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万科·朗拾|六开六罄,销许已领正在报名
2023/08/23 14:36  新华报业网  

  据悉,南京楼市的定海神针,小行|万科·朗拾,7#销许已领,正在报名,马上开盘!本次加推的7#,层高24层,一共只有96套,涵盖99-139㎡三大主力户型。

  小行板块深受追捧

  小行|万科·朗拾所在的小行板块,为当前南京改善置业的热门区域。

  据统计,2022年至今,南京出让136宗涉宅用地,其中18幅触顶摇号,小行推出的最后3幅地,无一例外均触顶摇号,摇号率达到惊人的100%,热度甚至超越河西和南部新城。

  小行|万科·朗拾站位城市中轴,一脉串联雨花软件谷、河西金融CBD、新城科技园,集萃城市地标,成就繁华生活主场。

  从交通来看,举步10号线小行地铁站,2站元通,5站新街口,5站南京南站,高效连通南京经济、科创、文化高地。

  醇熟配套

  同时悦享雨花、河西双区的生活配套,直线距离5km内,汇集了龙湖天街、华采天地、IFC、德基(在建中)、缤润汇、宜悦城、世茂52+及南京第一家山姆会员店的雨花客厅等重量级商业综合体。除此之外,项目毗邻一所幼儿园、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等生活配套。(教育资源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同时,自带约2500m社区商业,未来,社区商业与住区融为一体,构建不断释放美好的一体生活场。

  7#揽景楼座【归家即度假】的沉浸之享

  此次加推的7#楼,为臻藏揽景楼座,拥有开阔视野和上乘的景观资源。位居园区南侧,南向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无高层建筑遮挡,视野开阔,采光无遮,演绎更令人向往的舒雅生活。

  同时,7#楼紧邻新亭公园,推窗可见的森林绿屏,浸润身心的繁盛绿意,随时焕发自然活力的新生。

  7#楼不仅占据着小区的台地高点,且内部景观享受度极高。当业主从繁华都市归来,归家动线能经过三大关键景观场景:归家府庭-林溪水岸-翠微自在,恍惚间恰如置身“都市四季 酒店”的既视感,归家的闲适心情油然而生。

  建面约99-139㎡奢雅户型

  本次7#楼加推建筑面积约99-139m三种奢雅户型,以建筑面积约99㎡户型为例,客厅面宽达3.6m(墙中线至墙中线尺寸),并通过客厅、餐厅、厨房一体化设计,扩大视觉观感,营造大宅般的空间体验。

  客厅采用创新S墙设计,巧妙增加收纳内存,可使冰箱嵌入式设置,将实用功能与空间美感完美融合。

  高颜值的客厅背景墙岩板,采用金冰玉样式拼接,色调雅奢,金属包边及线条设计,尽呈当代审美品味,

  厨房采用玻璃隔断窗,采光更为通透,也更促进家庭温暖互动:忙碌中的主厨,既能跟着电视的音乐律动,也能随时观察孩子在客厅的嬉闹;招待好友聚会时,兼顾烹饪美食,又可欢聚畅谈……生活温情随时上演。

  主卧采用“酒店式套房”设计,以主卧开间约3.3米,进深约7.35米(含飘窗)的舒适尺度,为居者打造了一个静谧的主卧度假生活居所。

  主卧独立卫浴间,打造定制化的卫浴收纳柜,既营造高雅格调,也更加注重收纳的实用性。例如酒店式的通长镜柜设计,并配备美妆冰箱,让女主人的美丽持久保鲜。

  此外,高度贴合空间的品牌,将生活的真意融入到精致奢华的日常享受中。甄选德国博世四件套(或同等档次),让厨房生活越加得心应手;享誉世界的大金空调(或同等档次),让家人尽可沉浸在温润如春的感官中;搭配朗思威新风系统(或同等档次),无需开窗,亦能享受清新空气;杜拉维特卫浴系统等(或同等档次),再一次跃升度假奢享……每一处皆在传递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概念示范单位展示效果非交付标准,最终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小行|万科·朗拾二期马上开盘,想买房的朋友们可以去现场了解一下。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