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华东 | 越秀天萃:热度绝尘!热望补仓势如虹!
2023/10/20 17:52  新华报业网  

  步入十月,楼市因为9月新政频出而引发的市场热度,在火爆之后又呈现一定回落的态势,但令人惊叹的是,踞守鱼嘴CLD(中泱生活区)的越秀·天萃却始终热度不减,成为众多买房人优选的楼盘。作为南京少有的净地规划区,天赋超50%绿化谧境,坐拥六大置业价值标签,一站河西同享河西国际生活配套,越秀·天萃的天时地利令人称羡,而随着双节期间实景示范区的盛境公开,能够眼见为实的生活美好更是引得买房人趋之若鹜。

  |现场实景图

  举目皆风景,美好在园境

  十月的宜人秋色与越秀·天萃4D森系园林实景的展呈相得益彰。越秀·天萃采用“一环一链五屿”景观布局,打造人与自然和谐交互的4D人居景观动线。约600米微汗跑道贯穿楼宇间环形铺展,业主随时下楼即可投身其中,热身起跑、匀速奔跑、能量补给一应俱全,在森氧环伺的呼吸间,感受生命的活力,享受律动中的盎然惬意。

  越秀·天萃以一大活力共享水系、五大全龄主题园林定制静谧有致的归家礼序。水本无形,涌动成趣,秉持“师法自然”的理念造型成境,水意潺潺循声而行,连绵翠色跃动归家之路。五大主题园林以风景为尺叙写居住意境,移步异景游弋自然,与花木为友,与草木相亲,每一次徜徉其间,都是唤醒感官的归家之旅。

  “森屿主题”亲子互动空间,涵盖约500㎡活动场域,以及约100㎡戏水池,丰富的主题活动器械,满足不同年龄段孩童的玩乐需求,并贴心配置有看护区,让亲子陪伴时光安全无忧。阳光草坪、林下阅读、萌宠乐园等,营造沉浸大自然的全龄乐活之境。

  |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观景楼尊加推,热款户型补仓

  越秀·天萃的真正魅力,倚仗的并不仅仅是区位环境优势,越秀地产40载历练而成的品牌力、产品力、兑现力,赋予了越秀·天萃骨子里的高端改善血统。恪守产品主义的打造理念、遵循“匠心·越工厂”的五大精工维度,升级超30项人性化细节,从新⻛系统、地暖,到厨房电器(抽油烟机、燃⽓灶、洗碗机)等,甄选唯宝、汉斯格雅、博世等国际一线德系品牌,致力于居住功能性与舒适性的同步跃升大幅提升现代改善人居的满意度标准。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此次加推的观景楼尊6号楼,居于园区景观中心位,远眺可揽鱼嘴江岸风华,俯瞰园林四季尽收眼底。超60米+舒阔楼间距,令采光更充沛视野更宽裕,居住环境优越不负楼尊之誉;南侧紧邻约500米“森屿主题”儿童游乐场,亲子欢乐时光下楼即享。6号楼囊括有两款热门户型:建面约98㎡全功能小户和建面约113㎡南北通透小边户,均为三房两卫设计,将空间实用尺度拉满。

  建面约98㎡三房两厅两卫,作为板块内难得一见的全功能舒享小户,南向大开间打造约9.6米阔绰采光尺度,双联瞰景阳台满足多样休闲生活功能,套房式主卧打造舒适的主人领地,这款贴心设计有两个卫生间的小户型,凭借尺度安适感,以及空间功能配置,瞬时脱颖而出,低门槛入主更令其成为爆款优选。

  (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建面约113㎡稀缺小边户,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南北通透让舒适居住一步到位。约10.7米南向开间,直接提升采光性与舒适度;约7米双联瞰景阳台匹配270°环景视野,培养家人的生活逸趣,滋养美好生活向往;约20㎡主套式房卧,专设独立卫生间和步入式衣帽间,收藏主人的四季品味,给予主人充分的私密奢享。

  (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一站河西,价差2万+,越秀·天萃择选越秀”天”字系鼎配产品系,高定建面约98-140㎡奢适空间,超值性价比手速竞藏。即日起至10月31日认购房源即可欢砸金蛋,有机会赢取海信电视机、西门子洗烘一体机、东芝冰箱、西门子双开门冰箱等家电壕礼!(最终解释权归越秀·天萃营销中心所有)

  温馨提示:

  本文属于邀约邀请,其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发展/投资前景、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做任何承诺。(2)本文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3)样板房图片所展示效果仅供风格及装修效果参考,并非交付标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文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天萃】,备案名为【天萃秀园】,开发商为【南京樾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2100051&2021100283】。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10】月,有效期为【2023】年【11】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