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华东 | 越秀天萃:实力爆发!亲鉴实景先见美好!
2023/10/13 17:06  新华报业网  

  这个“双节”假期见证了南京楼市的热情”!南京人紧紧抓住置业窗口期,鏖战售楼处!根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双节期间南京新房认购805套,成交151套,合计约956套。根据监测,南京近100个主力在售项目在双节假期均加大营销力度,推出节日暖场活动,推动了南京买房人的热情高涨!同时由于目前南京全城解除限购,且部分区域对于外地客购房补贴力度较大,结合房企推出的限时优惠活动等,因此假期期间,外地看房客的来访比例也有大幅提升,

  越秀·天萃不负现象级红盘的鼎沸人气,中秋国庆期间恰逢其实景示范区公开,本就吸引了翘首以盼的新老客户纷纷前来,再加上案场每日一场意趣纷呈的国潮嘉年华活动,更引得大家流连忘返。越秀·天萃的营销中心遍布到访客户,假期来访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实景图

  实景呈鉴,美好“家”速兑现

  千亿国企越秀地产集萃40载经验大成,用纯粹匠心“质”造回归生活本源的空间。承载理想家园的蓝图,越秀·天萃严循越秀地产“匠心·越工厂”的产品理念,从建筑立面、园林景观、到地下车库、入户双大堂等公区领域,展呈惊艳之姿,实力印证产品主义的匠者初心。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铝板一体板立面|越秀·天萃在建筑设计上兼顾颜值与品质,甄选区域内罕有的铝板一体板组配玻璃构建建筑外立面,减少拼接缝隙,具有质轻抗震、抗风性能更佳,保温、隔热性能更优越等优势,采用凹槽切割的铝板工艺,可有助于减少雨水沿墙壁留下污渍痕迹,耐腐蚀防流挂,有效增强了建筑的使用寿命。

  4D森系园林|越秀·天萃采用“一环一链五屿”布局,打造人与自然和谐交互的4D人居景观动线,1大活力共享水系、5重全龄化景观组团界分静谧归家礼序。约600米微汗跑道、“森屿主题”亲子互动空间、阳光草坪等,营造沉浸大自然的全龄园林空间。

  地下精装车库+入户大堂| 越秀·天萃为车库铺装环氧地坪,舒适明快兼具耐用性,营造气派雅奢的归家之旅。无论是从车库经由地下精装大堂直接入户,或是从一层精装大堂登堂入室,明亮轩昂的动线铺展,以及气派朗阔的尺度格局,皆以步步尊崇的仪式感迎候每一位业主归来。

  |实景图,廊架非交付标准

  鼎立沃土,领衔置业标杆

  越秀·天萃鼎立鱼嘴CLD中泱生活区,同频国际优享先进的城市规划:“小街区模式+密集街道网络”布局,有效集约空间立体化建构城市,丰富城市环境的多样性;融汇街区往来,密切友邻相知,繁盛生活的烟火日常;以多维交通优化路网,提速城市往来节奏。越秀·天萃雄踞价值沃土之上,天赋优渥资源,标定六大置业价值标签:超50%绿化谧境,超400万方自然,作为南京少有的净地规划区,打造高端宜居的纯粹居住板块;三线地铁环伺,一站即河西,同维河西的国际配套繁华;特有约10万方高规格地下商业综合体,一中规划出炉领衔优教体系;一站河西价差2万+/㎡(数据来源:安居客),彰显潜力无限的优势独特。

  |效果图

  一岸河西时代峯境,越秀·天萃以越秀”天”字系鼎配产品规制,高定建面约98-140㎡奢适之境,甄选一线德系品牌,臻造鱼嘴CLD高端人居封面。臻境实景眼见为实,兑现匠心品质,先鉴美好生活图景。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温馨提示:

  本文属于邀约邀请,其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发展/投资前景、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做任何承诺。(2)本文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3)样板房图片所展示效果仅供风格及装修效果参考,并非交付标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文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天萃】,备案名为【天萃秀园】,开发商为【南京樾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2100051&2021100283】。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10】月,有效期为【2023】年【11】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