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华东 | 南京玖华府:一环两轴六园,盈满美好生活的热望
2023/09/22 15:27  新华报业网  

  会晤城市与自然,回归本真生活。

  景观,作为建筑设计的延伸,是人们亲近自然的向往之境,是居者释放生活愿景的桃源之地。

  坐拥都市美学社区,领阅正方新城未来篇章,越秀南京玖华府探索当代人居需求,围绕全龄段社交化社区的主旨,匠心雕刻品质、健康的生活空间,打造“一环、两轴、六园”的社区景观:一环——健康悦动环;两轴——横、纵归家礼仪景观轴 ;六园——六大宅间主题园。营造一个可行、可赏、可游、可居之境,多维度实现新南京人的美好生活需求。

  |玖华府售楼处景观非大区交付标准

  元气悦动环 挥汗跑道间

  社交与健身,作为当代人居的重要生活需求,使得新的生活方式和社交方式正在形成。

  暂别紧张的工作节奏,回归鲜氧的自然亲厚,越秀南京玖华府依托社区景观,沿园区路径精心设置全长约600米的健康跑道,让居者不出社区便能畅享奔跑的愉快。

  元气悦动环兼容有氧跑步、休闲漫步,不仅让酣畅和自由融入生活,更将运动生活与健康人居有机结合。奔跑其中,树叶窸窣、鸟鸣婉转、友邻欢笑,交织出动听的运动协奏曲。

  社区健康跑道与园区美景交相辉映,让每一场奔跑,都是一次穿越风景的旅行。以活力律动健康底色,越秀南京玖华府回应新南京人在家门口运动的美好愿景,让跑步变得更有趣。

  |玖华府项目效果图 以实际交付为准

  双重归家轴线 丰盈家的归途

  古之礼仪,以门彰显。

  承续门第风雅,越秀南京玖华府溯源传统礼制精粹,盛迎归家一重礼:一进府门,门第之仪,尊崇自显。

  礼序为形,风雅为笔,府门内外,世界有别。

  将自然置入归家动线,越秀南京玖华府入府后的归家轴线,紧密串联建筑布局及东、北两个社区出入口,一步一景间,归家画卷徐徐展开。

  步入约3500㎡景观轴线,自然灵韵递进空间形制,探野景趣、静赏繁花,归家步履亦景亦礼,让新南京人尽享游园般的归家体验。

  |玖华府项目效果图 以实际交付为准

  六大宅间主题园 建造精神栖居地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一个城市,并不等于就是一堆建筑物,相反的,是由那些被建筑所围圈,所划分的空间构成。”

  遵循以人为本的造园初心,不断探索生活与艺术的关系,越秀南京玖华府基于建筑布局,形成六大宅间主题空间,植入「艺术生活」、「文化社交」、「活力品质」三大特色模块,定制艺术与生活相融的年轻化都市美学社区。

  社区内从全龄段进行功能区分,设置长者乐园、儿童乐园、萌宠乐园、微汗跑道等,打造一个人与自然共享的生活聚场,满足全龄美好生活需求。

  |玖华府项目效果图 以实际交付为准

  以美好初心,与自然不期而遇,丰富生活的内涵、丰盈精神的寄托,越秀南京玖华府实景示范区即将盛绽,实体样板间也将同期展示,公开现场更有巨型云朵闪现降落、云游集市元气开市,恭迎打卡赏鉴~

  |玖华府项目效果图 以实际交付为准

  温馨提示:

  (1)本文属于要约邀请,其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发展/投资前景、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做任何承诺。(2)文中涉及的房屋户型图仅用于装修建议,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楼层、朝向等不同,其局部结构、层高、面积、管线布局等可能有所不同。(3)本文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