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华东 | 南京玖华府:空间的灵感,执领生活的丰盈
2023/10/20 17:37  新华报业网  

  正如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所说,住宅应该是产生幸福的场所,在自己喜欢的空间里,做自己喜欢的事,看书,听音乐,或者插花,喝茶,家的意义就在于此吧。

  循着当代置业者对居住生活的要求不断升级,深度挖掘人们的居住习惯、探索舒适的人居空间体验,越秀南京玖华府精研人居美学和实用功能,迭新高品质奢享空间。

  在空间排布上,建筑面积约89-118㎡户型采用3-4开间朝南布局模式,全明南向设计,全屋南北通透,采光充足,赋予空间无限遐想。着眼于家的营造,越秀南京玖华府所有户型皆做南北瞰景飘窗、双联宽景阳台、客餐厅一体设计,为新南京人衍生出容纳情绪的真实容器。

  |玖华府售楼处景观非大区交付标准

  阳光飘窗 私藏心境

  每一扇飘窗都讲述着一个故事,日出日落、观景听雨……就连发呆也可以感觉很幸福。

  越秀南京玖华府全屋做多飘窗设计,有效利用空间,重构意境关系,实现场域的扩容。根据居者需求,南北飘窗搭配各种不同的生活场景需求,可打造成:朋友社交的小天地、温馨舒适的休息角、阅读学习的办公区、杂物收纳的储物间……

  繁忙的工作之余,南北飘窗将社区景观资源直接引入到室内,一卷幽帘梦放松身心,牵引出新南京人的兴致盎然。

  |玖华府项目样板间 以实际交付为准

  双联阳台 臻享雅趣

  对于家庭而言,一方双联阳台,渗透眼前的生活、蕴藏远方的诗歌,是舒适的空间氛围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越秀南京玖华府双联宽景阳台设计,在照顾到晾晒生活区的同时,留存一处居者的爱好表达,兼备阳光茶室、健身空间、儿童游乐等功能。

  足不出户也能沉浸自然之感,越秀南京玖华府还景色于双联阳台,将生活的美好徐徐展现,让居者享受充足的自然光线和鲜氧如恒。

  求索更多的场景体验,越秀南京玖华府为新南京人溯寻生活本心。

  |玖华府项目样板间 以实际交付为准

  客餐一体 绵延温情

  于宽境中重新定义生活的真谛,越秀南京玖华府客餐一体设计,让布局更直接,带给家庭公共空间的更多可能。

  宽敞气派的客厅,外接南向双联阳台,内与餐厅相连,随时实现视线关怀,交融空间功能与家庭互动。

  以多元场景赋予家人情感交流的新体验,宴客欢聚、亲子互动、休闲娱乐……张弛的生活之美,盛载新南京人幸福的丰盈日常。

  |玖华府项目样板间 以实际交付为准

  凉风送爽,秋深柿子红。红彤彤的柿子挂在枝头,为深秋平添了几分欢乐喜庆的气息。这个秋天,越秀南京玖华府许你好“柿”發生,钜惠房源、成交壕礼、精美周边等6重好礼强“柿”来袭,助你轻松安家。

  |示意图

  温馨提示:

  (1)本文属于要约邀请,其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发展/投资前景、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做任何承诺。(2)文中涉及的房屋户型图仅用于装修建议,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楼层、朝向等不同,其局部结构、层高、面积、管线布局等可能有所不同。(3)本文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