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锦绣 荣耀归来 | 中冶·锦绣公馆三期样板间惊艳绽放
2023/09/28 17:02  新华报业网  

  9月28日,中冶·锦绣公馆三期样板间于鼓楼滨江热土之上,惊艳绽放。

  锦绣公馆作为曾经的滨江骄子,屡屡创下荣耀战绩:

  2018年9月18日,锦绣公馆首次开盘,当日实现全部认购,劲销10个亿;

  2018年9月28日,锦绣公馆第二次开盘,本次推出的137套房源当日销售金额约5亿元;

  2020年8月16日,锦绣公馆1幢和9幢提前一年交付,实现“交房即发证”的惊喜体验。

  如今,中冶·锦绣公馆三期全新蜕变,带着更高级的品质体验、更出色的产品内核、更完善的整体配套惊艳来袭。

  此次公开的是锦绣公馆建面约140㎡四房两厅两卫及建面约80㎡两室两厅一卫产品。以严苛工艺标准、人性化设计及现代高尚美学,焕新潮流居住体验。小到每一处包边,线条勾勒,每一处细节见证百强房企,中冶置业集团的匠心精工。

  项目整体装修风格为现代轻奢风,无论是空间布局还是软硬装的设计搭配,都突出强烈而简洁的线条设计感。

  空间色调以高贵的深棕色搭配奢华的香槟金色,皮质沉稳、大理石岩板高雅、布艺舒适,整体空间低调含蓄高级。

  一同公开的还有实际装修与交付标准,同样能体现出锦绣公馆低调内涵的精工品质:

  户内三大件均选用日立、爱迪士、博世(或同档品牌)等国际知名一线品牌,其余装标还选用了弗兰卡、蒙娜丽莎、劳芬、博洛尼(或同档品牌)等,相较此前产品做了升级迭代。(具体装修标准以实际交付为准)

  本次项目的最大亮点,就是引入了华为1+2+N全屋智控面板,打造更加舒适、安全、健康、便捷的智慧理想家。

  该系统采用中控屏交互设计,一屏掌控各项子系统,轻松掌控网络、照明、窗帘控制、安防及冷暖新风的一键式控制。6键智能面板(灯、空调、冷暖新风、地暖、窗帘控制、场景开关),一个搞定一屋集中控制诉求。

  延续公馆一期的简洁现代风格,三期建筑顶部设计深色压顶, 现代的三段式设计隐喻南京六朝古都的历史韵味。

  立面设计采用现代典雅的设计风格,用极具辨识度的简约线条肌理,营造出现代极简格调。

  小区主入口采用去风格化的手法,通过暖色材料的点缀,形成温暖的调性;结合精致的细部处理,整体简洁大气,提供酒店化的归家体验。

  占据鼓楼滨江商务区的中冶·锦绣公馆,以立序新外滩之势,辐射地铁5号线、9号线(在建),与未来南京滨水商业标杆和悦港(在建)为邻。

  步行可达拉萨路小学方兴分校、长江大桥、映虹桥、下关火车主题街区……交通资源、商业资源、教育资源、生态资源等全面铺设,带来出众的人居价值。

  双节期间,中冶盛世滨江营销中心还将举办国风游园活动,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