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来临,美的置业沪苏皖推出“家与远方都给你”无忧购房节
2023/09/27 17:39  新华报业网  

  近日,楼市利好接连官宣落地,降存量房贷利率、认房不认贷、降首付、降利率、减税费、优化公积金使用……众多利好之下,传递一个共同的信号,国家正在重视和鼓励人们的购房需求,楼市风口已然来到。

  为此,美的置业不负万千业主信赖,因时制宜推出“家与远方都给你”无忧购房节,以真心实意的五重维度无忧底气和超值的出行福利,让利购房者的同时,助力客户实现安居远行的双重梦想。

  深挖客户核心需求,五大“无忧”助力安家无忧

  首先,购房节的房源价格与优惠措施,无疑是置业者关注的核心。在此次“家与远方都给你”无忧购房节中,美的置业从无忧产品、无忧上车、无忧出行、无忧交付以及无忧售后共计五大维度出发,最大力度让利,助力业主轻松置业。

  (无锡云开东方项目“比房”活动现场)

  比如在“无忧产品”上,美的置业始终认为产品力带领房地产穿越周期的硬通货,从智能化、绿色科技、归家体验、社交空间、园林升级、家庭互动等六个方面做出全面升级,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于产品升级的需求。除了以产品升级和优惠回馈购房者的同时,美的置业还从同步发放比房卡、设置比房公示墙,邀请来访客户进行“比房”活动,引导客户思考,不要跟风选择降价项目,而要多方比较、理性决策,选择匠心打造好产品的项目,进一步凸显对产品、服务和交付的强大自信。

  事实上,无忧购房节的出现,也正是源于美的置业对自身实力底气和楼市动向的精准判断,确保客户都能“无忧上车”。拿自身对实力来说,美的置业上半年营业收入363亿元,核心净利润18亿元,其中销售均价达12653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实现平稳提升,同时在多个核心城市拿下多块核心地块,不负示范房企之名;而今年以来,楼市更是吹起利好暖风,从“认房不认贷”到按揭贷款利率下调,从降低存量房贷利率到降低首付门槛,积极信号之下,进一步展现置业时机的正确性。

  (阜阳美的公园天下项目车位直播现场)

  对于人们而言,美好生活不止有舒适的居住空间,更要有出行的便利。为此,在“无忧出行”环节,美的置业推出“车位直播秒杀日”和“成交车位好礼”等多种一站式服务,解决客户对出行的顾虑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客户购房成本。

  不清楚收房时间、不了解房屋质量,在交付链条里,尤其是过去两年,各种地产负面新闻轮番轰炸,等待交付的过程里往往让客户产生强烈的“不安全感”。为此,在此次购房节活动的“无忧交付”中,美的置业探索出可一条覆盖交付全阶段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标准,针对在售、交付中以及已经交付的项目,分别打造“精工小剧场”、“橙意交付直播”、“质检团”三种检验方式,从工程进度、社区展示、品质质检等多种维度,进一步彰显其硬核的交付实力,助力客户购房无忧。

  (上海十里江湾项目交付实景)

  对于美的置业而言,交付仅仅是服务的开始,从购房到居住,站在客户视角发现改善居住可优化点,提供覆盖一站式的无忧售后服务,让用户实打实的感受到“信任”的力量。而这样的理念同样贯穿到此次购房节活动中。

  便捷与安心,是美的置业式生活的不变底色。在美的社区里,物业为业主提供快递“最后一百米”送货上门,让业主畅享便捷生活;而社区则同步从四大维度开展美焕行动,让美的业主始终感受初始的美好;此外,美置服务的物业人员中更有近200名退伍军人在岗,用细致和忠诚的守护,保障家园无忧。

  (无锡美的云璟与托特科学开展智慧课堂)

  另外,美的置业还不断与第三方资源合作,赋能社区更多美好,早在去年,美的置业就与教育巨头新东方展开合作,在家门开设研学基地,让孩子学习随时发生;同时,美的置业还不断聚焦于推动社区急救公益事业发展,通过成立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小区内配置AED设备,常态化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等,打造集知识科普、急救设备及持证救护志愿服务于一体的“安全”。

  “家与远方你,为客户打造专属旅游线路

  过去,人们在“居住梦想实现”和“出行旅行计划”之间存在一种权衡取舍的关系,在买房压力下,人们常常没有更多的资金和心理空间去考虑旅游等其他消费,导致“说走就走”的冲动被抑制。

  而在此次无忧购房节活动中,美的置业沪苏皖便洞悉到了客户需求,不仅通过五重无忧优惠和福利助力客户轻松置业,更是与景致文旅展开合作,为沪苏皖区域客户专属打造四条高品质热门旅游路线,助力客户远方梦想的实现。

  据悉,在此次购房节,凡是在9月22日至10月8日认购成功的客户,便有机会获得全家旅行套餐,从三亚阳光海岸的怡人休闲、贵州的翠绿山野、丽江静谧古镇的治愈、西双版纳充满生机的热带林……洗去都市的烦躁和喧嚣,在拥有温度的住宅,也能享受有灵魂的生活,轻松助力业主好景好房,一举两得。

  不断进阶服务场景,以“信任”托起万千安家梦想

  褪去人的社区、建筑可能只是钢筋水泥,对于理想居住生活,美的置业不仅在乎产品的品质感打造,更在乎每个业主对体验感、生活感的追求。

  事实上,无忧购房节的出现,早已不是美的置业满足客户需求场景的第一次尝试,在7-8月,美的置业沪苏皖就曾以“避暑服务节”,用创新的“晚风模式”“2V1VIP直播”、“到家服务”等多种个性化服务满足业主多方购房需求;而在刚刚结束的“幸运购房节”中,更有5位业主喜提幸运“大玩具”,轻松实现了“房车双收”的人生梦想。

  当下,服务创新已成为房企的核心话题,美的置业持续洞悉市场和客户的双向需求,不断进阶服务场景,以信任和品质的力量打造与客户“双向交流”的窗口,实现万千安家梦想的同时,书写“服务至上”的品牌价值观。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