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玖棠府开盘报名登记指引
2019/08/06 14:40  

  

  

  

  01

  请准备相关材料:将购房证明、身份证正反面拍照并存入您的手机。

  

  

  

  02

  进入小程序方式:

  (1)从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开盘报名”进入

  关注南京玖棠府微信公众号

  ▼

  

  公众号底部菜单栏

  ▼

  

  (2)微信扫描下方左侧小程序二维码

  (3)在微信搜索里搜索“佳源玖棠府开盘报名登记”小程序

  小程序二维码扫码及小程序名称搜索

  ▼

  

  03

  请先仔细阅读报名须知,阅读完后系统默认勾选同意,同意才可继续报名。

  

  04

  请按照页面的提示填写相应的信息,包括购房证明号码、开具时间、报名人信息(报名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最多可填写4个购房者,但必须为同一个购房证明号)、置业顾问(如没有联系过置业顾问请选择“未到过售楼处”),完成后请点击“上传证件照”按钮。

  

  

  05上传照片,请在图片区域按下图标,在手机相册里找到准备工作中保存的购房证明、身份证正反面,上传照片。上传过程请耐心等待,上传完成后页面上会显示您上传的图片,点击下一步按钮。如您上传的图片没有显示,请重新上传,直到上传成功为止。

  上传前

  ▼

  

  

  上传后

  ▼

  

  

  06

  确认信息,请仔细检查你所填写的信息和上传的照片,如发现信息填写有错误,请点击“返回修改信息”按钮进行修改,如发现照片上传有错误,请点击“返回重传证件照”按钮重新上传,如确认没有错误,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

  

  07

  验证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您填写的报名人1的手机号将收到验证码短信,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即可完成报名。

  

  08报名完成,您提交的信息将进入后台审核。

  

  注意事项

  1、同一个购房证明号只能报名一次,同一个微信号只能报名一次,不可重复报名,请确保购房证明没有过期。

  2、报名人即为购房人,报名后不得增加、减少、更改购房人姓名,报名时最多可报4个购房者,但必须购房证明号相同。

  3、报名完成后信息不可修改,如后台审核不通过方可修改,并重新进入审核流程。

  4、报名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随时与您联系。

  5、后台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但报名成功仅为资料提交成功,最终名单及序号以公证处《摇号清册》为准。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25-58863333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