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or抢占教育资源?主城名校旁,总价约120万起新房,即将加推!
2019/09/20 14:57  新华报业网  

  古有孟母三迁,今夏有热播电视剧《小欢喜》,引发了不少观众对“中国式教育”的关注。

  在剧中,三个因为孩子高考而焦虑的家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剧里这句:“这不是租房,这叫抢占教育资源,上学通勤1个半小时,都能做一套卷子,写一大作文了!”说出了多少父母的心声!可以说同一个世界,同一类父母,同一种焦虑,当看到电视剧里的家长为了孩子上学方便,花着大价钱在学校附近租房,仿佛回到了当年……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邻步校园,主城优质宅邸

  现在看来,房子,也是一种教育资源。

  如果能在学校旁安家,不仅节省了一笔租金,孩子和家长还都能节约大量时间成本,避免每天长距离奔波在家和学校之间。

  那么世间房子千千万,该选择入手哪里的房子呢?

  其中位于主城鼓楼滨江的中冶盛世滨江,计划在近期加推锦绣江山组团,比起鼓楼区“拉力琅”高不可攀的二手“老破小”来说, 锦绣江山组团主打低总价小户型,同时占据名校资源与区位优势,离学校直线距离约500米,步行约5~10分钟即可到达学校,再加上未来还有地铁直达,对于那些有着适龄学童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好选择。

  

  (中冶盛世滨江 效果图)

  名校基因,厚植品质教育理念

  中冶盛世滨江投资2亿所承建的拉萨路小学分校方兴小学,已于今年九月正式开学。作为鼓楼区久负盛名的三大名校——“拉小”的直属分校,该校规划为36班制,由拉小本部直接派遣老师管理。

  

  (拉萨路小学分校方兴小学)

  不仅如此,政府还十分重视该校的教学,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鼓楼区委书记刘军、鼓楼区区长吴炜、鼓楼区副区长蔡双根及市、区教育局负责人在该校正式开学后,还特地前来慰问看望了拉萨路小学分校方兴小学的老师们。

  同时,校长还表示拉萨路小学分校方兴小学,根植拉小“智慧教育”的办学理念,为教师交流开启直通车,定岗定人跟踪培养……旨在把学校打造成为基于拉小的“未来学校优质样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首付约35万起,入主主城

  中冶盛世滨江即将加推的锦绣江山组团,位于整体项目的东侧,由02-15、17、18、23等地块组成,涵盖品质住宅、酒店式公寓、活力街区等物业形态,包含6-11层小高层,65年公寓,与40年办公及部分底商,充分考虑城市融洽度、与滨江生态完美互融合。

  

  (锦绣江山2-15地块鸟瞰图)

  据悉,本次即将加推的是锦绣江山2-15地块65年和40年产权的公寓,为3栋11层小高层,户型面积跨度较大,建面约35-135m²均有分布,初步估计首付约35万起,总价120万起,共计437套65年产权的公寓,预计明年年底毛坯交付,心动的买房人千万不要错过!

  户型图如下: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