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 朗拾|雨核 实景示范区再次绽放,兑现产品真意
2023/10/02 17:31  新华报业网  

  在快节奏的城市里,高品质住区往往注重为居者提供更丰富、便利的互动场所。作为品质和审美“双商在线”的开发商,万科的项目总是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万科拾系,是对时代人居的一次全新思考,也是一次和生活本真的全新对话。自面市以来已然演化为当代都市生活的一个精神符号。雨花核心区备受瞩目的万科 朗拾|雨核项目,国庆期间二次开放实景示范区,展示静心庭院和架空层实景,在交付房子之前,逐步兑现产品,为客户带来本真的生活体验。

  万科朗拾|雨核,硬核地段、产业集群!

  产业是基础,城市是载体,人是核心。项目地处雨花核心,也是雨花台区重点打造的软件谷、数字城核心区。目前区域内配套成熟,万象系综合体、省妇幼保健院总院、约22万㎡雨花城市公园,以及最近官宣的中华中学初中部!肉眼可见的强配套。

  同时,一街之隔就是河西新城,新城科技园、元通CBD、阿里巴巴、小米、58同城、苏酒集团等企业总部中心,超700余家金融机构、超40家数字经济总部云集。一手雨花,一手河西,如此城市兑现力,你如何招架?

  万科朗拾|雨核,高人气+高销量!

  今年8月,万科朗拾|雨核项目更是一骑绝尘,今年7月29日首开,截至目前累计销售11.6亿。据克而瑞数据统计,8月项目以3.79亿的销量金额位居南京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三榜之首。

  什么叫“火爆”?什么叫“热销”?什么叫“买房”?文字太苍白!唯有销量才是最好的证明!业主买的是房子吗?不,买的是生活、梦想和安全感!“拾系”作品俘获人心的原因是什么?三个字:卷产品。万科善于研究客户,且邀请业主共建产品,是真正基于客户所想,深度思考后的高定款,而不是靠钱砸出来的高仿款。万科朗拾|雨核为什么可以如此“显眼包”?归根结底还是地段、产品实力强!扛得住买房人的挑剔!

  万科朗拾|雨核,产品力+兑现力!

  ①

  从曼谷四季到安达仕,彰显雅奢真意

  项目主入户大门,包门廊高约6.6米、长约48米,设计灵感源自曼谷四季酒店,被誉为奢石之王的亚马逊绿镶嵌在各个关键场景里,将万科雨核的审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坊间传言,一平米亚马逊绿的价格相当于一个爱马仕包包。

  万科朗拾|雨核示范区实拍图

  落客庭院为环岛式设计,点睛之笔在于约100㎡的中庭水景,搭配两种孪生朴树,营造出水波萦绕着绿洲岛屿的感觉,迎水归家的尊崇度假感扑面而来。

  归家大堂层高约7.8米,灵感源自安达仕酒店。柔和沉静的灰褐、赭石为主色调,搭配以条纹水晶玻璃的装饰元素,大理石十字地面拼花,呈现出纯粹的艺术性。

  万科朗拾|雨核示范区实拍图

  在这里,无不透着城市与人的亲密连接,自然与居住的无界渗透。

  ②

  自然与居住无界渗透,架空层带来居家生活的N+1

  项目多重景观的打造,无比体现着“都市度假生活岛屿”的精神内核,静心庭院、微风草坪、水榭林间、疗愈花园等多重景观节点,让业主与每一缕阳光、每一片植物、每一捧微风共享惬意。

  万科朗拾|雨核示范区实拍图

  另外,项目能从竞争市场上杀出重围,也着重外延社区生活的考量,也被“温情”的融入到了产品之中。架空层作为链接公共生活和家之间的枢纽,也是“家”的延伸,是业主风雨无阻的“第二客厅”。静心庭院是归家路上的度假之旅,真切感受归家那一刻的放松和惬意.

  架空层和静心庭院实景绽放

  探寻N+1种可能

  好的空间是一个容器,可以创造有趣的生活方式与场景。万科 朗拾|雨核打破建筑空间单一的局限感,将2#楼首层设置为架空层,通过不同功能空间,预设不同的生活体验。

  实景开放剧透,解锁惬意度假新方式。

  聚会空间

  相同的志趣和鸣中,邻里之间的畅谈,在生活的情景感里重新定义空间的社交生命力。在聚会空间里,万科 朗拾|雨核通过休闲沙发座椅,艺术摆件等提供舒适的社交环境,建立人与人的情感链接,升温“冰冷”的社区关系。在适意的午后,与三两邻居于此处静坐,或笑谈小聚,生活的美好便在你来我往间串联。

  万科朗拾|雨核2#架空层聚会空间实拍图

  健身盒子

  运动已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下,现在的青年一代更喜欢通过运动来释放压力。考虑到当代年轻人的运动需求和健身需求,万科 朗拾|雨核贴心配备健身盒子,业主可以以多样化的健身方式,确保现在碎片时间也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试想,久居都市中的我们,已被忙碌的日常所困囿,时不时望着日渐肥圆的肚子兴叹,坚持去健身房锻炼却成为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事?但在这里,归家之后,下楼就能立马开启运动模式,随时随地激活生命能量,还可以无缝切换窗外的美景,在家就能实现“citywalk”,岂不快哉。

  万科朗拾|雨核2#架空层健身盒子实拍图

  学习盒子

  独处时间,一点一滴地充实自己,学习是件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的事情。在自然中体验沉浸式阅读,随时为生活充电,分享时下资讯,与精神共栖,收获愉悦放松的学习氛围。爱看书的人在这里也能一片令人放松的社交场,这里的架空层也设置了“学习盒子”,与传统社交场合不同,富有起居室、阅读室质感的空间更能我们这些内敛的人打开心扉,一起安静地看看书,喝杯彼此都喜欢的咖啡,也是我们如今倍感舒适的社交方式。

  包罗万象的架空层还可以切换成“品茶交友专场”,一壶铁观音,慢斟浅品。春光不设限,风可来花香亦可来,十几人共处其中也不拘束,仿佛投身自然密林,此一刻,我们恰是应了将人与茶置于草木自然。

  万科朗拾|雨核2#架空层学习盒子实拍图

  静心庭院

  进入社区内,一片纯粹自然的静谧之境,带来可停、可憩的自然舒缓氛围。万科 朗拾|雨核在社区内部以丰富的自然空间,打造约400㎡专属庭院空间,这也是拾系关键景观场景,承载从都市精致到松弛度假的情绪过度,从中找到树、岛、水的关系,在绿意蔓延中感受身心的舒展。

  万科 朗拾|雨核实景示范区国庆期间正式开放,是对美好生活的预演,也是对品质的亲鉴。时逢中秋国庆期间,9月29日-10月6日,万科 朗拾|雨核营销中心将举办拾全拾美生活节-拾光露营音乐派对,多场精彩活动礼遇双节,乐队现场live、艺术手作、露天电影、精美茶歇……到访还可参与整点抽奖,领取萌趣兔子灯、开心刮刮乐、国庆小红旗、奈雪的茶等惊喜福利,赶紧来实地参观吧!同时,项目还为朗拾雨核业主贴心定制了度假礼盒,做万科的业主真的很幸福!抓紧机会来成为业主!

  写在最后:

  金九银十,叠加各项利好政策,现在不买还待何时?对于即将要血脉觉醒的南京购房者,买房君还是想要重点强调一下:既然给了你机会,你要意识到它的珍贵,尽量冲预算范围内的标杆楼盘,不要浪费千载难逢的良机。毕竟这次不抓住,往后的上车难度可能会上升!

  万科朗拾|雨核8号楼正在热销,另外项目在国庆期间开放了架空层实景和静心庭院,逐步在兑现产品力,赶紧来实地解锁一下这惬意的自然生活。项目作为雨花当下热销红盘,打造建面约99/115/139㎡雅奢改善人居,想要上车的朋友抓住机会,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