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书记省长考察恒大会见许家印,点赞恒大扶贫
2019/09/21 12:17  新华报业网  

  

  许家印到公司门口迎接云南省委书记省长一行

  9月20日下午三点,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率云南省党政代表团到广州恒大总部考察,广东省和广州市主要领导陪同,许家印代表恒大集团向代表团详细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陈豪书记和阮成发省长对恒大的多元产业发展表示充分认可,尤其对恒大在扶贫领域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恒大在云南已重点布局了多个产业。许家印在汇报时表示,这其中包括了文化旅游、大健康、高科农业、地产等产业。许家印还表示,对于云南各级党委政府营造的优异营商环境表示衷心感谢。恒大有意愿、也有信心加大在云南的投资力度,助力云南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在慈善公益方面,恒大在云南也有“大手笔”。据了解,2019年,恒大向云南省昭通市捐赠1亿元,通过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帮助5万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目前,3200栋蔬菜大棚及节水灌溉、冷链物流等配套设施已全面开工,已建成1308栋蔬菜大棚、推荐就业9453人。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