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助力大名城·紫金九号产品发布会 “九境都心生活观”+“紫金人物公约”全球首发
2019/09/21 18:08  新华报业网  

  2019年9月21日,大名城紫金九号“对话城的理想”9号产品发布会暨金陵城市论坛,在南京凯宾斯基酒店圆满举行,上海名城企业集团执行总裁蒋冬森先生、上海名城企业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石文训先生等一众领导出席了此次盛会。此次大名城紫金九号产品发布,还邀请到了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先生,以及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资深记者戚若予先生亲临现场,共同开启恢弘篇章。

  

  

  闪耀启幕,城市论坛高朋满座

  这是一场对话城与城的和鸣,一次古与今的相逢演绎。从过去到未来,从建筑到内心,从物质到精神,大名城不断前进,持续升华,携33年积淀力作紫金九号礼献金陵。本次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大咖云集,更是邀约到文化名嘴窦文涛先生亲临,畅谈城市生活新四观、教育与成长等多个热点话题,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此外,本次发布会众多亮点设置,也让人印象深刻。一席《仰望》倾注南京风韵的舞蹈,让现场嘉宾感受南京的厚重、儒雅;iPhone 11、戴森吸尘器等连续不断的四轮抽奖,更是把现场活动气氛带到了高潮。

  

  

  匠心深耕,产品发布会璀璨启动

  作为本次产品发布会的重头戏——设计师马正麟先生莅临现场,从三核、六观、九境的角度,向现场近千位嘉宾详细讲解了紫金九号的设计理念。在他的讲解之下,一幅美好生活场景缓缓展现在我们面前,引发了现场阵阵的赞美与向往。

  

  首先,马总表示,南京紫金九号不是上海紫金九号的复刻,而是一种对南京 “厚重”、“儒雅”、“时尚”城市文化的传承作品。紫金九号以“择址观”、“设计观”、“服务观”、“选材观”、“意趣观”、“圈层观”等六重精工价值观为建筑考量,规制9栋9-17层的亲地高度,不惜成本营造纯粹低密度布局,让业主尽情仰望星空和俯视大地美景;整个项目融入当代东方精粹审美,提出九境生活观——“时光之境”、“大地之境”、“星空之境”、“东方之境”、“人生之境”、“造极之境”、“亲赏之境”、“隽永之境”、“气运之境”,为居者营造公园式的生活样本。

  

  其次,在公共空间的打造上,大名城紫金九号也是精心雕琢,采用国际化的双入户精装大堂,带给业主星级酒店式的尊贵享受,另外大名城紫金九号礼聘家趣集团担纲物业管理,大手笔引入天使之眼、公共WIFI等四大科技,充分守护业主们的安全,让生活便捷从容;恒温泳池、幸福书吧等社区配设,未来更将成为业主们交流沟通的宜居场所。

  

  最后,最受来宾们关注的紫金九号金石华宅也在本次发布会中精彩亮相,全景现房交付,让各种精工品质一目了然。全版式楼栋、两梯两户设计,尽显主人尊贵,整体的户型设计兼备空间的美感与居住的舒适度。

  

  金句频出,大咖齐聚坐论教育

  在马总精彩的演讲之后,金陵城市论坛正式启幕,文化名嘴窦文涛先生与资深教育记者戚若予先生以及大名城袁鹏总一起圆桌而坐,从当今社会的“教育焦虑症”出发,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为当场来宾呈现了一场教育盛宴,让地产与教育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大咖们以紫金九号周边浓厚的教育氛围举例,侃侃而谈好的教育环境对孩子自由成长的重要性。

  

  

  在现场,窦文涛老师以一句“热爱在过程的叫做理想,热爱在结果的叫欲望。欲望会痛苦,但理想不会痛苦”引起了在场众多来宾的共鸣,同时结合实例的对当代的教育观进行了深刻分析。戚若予先生也指出,很多家长望子成龙,却忽略了孩子在成才道路上的精神培养。不管是教育氛围的营造,还是城市沃土的深耕,紫金九号以匠心致初心,注重每一个过程,为业主打造理想化的教育,理想化的生活,让精彩绽放在日常的每分每刻。

  

  3.0时代,《紫金人物公约》全球首发

  精端项目更应追求精神价值,大名城紫金九号筹备建设周期3年之多,不仅仅是要满足物质的丰盛,更要赋予精神标签。本次产品发布会,紫金九号全球首发《紫金人物公约》,满覆精神的诗意共鸣——以追逐未来的自信,厚积薄发的儒雅,自我沉淀,前行不止作为精神追求;以节制的丰盛,生活回归本真作为生活主张。实现共享、共建、共创、文明、互助、温暖的社群目标。

  

  另悉,大名城紫金九号样板房示范区将于近期公开,建筑面积约89-143㎡金石低密现房即将面世,恭迎品鉴。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