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华东星缦系TOD|在城市发展的轨交基底上,聚合生活浓度
2023/10/20 17:44  新华报业网  

  星缦,寓意在华丽的缦帛之上,缀满星河璀璨。从星缦云渚到星缦和润,每一个星缦系TOD作品,都是一颗自成一体的小星球。越秀地产充分发挥国企担当,与杭州地铁一道,在城市发展似锦的轨交之基底上,缀连起闪烁的资源,也串联起闪光的生活。从建筑视野进化到城市视野,从建社区到建一座城,越秀星缦系TOD正在描绘出一张张聚合生活浓度的蓝图。

  星缦云渚作为越秀地产与杭州地铁首度合作,也是越秀TOD深耕大湾区后开启全国化战略布局,以“一生之城”为概念起笔打造的地铁越秀·星缦云渚,基于“为生活开发社区”的“LIFE-TOD”开发模式,凭借人性化的规划与人本细节设计,为杭州呈现了一座建面约40万方大盘生活趋势作品。

  地铁越秀·星缦云渚效果图

  星缦和润作为越秀星缦系在杭州的第二个作品,开发伊始就已进行了系统性的长远规划。这座建面约48万方的公园城市,不仅可以围绕约4.5万方「风之谷」公园,展开生活的精彩链接,还将配套的功能覆盖全龄层业主。比如有孩子成长所需的幼儿园&小学(规划中)、童玩乐园,有年轻人热爱的运动场、文体中心、商业街(在建),有方便长者生活康养的邻里中心(规划中)、社区卫生服务站(规划中)等等。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星河梦&风之谷 打造城市理想的精神IP

  对理想未来的向往,亦如宇宙星河中斑斓璀璨,充满期待、无限想象。建筑与空间的气质,不再仅仅作为居住,更如一段段记忆,承载全生命周期的旅程。源于此,星缦云渚以“星河漫游”为核,立于厚载城市期待的板块,以一座一生之城,让生活的梦想逐一照进现实。漫步于星缦云渚具有科技未来语境的新场景中,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感、漫步即享的从容感、与日常相契的丰沛感“扑面而来”。

  杭铁越秀·星缦云渚实景图

  在星缦系的语境中,星缦和润也希望找到一个载体,与向往的生活展开对话。为此,越秀从《风之谷》漫画中汲取灵感,为社区打造了一座约4.5万方的超级公园,并将之取名为「风之谷」,让生活走进山林、树木、花草、阳光、微风等无数种自然的气息相互交融的“理想生活”,为杭州带来一片难能可贵的宁谧生活净土。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友好城市的答案 在回家的每一段路里

  在星缦云渚,得益于TOD上盖的垂直设计思维,更高效人本的生活蓝图徐徐铺开。这是一座“打开”的社区,城市的一切都是可被即享的。5条回家之路,串联起森之丘中心聚场、天顶之翼、森林绿谷、星际河谷等十二景,你的回家之路不仅有着不同风景,更可在回家的路上的BLOCK商街顺手完成生活采买或是解决晚饭。这座被生活浸润的城,也不断在细节处回应着向往的生活。

  地铁越秀·星缦云渚实景图

  地铁越秀·星缦云渚实景图

  星缦和润同样设计了友好的步行动线,用一个个场景,拉近归家动线的心理距离。比如,社区入口的邻里中心,让业主在回家时就能享受到这里的便利功能;乘坐风之塔电梯进入园区,首先就能看到草坪表演区和廊架会客厅,与邻里好友不期而遇;一条环绕风之谷公园的星轨廊道,沿路就是商业街,日常采购非常方便……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虽然社区体量很大,但是越秀华东星缦系,却能把社区的风景、配套、生活的烟火气全部串联在一起,回家路上能时刻感受到这里的精彩,生活有浓度也有温度。

  学校和家的距离 就是幸福的刻度

  “一生之城”的魅力就在于,在这座大城,所有的规划都已将你对生活的全周期需求前置考量。在星缦云渚,你不必担心孩子的户外时间不足,毕竟社区自带幼儿园与小学,步行去学校的路上已经被阳光照拂。放学回家,下楼就能拥有一个星际主题的“社区游乐场”,幸福的生活是被印刻在每一个微小的空间刻度里的。

  翻开整个星缦和润的蓝图,人们会惊讶地发现,位于社区中心的并不是所谓的楼王,而是一所幼儿园。它就像皋亭山风吹来的一朵『小雏菊』,寓意孩子成长的美好初阶段,让他们能在公园的温暖包裹下幸福成长。

  在杭铁和越秀双国企的赋能下,星缦和润还引进了树兰教育集团,将打造一所24班公办小学,让民办师资走入公办学堂。社区里的幼儿园&小学,将真正实现目送式教育,孩子甚至不用走出围墙,就能一路欣赏风景,款款步入校门。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引入杭州树兰教育集团签约仪式现场

  熟悉的人温暖的城 生活随时随地发生

  如果理想生活是有形的,那TA一定就是星缦系日渐呈现的样子。在线上社交逐渐淡化线下人情的当下,星缦云渚更希望创造更多日常生活的交互。因此,在项目最中心的位置,星缦云渚并没有排布“楼王”,而是用心放置了一座“森之丘中心聚场”,这是一座开放式的共享聚场,打破物理空间的界限,不断诱发更多社区生活的活力。在LIFE ME社群体系下,有不少业主已提前在社区聚场参与过诸如龙虾宴、乐队LIVE、组团看球赛等前置的未来生活体验。

  杭铁越秀·星缦云渚实景图

  几个家庭组团搭起天幕露营,孩子们一起在草坪上奔跑撒欢,星辰海童玩乐园满是快乐的身影……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星缦和润的「风之谷」公园里上演,让人找回久违的生活松弛感。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对于星缦和润的业主而言,这样悠然自在的微度假时光,无需驱车远赴,走出家门即可随心切换。公园里满是社区里的邻居、熟人,可以随时找到各种生活搭子,孩子也能更安全的出门、回家。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甚至,你还能在星缦和润的社区里,实现从求婚再到婚礼的全部功能场景。「风之谷」公园里的晚风浮桥,已是逢来必打卡的网红地。桥的尽头是戒指造型的恒爱星环,就像男生求婚时,女生伸出手指戴上戒指,见证这一生的美好约定。未来,你甚至可以在公园的超大草坪里,举办数百人的草坪婚礼!将爱情的每一段美好记忆都和生活联系起来,想必一定更有意义。

  家门口的「烟火集市」

  也是生活的桃花源

  源于星缦云渚的特质,“一生之城”有着长久的相伴、相熟的邻里、丰盛的日常、充满生命力的空间。LIFE-ME社群,则如同“破壁者”,用共同的热爱、多元的体验、亲密的社交创造出更多生活方式,不断更新和连接起每座“岛屿”。应季美食不出社区一站打卡、乐队音乐节享乐不停、与更多健身同好活力迸发、给所有宅人“一个下楼的理由”…在这里,生活就是“家楼下的共创”,通过温暖的社群链接,让美好生活随时on line。

  星缦和润约2000㎡的商业街区,也会与自然风景形成紧密互动,营造充满烟火气的公园生活场景。而这样的“公园+商业”联动设计,也让回家停好车的你,有了待在车里发呆之外的更多选择。比如可以在公园里的商业街酒馆里点上一杯,在一旁的廊架会客厅吹吹风,和邻居分享今天发生的趣事,或者在一旁的草坪表演区看看节目。每天回家,你都可以借助风的力量,卸去一天的疲累,用一个完全焕新的状态回到家里。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Keep Fit的自律日常

  一拍即合下楼即达

  星缦系是一颗充满活力的生活星球,运动将是生活的主旋律之一。比如星缦和润打造了6片网球场(其中1片为红土场)、户外街头篮球场,全龄运动健身场、约900米跑道、含室内羽毛球场的文体中心等,这样丰富的社区运动配套,不仅可以换着花样的运动,还能找到更多的兴趣知己,真的可以让全杭州都羡慕。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未来,你不用去办健身卡,也不用为了打场球开车去很远的地方,在家里换上一套舒服的运动服,就能在公园里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享受元气满满的运动社交。未来,还将计划引入体育运营,以运动为桥梁,不断凝聚社群温度。

  ——————

  相信国企的力量!13年来,越秀带着造城的思路与共建城市更新的使命,深度参与着杭州发展的浪潮,开发一片,成熟一片,始终与杭州的韬略之海共同澎湃。作为我国轨交物业开发的最大发展商之一,越秀从TOD1.0到5.0,已经在全国历经过70+泛TOD的开发经验。而今的星缦系更像一个全新的城市操作系统,把城市的高效,多维的资源,新的生活方式进行无缝串联,让人与生活的双向奔赴,有了让时代重新闪光的全新定义。在“配套先行”的开发思维下,越秀将注入更多的兑现力、品质力以及服务力、护航力,让属于你的生活美好愈加清晰!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