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华东 | 南京玖华府:革新宽居,况味人生雅境
2023/09/22 15:36  新华报业网  

  “建筑不只是家的容器,更是心灵的栖居地。”

  以舒适品读人生雅趣,于空间上悉心考量,越秀南京玖华府从多维度生活出发,循着城市居者多元化的需求,在产品研发上精研升级,不断求索尺寸空间与功能细节,为居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户型。

  居可求,优居难得。以更优的产品设计,赋予空间舒阔尺度,越秀南京玖华府构建多维丰富的精神场域,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孩齐欢、三代同堂家庭对舒居的向往。

  人生进阶时,让生活回归生活,越秀南京玖华府不断营造关于美好的更多可能。

  |玖华府项目样板间 以实际交付为准

  轩敞格局 盛放想象

  际会时代坐席,和鸣人居未来。越秀南京玖华府匠心打造建面约89-118㎡户型建制,承载一家人幸福生活的港湾。

  以大空间尺度、人性化细节礼遇生活高度,越秀南京玖华府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功能性强,在空间的功能定义上更自由,可以满足家庭在不同成长阶段的每个需求。

  舒适的户型,承载生活的想象,决定生活的品质。越秀南京玖华府所有户型均打造3-4个面宽。大面宽采光,沉浸感知阳光轻洒时,空间温度与光感的变化。

  大开间客厅不仅承担居家生活功能,更承载家庭亲密互动,宾朋共叙、家庭宴会、亲子互动……生活百变场景,皆可自由发挥,时刻触摸温情光影。

  |玖华府项目样板间 以实际交付为准

  畅意视野 沉浸悠然

  越秀南京玖华府双面宽阳台与客厅一脉贯通,适配不同家庭的生活轨迹;融合生活与盛景意趣,阳光携景入室,既让视野美好升级,更保证了室内的光照和通风,让家人生活更舒心。同时,双面宽阳台设计,不仅充分满足了晾晒需求,还可以演绎出N+1种生活场景,实现业主的个性需求。

  让风景取悦生活,越秀南京玖华府所有户型均做飘窗设计,延伸户外空间、肆意感受阳光清风的盈然,观景、收纳随心悦享,给予身、心丰盈的居住体验。

  |玖华府项目样板间 以实际交付为准

  质臻空间 叙写高定

  高定空间,流淌质感生活,越秀南京玖华府甄选一线品牌,匠心打造格调精装人居,呈予奢适的专属体验。

  于细节处奢享尊崇人生,越秀南京玖华府高配中央空调、新风、地暖、净水四大智能系统,打造恒湿、恒氧、恒温、恒净的室内空间。

  延承人性化设计,越秀南京玖华府持续探索菁英人群的生活演变,全屋智能联动,打造专属智慧空间,勾勒家的温情,为居者提供便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玖华府项目样板间 以实际交付为准

  温馨提示:

  (1)本文属于要约邀请,其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发展/投资前景、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做任何承诺。(2)文中涉及的房屋户型图仅用于装修建议,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楼层、朝向等不同,其局部结构、层高、面积、管线布局等可能有所不同。(3)本文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