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银城这家楼盘热销?是“稀缺”更是“潜力”
2019/10/23 17:34  

  “首开热销9.8成,均价13200元/平,现场近千人到场选房”这组数据对于空港楼市来说,有着重大分水岭意义。

  随着京东总部正式获批,省康复医院、市级养老公寓落户,临空经济发展加速、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空港新城发展按下“加速键”,买房人对空港有了全新的认知,板块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9年上半年,银城与孔雀城携手打造的空港新城两大区域标杆项目,将空港会展小镇带到全市客户眼前,

  银城荟见未来

  与空港新都孔雀城更是受到追捧,持续占据全市热销排行榜。9月下旬,银城在空港的致系升级大盘—天荟首开亮相,人气热度和热销佳绩持续上升,劲销9.8成,红动空港芯。

  

  (鸟瞰图)

  空港建设不断提速

  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作为高起点规划建设的三大枢纽经济区之一,是南京发展空间战略的

  

  (示意图)

  近段时间,溧水空港新城板块越来越吸睛,利好不断倾向。官方发文,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溧水片区马上将设立南京机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规划面积

  

  (示意图)

  正在建设的南京空港会展小镇一期

  

  (鸟瞰图)

  “限量版”全能配套增值潜力巨大

  在空港人居板块,稀缺医院资源配套成为生活标配,就在日前,江苏省康复医院、市级养老公寓拟选址曝光,紧邻地铁S7线群力站。另外,香港新华国际康养产业项目落户空港,将打造食品科技研发中心、医疗康复中心、康养设备和技术研发、文旅娱乐项目、国际康养交流论坛等多项大健康产业,以及高端养生度假酒店、颐养居住、国际学校等生活配套。

  

  (示意图)

  空港新城内部道路框架搭建基本形成,结合规划形成“四横四纵”主干路体系,四通八达,非常便利,天荟近邻地铁s7号线,宁杭高铁、机场高速、340省道等贯穿而过,无缝对接南京主城。家门口的公办南外,成为买房人选择天荟的加分项,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空港新城小学、中学已签约溧水,该校由溧水区教育局按公办教育标准纳入统一管理并提供保障,与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合作办学,预计将于2021年7月前建成。苏州外国语学校也已签约溧水,预计2020年上半年投入使用,9月份正式开学。

  

  (示意图)

  当下,择空港新城而居将成为未来享受与世界同步发展风口下的新趋势,无可比拟的板块高度和配套,自带稀缺属性,然而增值的潜力不言而喻。同时相信天荟10月底的加推势必也会是购房者入住空港核芯的最后机会。

  

  沸腾空港芯

  致谢有你

  南京空港s7公办南外

  建面约78—130㎡

  银城先锋家

  加推在即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