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极光之夜|世茂·璀璨江山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2019/09/23 16:16  

  9月21日,世茂璀璨江山迎来“极光之夜”,璀璨展示中心盛装开幕,备受全城瞩目。

  赴盛大极光秀,定格璀璨时刻

  当晚,展示中心星光云集;随着“璀璨人生正当时”活动的开启,世茂璀璨江山就此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客似云来,偌大的展示中心挤满参观者,共襄这盛举。

  

  

                 展示中心实景图

  人们从步入星空展厅,到置身璀璨舞台的秀场,在步履之间,追逐璀璨星光。这场极光秀开放盛典,以多维度、多视角,完美呈现出小区繁盛景观,带来了场别具一格的璀璨星光旅程,引得现场人们连连称叹。一场生活向往的盛事,一场别样的美学范式,世茂璀璨江山以不凡敬非凡。

  

  示范区实景图

  璀璨元年当下,全新力作面世

  这场璀璨大秀,聚焦了众多世茂品牌关注者的目光。今年,是世茂进驻南京的15周年。自2004年与南京结缘,世茂先后铸就世茂璀璨滨江、海峡城、君望墅、荣里、天誉等十余座臻品,在改变城市天际的同时,引领着南京人居的不断升级。而这一次世茂璀璨江山的亮相,更以全新形态彰显世茂强大的品牌力量,重新定义南京人居新典范。

  

  营销中心实景图

  世茂璀璨江山作为革新人居生活而来,致力于为南京菁英人士打造城市情景社区,把现代生活美学以及世茂璀璨系的理想,真实的呈现给南京的朋友们。

  五桥首站 璀璨住居 更快预见幸福

  世茂璀璨江山展示中心的璀璨绽放,正式为江北新区的五桥时代拉开序幕。规划于2020年正式通车的长江五桥,连接河西商圈、江北商圈,新的价值腾飞随即开启,作为位于五桥首站的世茂璀璨江山,未来价值自不必多说。届时,世茂璀璨江山坐拥两岸繁盛,城市级资源、丰富医疗教育配套环伺左右;周边多条地铁线、快速道路组成的交通网路立体,可畅达全城,全面覆盖便捷生活。世茂璀璨江山当然不止具备全优配套,更颠覆既往生活的经验。

  效果图

  实景准现房

  在快节奏的时代,很多事情往往不能等待,孩子成长、爱情的承诺、父母安享的晚年。买房亦是如此,看得见的事物更让人放心。世茂璀璨江山,让幸福拒绝空谈,第一批计划交付将于明年6月份。可以实景现房,何必等期房,眼见为实的幸福才是真幸福。

  

  

  

  冒险成长主题景观

  生命的美好,都源自场景的组成,而社区是距离最近的载体。世茂璀璨江山在对于生活的重构上,构建了亲子友好型的社交景观。其开辟一处约3000平的下沉式空间,为业主们打造撒野草坪、读植闯关、私享健身、童梦剧场、潮趣集市、守护空间专属景观配套。这是一处有温度的社交空间,守护全龄段的自然美好体验,让生活回归本真,体悟幸福。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项目推广案名为江山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世茂璀璨江山。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世荣置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制作日期2019年9月,有效期至2019年12月。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