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华东 | 越秀天萃:楼市向好,高端改善视野无界
2023/09/22 15:37  新华报业网  

  金九银十之际,楼市迎来了一系列力度空前的政策组合拳,开启了一场史诗级的救市行动,市场呈现回暖态势。专家建议,买房人即刻行动起来,在“货比三家”精细挑选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政策和市场优惠红利!

  由千亿国企越秀地产严苛精筑的越秀·天萃,鼎立于鱼嘴CLD(中泱生活区),帷幄强大房企品牌,优势配套资源和硬核品质力“三大利器”,并且率先落实购房实行2成首付政策,首付仅约30万起;多重补贴助力安家,最高可达约12万元,为买房人提供了低门槛入主主城置业价值高地的机会。

  |效果图

  城市公园境,举目皆风景

  如今,对于高端改善的买房需求来说,景观视野的价值愈加凸显。

  置身主城繁华境,亦能“复得返自然”,这正是越秀·天萃令人向往的自如生活方式。越秀·天萃坐落鱼嘴CLD(中泱生活区),周边环伺超400万方公园大境,整体绿化覆盖率逾50%,可以说是全市绿地覆盖率最⾼板块之⼀。南京少有的净地规划,使其成为主城热望的纯粹低密宜居板块,天赋拥揽开阔无阻隔的无界视野。

  越秀·天萃规划有14栋高层建筑,居家俯瞰鱼嘴胜景,蜿蜒的江岸线,葱郁绵延的绿境,三桥湿地公园、江豚⼴场、⻥嘴湿地公园、秦淮新河百⾥⻛光带等尽收眼底。一岸河西,将璀璨河西CBD的活力与缤纷悉数纳藏,瞰景极目视界,瞩目峯层远见。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4D森系园林,与自然相亲

  越秀·天萃采用“一环一链五屿”布局,打造4D人居景观动线,精筑人与自然交互的森系园林住区,1大活力共享水系、5重全龄化景观组团打造静谧归家礼序,花木树阵环绕,严循水系穿行,沉浸在鲜氧环绕中,享受自得的闲适与宁静。

  全维考量全龄业主的生活需求,越秀·天萃构建约600米微汗跑道、“森屿主题”亲子互动空间、阳光草坪等,无论是休憩或运动,无论是独处时光或亲子陪伴,业主们都可以在越秀·天萃的森系园林里获享美好的专属空间。

  |实景图

  苛造精奢家,硬核产品

  越秀·天萃恪守越秀地产“匠心·越工厂”的五大精工维度,践行产品主义打造理念,从新⻛系统、地暖,到厨房电器(抽油烟机、燃⽓灶、洗碗机)等,甄选唯宝、汉斯格雅、博世等国际一线德系品牌,致力于居住功能性与舒适性的同维进阶。升级超30项人性化细节,例如:入户采用四合一智能门锁、可视对讲系统,令居家出入安全便捷;采用全屋灯光智能控制、电动窗帘智能控制等,以高效智能配置守护精智安全生活。主力构建建面约98-140㎡五大户型空间,考究毫厘之间的非凡品位,温润美好人居向往。

  |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忽如一夜春风来,楼市向好抢先机!越秀·天萃匠造建面约98-140㎡高端改善人居,直线距离约300米地铁S3号线,一站河西价差2万+元/㎡。实景示范区即将盛景公开,超值性价比入主正当时!

  温馨提示:

  本文属于邀约邀请,其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发展/投资前景、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做任何承诺。(2)本文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3)样板房图片所展示效果仅供风格及装修效果参考,并非交付标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文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天萃】,备案名为【天萃秀园】,开发商为【南京樾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2100051&2021100283】。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9】月,有效期为【2023】年【10】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