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即将结束,我的人生flag都在南京涵碧楼实现了!
2019/10/23 15:54  

  69天后, 20后如约而至,挥手告别2019年,这一年,你立的flag实现了几个?

  2019年初,我壮志豪言立下flag:要在南京城市中心买下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终于,在2019年度快要结束的时候,我终于实现了目标,在自己最想要待的地方:南京河西!找到了我的人生理想家!

  遇见它,我才知道,原来生活可以这样享受:不用亲力亲为,有私人管家贴心为你服务;不用开车远出,酒店配套服务送上门;不用去玄武湖,在家就可以看一线江景……

  遇见它之前,我是苟活!

  遇见它之后,我是生活!

  它就是南京涵碧楼行馆!

  

  我理想的家,在发达的城市中心,同时还有美丽的风景

  南京涵碧楼行馆,坐落于南京城市的新中心——河西建邺。提到这里,第一反应都是:哦,有钱人住的地方,富人扎堆的区域。在这里有套房,别人只有艳羡的目光,而我,安静享受这份目光就好!

  

  南京涵碧楼行馆位于河西就该让人羡慕嫉妒恨了吧,你以为就这样就打动我了?直接说了吧,最打动我的还属它在长江之畔,滨江风光带上,走到楼下,沿着风光带散步,可观赏万景园四季之景,赏辽阔长江,傍晚时分还能观赏“落霞与孤鹜齐飞”的美景!如果太累,不想出门,我还能在家观赏长江的美景!是不是perfect!

  

  河西板块的总部经济规划正在蓬勃发展,更多互联网金融知名企业都将入驻河西,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齐全成熟的基础配套设施,河西还是那个南京中心!

  我理想的家,得备着一位专门打理各项事务的管家,这样才倍有面儿!

  南京涵碧楼行馆,也同样给你备着呢!

  

  南京涵碧楼行馆为每位业主提供了私人管家的服务,只要一个电话,你就能在家中享受到便利的生活服务。这里说的服务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收发快递文件、洗衣、保洁、代缴水电费等等,还包括:一日三餐交给轻食餐厅,可以享受到涵碧楼酒店的特色美食服务。

  

  身体健康,交给健身房和家医中心,闲暇时光,可以交给KTV,书吧、清吧、棋艺室……家里就像是藏了一整个商业中心,这就是南京涵碧楼行馆该有的享受生活。

  

  我理想的家,每天睡得都的是豪华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

  理想里的家,那房间得大的像是普通人家的客厅一样。南京涵碧楼行馆,正满足了“大”的爱好!

  

  一改市面上酒店式公寓小户型的特点,涵碧楼行馆主打的是百平大三房,115㎡—260㎡超大空间,每个房间都可以当做是舒舒服服的总统套房。

  

  同时还有着超大面宽的开放式阳台,更接近自然,在阳台上静静的发呆休息,也可以观赏到壮丽辽阔的长江美景,想想都是总裁范十足!

  

  从面子到里子,南京涵碧楼都做到了我理想的样子!真的是疯狂打CALL,万分推荐!

  年初计划里如果有买房打算的小伙伴,不如实地来参观一下涵碧楼行馆,绝对会让你惊艳,并像我一样爱上它。

  9月25日—

  11月10日恰逢南京涵碧楼第一届赏花品蟹节,活动期间邀请亲朋好友一起看房还可取“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涵碧楼HoJia9全日自助餐厅邀请券一张。看好房,享美食,一举多得,就很nice!

  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打开报名H5页面,选择“即刻看房领券”提交相关信息然后就可以耐心的等待

  客服小姐姐的确认电话啦!

  咨询电话:025-69816888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扬子江大道208号涵碧楼行馆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