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再获业主认可:美的置业沪苏皖首届“橙意生活节”温情收官
2023/08/28 15:29  新华报业网  

  从2021年之后,房地产业的发展逻辑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 行业由“大开发”转向“大服务”,参与的主体从“无序扩张”走向到“生态发展”。“产品好,服务新”的二句口诀,俨然成为了各大房企平衡“新生态”的关键因素。

  美的置业沪苏皖持续加码服务生态打造,7月31日,十二城同步启动“首届橙意生活节”,聚焦亲子研学、生活市集、社区公益三类主题内容,以丰富多彩的场景体验和邻里互动等一系列高品质服务,构建美好生活平台,展示出美的置业“值得信赖的”的品牌实力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客户、业主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历经一个月时间,橙意生活节成为了业主之间的情感纽带,在开展的精彩活动中,打造出人与人的活力场,碰撞美好生活的回响,其丰厚的活动福利和温暖的互动氛围,更是受到了参与者的广泛好评。

  多样亲子活动,探索孩子成长更多可能

  一到暑期,“神兽归笼”,怎么有效利用暑假时间帮助孩子成长成了家长们的头等大事。

  因此,能够体验生活又能寓教于乐的研学旅行活动得到了不少家长的肯定,但如今市面上的研学旅行项目良莠不齐,有的项目动辄上万花费,但换来的却是游而不学、走马观花,实际 效果相差甚远。

  美的置业沪苏皖洞悉业主的实际需求,在首届橙意生活节中,便联合亲子社打造“橙长计划”IP主题活动,从小小漫游者、小小体验官、小小责任官三大模块,激活“研学+体验”的发展模式,打造多款研学并举,知行合一的创意体验,帮助小业主们在暑期更好成长。

  7月,美的置业南京公司联合南京科技馆共同开启了一场科学探秘之旅,从科学发展、机器人作品参观再到科学原理讲堂,为美的置业的小业主带来了一场别样的科技体验。帮助孩子们直观学习科学知识同时,进一步培养了孩子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和创新精神。“感谢美的置业带来的研学活动,这次科技馆之旅让孩子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作为家长看到孩子的成长,别提有多欣慰了!”来自南京山和宸园的业主王先生激动地说道。

  (美的置业南京小业主走进南京科技馆)

  除了开启研学的快乐,橙长计划中的“小小责任官”和“小小体验官”模块则以特殊的职业体验,在这个愉快的暑假期间,为美的置业沪苏皖的小业主们开启了一场不一样的职业探索之旅。

  8月11日,一场“小小新闻人”的体验活动在徐州广播电视台开展。小业主们参观徐州电视台台史,感受台前幕后的工作流程,并且站在演播厅里真正体会了一把做小主持人的快乐。

  (美的置业徐州小业主走进徐州电视台体验一日“小小新闻人”)

  在美的置业联合常州消防打造“小小消防员,追梦火焰蓝”体验活动上,从消防常识答疑、参观营区、体验灭火防护服穿着等这种“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会”的教育方式,不仅让孩子们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让消防安全意识在每个孩子的心中播种。

  (美的置业联合常州消防打造“小小消防员,追梦火焰蓝”)

  缤纷户外主题,为业主解锁仲夏烟火气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每天忙于奔波的日常,难得有时间享受慢下来陪陪家人的时光。寄托着美的置业家人们的期待,在此次“橙意生活节”里,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便以精彩的户外活动,例如、露营、露天电影、市集等为载体,不断塑造美好生活体验,为业主创造独属于社区的归属感。

  露天电影,几代国人共有的美好记忆。如今,这般美好画面再次在镇江·美的广场得以上演。除了跌宕起伏的电影情节外,美的置业还为业主精心准备了观影必备的解暑茶饮、清凉瓜果等,在愉悦氛围里开启了夏日缤纷时光。参加观影的业主徐女士开心地说道:“既分享了快乐又融洽了邻里关系,希望美的置业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镇江业主齐聚美的广场观看经典电影)

  舒爽的好天气,怎么能缺了热闹有趣的集市呢?美的置业苏州“好市发生”为主题的亲子欢乐市集便成功“破圈”。

  在集市上,“小摊主”们带着童真“讨价还价”,推销、购买商品,让自己的闲置物品重新得到归置和利用,在促进孩子自我表达、与他人互动及沟通的同时,给孩子提供了展示和锻炼的平台,此外更有丰富的亲子游戏和美食打卡等创意活动,让亲子间的情感无限延伸。

  (“集市行乐”在苏州美的云筑社区内欢乐上演)

  暖心公益体验,打造社区公益新模式

  事实上,美的置业沪苏皖打造“橙意生活节”,不止于聚焦于美好生活投射,也同样关注到了社区“爱与责任”的传递,例如对公益的探索。美的置业沪苏皖坚持公益社区打造,先后组织了“助力高考”、“星星的礼物”等多个公益活动,逐步形成了可持续的社区公益文化建设模式。

  (“星星的礼物”公益计划带领业主群体关注孤独症儿童)

  在此次橙意生活节中,美的置业沪苏皖橙意公益社便积极联合多方资源,用多样化的公益行动传递温暖善意,在不忘承担城市共建的责任和使命,以点滴公益之行助力城市向上发展。

  美的置业深知,公益是一种深度的教育体验,公益教育在儿童成长教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这个暑假,为了更好地寓教于行,橙意家亲子社携手南京红山动物园,聚集南京·美的山和宸园诸多业主的爱心,真诚发起团队公益认养活动,认养了孟加拉白虎汪小白,共同为保护和照料动物做出贡献。

  在动物园里,小业主们跟着饲养员逐渐认识白虎汪小白,了解小白的生活习性和故事,建立起独特的情感链接。同时帮助小朋友们从内心、从情感上面,建立与自然的链接,呼吁大家一起保护动物、爱护动物,营造人和动物友好相处的氛围。

  (南京·美的山和宸园共同认养孟加拉白虎汪小白)

  基于深耕人文社区+书香社区的初心,美的置业无锡联合美置服务以及业主三方共同打早了“公益书房”。以这种“图书馆+公益”新模式,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的精神需求,通过一本本漂流图书的“链接”,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

  图书爱好者,美的·无锡公园天下的业主赵先生表示,“这种公益阅读平台为自己提供了一个休闲舒适的下班后的好去处,并且定期开展的读书会、交流会等活动,也为社区增添了更多人文气息。”

  不负业主信任,打造共创共建社群新生态

  首届“橙意生活节”完美收官的背后,正是美的置业沪苏皖基于硬实力做交付、真材实料做产品、真心实意做服务“橙意家”IP理念,创建亲子社、老友社、公益社、悦动社、国潮社五大社区社群。2023年上半年,橙意社群累计组织社群活动124场,覆盖了8634户家庭,为15000+业主开启了美好生活。

  通过“橙意生活节”,美的置业沪苏皖建立社群邻里之间的广泛链接,在这片广阔而热烈的“土壤”上,业主不仅是参与者和表演者,更是组织者和创造者,通过创造力将美好具象,从而形成一个属于美的置业社区业主、社群等共同参与的社区节日,让业主身有所安、心有所依,不负每一份美好相遇。

  未来,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美的置业沪苏皖将继续以真心实意的服务架起业主间的情感纽带,围绕共同兴趣展开互动、协同和交往,共同发现和创造社区生活中一点点的增量美好价值,实现更多关于“家”的梦想。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