云台天境 | 销许已领 压轴盛绽 敬献一城翘楚
2019/11/13 17:22  新华报业网  

  用品质铸就标准,造就金陵新时代人居。作为九龙湖上秦淮板块的神盘——云台天境,自2018年面世以来,五开五捷。2019年9月接连两次加推,更是劲销700多套房,成为上秦淮当红不让的改善热盘,汇聚一城瞩目!

  “致敬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为一城翘楚再造品质生活圈”,云台天境用经得起考验的产品对话翘楚,让金陵人居再升新高度:凭借上秦淮绝佳地段,和银城匠心品质,目前已有1500多组成交,其中504户已经交付,是江宁乃至南京最大体量的实景现房。10月开启的“翘楚登台计划”,五重好礼为一城翘楚开启奇境之门;同时,在上月的千平长幼示范区公开暨“翘楚登台 奇遇爱丽丝”活动中,仅两天吸引近万人到访,近8万方醇美实景,赞誉声愈加浓烈。

  云台天境此次携压轴精品归来,9#11#12#16#销许已领,明日(2019年11月14日)9:00即可在线报名,开盘大幕将火速拉开!本次加推最后740套房源,建筑面积约80-140m2实景现房,精筑人居典范,打造精艺品质生活。

  

  

  (报名二维码)

  盛境云台 幸会翘楚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在万众瞩目中,云台天境即将盛大开盘,人气印证,品质传奇!作为江宁首屈一指的当红热盘,云台天境一次次的展现王者风范!云台天境首创区域实景展示先例,以近8万方实景给业主带来所见即所得的体验,并且随着一期业主陆续入住,生活氛围愈发浓郁。云台天境倾心为金陵人打造翘楚住区,领先江宁未来人居高度。

  

  (云台天境10#开盘现场图)

  一城翘楚 所鉴略同

  翘楚现房 所见即所得

  云台天境现房销售,走进社区,约8万方醇美实景映入眼帘,如画风景中与家人畅游悦享时光,云台天境以七大全龄景观空间、三大主题景观,演绎其对生活的态度,未来的生活,美好可期,在这里停下匆忙的脚步,沉溺于这自然诗意得世界里。

  项目作为纯高层小区,全区资源共享,保障每一户皆享园区景致。避免资源上出现高低分配不均的情况。

  

  (项目实景图)

  翘楚品质 共悦好时光

  经过一年多时间沉淀,社区内多重成熟景观如画呈现。7大全龄景观空间满足全家的活动需求,有适合全龄的三环跑道、健身区,还有适合老幼一起的千平长幼活动场,也有为宠物设计的萌宠乐园,此外还有阅读空间、水上会客厅、探索花园等。

  匠心在方寸间体现,云台天境用独一无二的细致精工,营造美学生活场景。绿色健康二星以及当代生活新风尚的PC建筑工艺,更可靠、更坚固、更节能。3大精装体系,192项人性化细节,别致的智能体验、真材实料的智慧社区,智能科技解构生活空间,让云台家人的日常变得更加精彩。

  翘楚生活 礼遇尊崇人生

  云台天境打造『城的空间』5A全龄社交平台,让童梦世界与颐养天地皆享。它包含城咖啡、书吧、健身中心、健康小屋...... 从健康管理、运动健身、教育学习、艺术娱乐、休闲社交这5个方面关注业主的健康、教育、社交需求,从而丰富业主的日常生活。

  

  (云台天境『城的空间』实景图)

  住区的精致,不仅是呈现在其外表的华丽,更重要的是其品质的综合体现。银城物业(银城生活服务),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已于2019年11月6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品牌与品质兼修,365*24小时暖心服务将呵护融入日常,为超30万业主创造美好生活场景,连续7年业主满意度遥遥领先。

  翘楚土地 与城共未来

  随着南京城市经济发展脚步加快,城市版图扩张。南京向南也逐渐吸引着各界的目光和关注。九龙湖作为接棒“百家湖”之继承者,各项利好政策、规划、配套不断完善落实。云台天境,择址磅礴发展的未来科技城芯,是改善置业者心仪之地,更是精英汇聚的人才沃土。未来,项目南边云台山河对岸将发展HIPARK总部经济区,总部经济区用地面积约200亩,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科技总部集聚区。众多科创企业、高新产业等强势聚集,有华为、途牛等世界名企汇聚。且坐拥优质配套,不乏大量涌入的高精英人才,予生活和事业增添助力。通过已成交客户分析统计,云台天境79%的业主为房地产、医疗、教育、能源、交通五大产业精英。居于此,尽享往来鸿儒谈笑的生活圈。

  云台天境周围醇美景观环伺:上秦淮湿地公园、影视小镇、杏花村等。上秦淮湿地公园是南京母亲河秦淮河的发源地,也是距离南京主城最近的大规模生态化河流生态湿地。其面积相当于6个玄武湖,堪称南京“绿肺”。一个如此巨大而优质的湿地公园,上秦淮的生态环境是其它板块所不能比拟的。

  除了自然环境宜居,云台天境位于游府西街小学江宁分校施教区(信息来源:江宁区教育局),名校分校加持,人文氛围浓郁,周边高质量楼盘聚集,生源质量佳。

  项目步行即达20万方的商业体砂之船,各类消费需求皆能满足。此外,项目自带底商,以及近邻的恒大悦澜湾在建社区商业,下楼即可消费。

  不负厚望 翘楚载誉归来

  一生盛境,一宅云台。云台天境此次即将载誉加推小区9#11#12#16#,建面约80㎡—140㎡品质好房,其中[云霁]约120㎡舒阔四室,三开间朝南,独立书房,秉承简单优雅实用原则,南向豪华主卧尊配独立卫生间,细节打造精致空间。

  本次更是推出明星全龄户型[云宸]约90㎡大两房设计,超大主卧自带书房,提升生活格调,南向阳台与客厅相连,L型观景,与友会客,可在尺寸阳台悠然赏景,也可在客厅喝茶谈家常。同时通过全龄化装修,如:取消入户门下槛、卫生间条形地漏、淋浴间坐凳、卫生间外侧小夜灯、拉线式警报、开关降低高度等设计处处关怀家人的安全与舒适。云台以人为本的匠心设计准则,让家人朋友感受到生活的温度。

  

  

  

  (云台天境C2、B3、C4户型图)

  

  时光的笔触记录着云台天境的美好,也记录着一路的成长。压轴敬献,巅峰盛启,本次加推的9#11#12#16#共740套房源销许已领,报名即将开启,报名方式既可通过线上报名(扫描上方二维码)也可至售楼处现场报名。建筑面积约80-140㎡压轴臻品现房,不容错过!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未来科技城CBD芯 城市精奢样本

  5A全龄服务平台 近8万方实景呈现

  建筑面积约80-140㎡压轴臻品现房 开盘在即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