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南京 | 相信国企的力量,美好生活的金陵范本
2023/10/13 17:02  新华报业网  

  在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房地产产品极大丰富的当下,消费者对房子的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如何切实提升居住质量,坚持长期主义的产品营造观,让业主产生归属感?越秀地产南京公司潜心深耕,以优质产品,彰显国企的力量,为客户与市场提供了优越答卷。

  相信国企的力量之好品牌:逆势笃行 以实力升维品质

  越秀地产秉持国企责任感,40载稳健进阶,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改善业主居住环境。越秀地产华东公司的国企担当,旨在谋求为中国新时代的城市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尽己所能。在市场持续转弱,全国新建商品房销售下行的趋势中,走出了逆势飘红的业绩曲线。

  自2023年6月以来,京沪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的去化率差强人意,如此逆境之下,越秀地产却依旧保持着大幅的增长趋势,展现出了绝对的国企硬实力。2023年1月至8月,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019.6 亿元,同比上升约61.9%,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为301.28 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32.2%。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占2023年合同销售目标的77.2%。根据越秀地产2023年中期业绩数据,越秀华东地区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86.3亿元,同比上升151.4%,实现快速增长;在南京,2023仅上半年,越秀地产就以31.368亿元位列南京权益业绩排行TOP9;越秀·和樾府斩获2023年1-6月南京销售金额TOP1(信息来源克尔瑞),其品牌实力,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数据和图片来源于越秀地产官方微信)

  相信国企的力量之好产品:兑现体验式美好生活

  在如今这个产品力为王的时代,越秀地产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持高品质、有温度、共成长理念,匠筑越秀健康人居产品,赋能美好生活。一路以来从高端人居引领,到片区发展建设,再到城市更新赋能,以及TOD开发建设,始终与城市共同发展与成长。

  越秀地产南京公司,自2020年起深耕金陵,匠心执守,品质升维,通过一个个作品,不断探寻新时代之下房企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如今,越秀地产南京六子齐耀,依托深厚的产品底蕴,将“体验式”生活场景向业主呈现。越秀·和樾府美学会所众望公开,越秀·天和升级片区造宅水准而来,越秀滨江·玖华府业主活动精彩纷呈,越秀·天萃强势建瓴鱼嘴湾区CLD…这不仅是越秀地产硬核产品力的兑现,更是对业主美好生活的兑现。

  越秀地产南京公司好房巡礼正在上演,多项目实景示范区惊艳呈现,以高颜值和高品质,打造理想居住样本,让期待落地成家,让美好不断成真。

  越秀南京:六子耀金陵 进阶生活向往

  越秀地产南京秉承精细化、品质提升的发展模式,并将之作为立足长远的品牌发展基点。以国企的力量为中心,通过对品质力的重视与深化,达到与城市共融共营的高度。

  越秀·和樾府

  越秀•和樾府坐落南京河西CBD核心板块,拥交通、商业、医疗、景观等城市鼎配。三大国际大师联袂,结合南京文化底蕴,定制建面约 143㎡/175㎡全宽境四居,成就集萃“南京气质”的高定作品。

  | 越秀·和樾府 会所实景图

  越秀天萃秀园

  建瓴时代的鱼嘴湾区CLD著品,占据河西4.0时代的塔尖资源,置身绿化覆盖率超50%的湾区谧境之中。同维国际的鼎级规制,4D⽴体景观超配住区,建面约98-140㎡谧境藏品,傲视市场的价值风口所在。

  | 越秀•天萃秀园项目 实景示范区

  越秀滨江玖华府

  地铁红盘,踞领正方新城科技核芯,擎领千亿级软件谷与江苏软件园双重利好。建面约89-118㎡的全新都会生活主场,定制呈现艺术与生活相融的年轻化都市美学社区,其销售数据稳居江宁区TOP1。

  | 越秀•天萃秀园项目 实景示范区

  越秀滨江玖华府

  地铁红盘,踞领正方新城科技核芯,擎领千亿级软件谷与江苏软件园双重利好。建面约89-118㎡的全新都会生活主场,定制呈现艺术与生活相融的年轻化都市美学社区,其销售数据稳居江宁区TOP1。

  | 越秀•天和 城市展厅实拍图

  笃行致远,美好启新,未来,越秀地产将继续以雕琢艺术品般的匠心,打造品质卓著的住宅产品,与金陵共荣共振;以国企的力量,为居者奉献美好生活,为城市镌刻独一无二的记忆。

  温馨提示:

  (1)本文属于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或承诺,其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发展/投资前景、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做任何承诺。(2)文中涉及的房屋户型图仅用于装修建议,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楼层、朝向等不同,其局部结构、层高、面积、管线布局等可能有所不同。(3)本文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项目备案名为【玖华府】;开发企业为【南京骏玖房地产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2200055】;本项目推广名为【越秀和樾府】,备案名为【都会和樾府】,开发商为【南京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2100214W】;本项目推广名为【天萃】,备案名为【天萃秀园】,开发商为【南京樾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2100051】。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10】月,有效期至【2023】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