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国企的力量|杭铁越秀.星缦和润项目签约杭州树兰教育科技集团
2023/09/07 17:02  新华报业网  

  2023年,越秀地产携手杭州地铁布局杭州城北,打造建面约48万方的城市重大更新项目——星缦和润,探索围绕公园展开的复合型人居新模式,践行城市共建的国企担当。

  9月7日,星缦和润签约杭州树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本次签约活动得到临平区政府、临平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通过“成长友好”的优质教育主推社区配套服务。本次合作办学的签约主体为杭州市临平区教育局、杭州树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北星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目标是通过委托管理方式,促进学校跨越式提升发展。三方合作办学,可以逐步将新建学校建设为管理规范、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学校,打造区域优质品牌学校。

  临平区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宋宇、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建忠、越秀地产党委副书记陈志飞、杭州市地铁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李名赫、越秀地产教育集团总经理助理邱金鸽、树兰教育集团总校长胡旭洪、树兰教育集团副校长杨燕芬、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公司总经理詹瑞林出席见证本次签约活动。越秀地产携手杭州地铁,以双国企身份助推高品质学位的美好驱动力,夯实生活的软硬实力,同时进一步推动板块的教育发展,构建成长新引擎。

  杭州地铁×越秀地产×树兰齐赋能 优质师资走进公办学堂

  据公开信息了解:二十年来,树兰教育以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为宗旨,坚持以德为教育之本,营造厚德、明理、勤学、进取的校风。一支“精诚团结、努力拼搏、以校为家、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已经成熟,“目标明确、踏实进取、规范养成、实践创新”的学习氛围已蔚然成风。树兰小学部以博雅兼爱课程、双语课程、逻辑思维课程、实践创新课、健康审美课程助力学生打下坚实基础。而多年来的深耕,树兰初中部所取得的成绩更得到了家长的信赖、社会的认可与教育界同仁的称赞。

  从2014年余杭高级中学实行自主招生以来,树兰年年以录取人数第一保持至今,并且占到全区前100名的一半以上。每年通过中考升入余高人数最多的学校,且连续多年摘得中考状元。

  树兰教育理念先进,师资力量强大。星缦和润项目此次引入树兰教育科技集团,给片区建设带来一份惊喜,本次合作办学将落实三方合作办学模式,依托树兰教育科技集团优质的教育质量开展受托管理办学模式。目标是形成优质稳定的办学特色,全面提升社会美誉度。

  相信国企的力量,共建城市教育

  越秀教育发展战略聚焦“1+1+N”教育赛道业务组合发展模式。越秀地产围绕学前教育、基础教育与素质教育全链条,打造“全龄友好”优质社区教育配套服务。先后与华南师范大学“华附联盟”教育集团、广大附中教育集团、广外教育集团、白云广附教育集团等四大广东省内优质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形成“越秀优质教育联盟”,为12个社区超6万名业主引入优质基础教育名校,提供超2万个优质公办学位。

  越秀地产与杭州地铁在杭州城市共建的过程中,不断推进国企力量。越秀地产TOD全国化战略布局稳健推进,星缦和润项目此次签约树兰实验学校,也正是越秀地产与杭州地铁教育力量赋能杭州美好生活的又一重量级抓手。

  公园X学校 一次教育模式的全新越秀实践

  将优质教育资源带进社区的同时,还需要积极探索更好的社区配套教育路径。教育应该让学校与社区配套资源无界互链,将学习成长的场域,由校园、家庭延伸至社区、公园、大自然……

  未来在星缦和润,树兰小学和幼儿园将提供目送式的教育便利。而社区约4.5万方「风之谷」公园也将是孩子获得更多知识与快乐的“第二课堂”,用大自然的治愈力量和丰富的互动设施,让学习成长中的孩子变得阳光自信、充满想象力。

  约900㎡立体星球探索大型儿童主题乐园、探索跑道等,用场景和互动引导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力;开放式草坪等空间提升孩子的能动力。放学后的每一天,都能在风景的陪伴中回家,用元气满满的生活力量,推动孩子的进步与向上。

  与公园一起成长 双国企持续注入社区新动能

  建面约48万方的复合型大盘,围绕约4.5万方超级公园展开生活情景链接。越秀地产携手杭州地铁打造的星缦和润,早已跳脱常规社区的概念,将是融入城市共建,主导城市生活新方式的活力引擎。

  「风之谷」公园示范区开放至今,已然成为杭州今夏打卡赏游的人气目的地。人们来到这里感受自然微风,在大草坪上露营、在童玩区陪孩子撒欢、在运动场激情对战、在12个公园艺术打卡点留下快乐的身影。

  对这座公园城市的运营,作为双国企背书的项目,始终不忘初心。除了签约树兰教育科技集团,也在积极开展商业街的招商引资,并计划联动阿里体育,围绕公园里的6片网球场、文体中心等空间,打造一系列体育赛事,实现业主日常生活的精彩链接,持续扩大「风之谷」的城市影响力,使之成为辐射全杭州的新一代公园生活目的地。

  ——————

  从产品思维到客户体验,再到城市共建的美好和鸣。通过星缦和润的种种美好兑现,人们可以看到越秀地产与杭州地铁两家公司对于项目开发运营的深度思考,也让这里的未来更加笃定。目前,星缦和润合院实体样板房和洋房样板房全城公开,9月初首开在即,美好生活,值得拥有!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