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手!这才是南京3万品质巅峰!样板间已曝光,马上就开盘
2023/08/04 20:50  

  在置业选择多样性的今天,不少网友焦虑的同时在问,南京主城区还有没有这样的房子?

  1、品牌房企打造,产品更有保障;

  2、出行要方便,最好就在地铁口;

  3、首先考虑自住,区域存在发展潜力;

  4、价格方面,自然是性价比越高越好;

  细细想来,南京这样的房子真的不多,但却有一个项目脱颖而出。而且,就在这8月5日项目公开了最新的样板间,吸引了一大波买房人前往!

  作为燕子矶新核板块最具代表性的项目之一,都会峯范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

  毫无疑问,这是今年南京楼市,一个近乎满分的项目!

  出道即顶流的都会峯范,售楼处和样板间正式对外公开,产品细节同步曝光!

  南京3万品质巅峰之作

  都会峯范样板间惊艳亮相

  当日开放的建筑面积约89㎡、110㎡两大美学样板间,揭开了金地TOP级峯系产品的神秘面纱。通透、明亮的视野让每一位来宾都如沐春风:高级的国际风色调,以细腻的笔触,勾勒空间的美学格调,为都会先锋创造回归内心的居境——

  建筑面积约110㎡户型,设计亮点颇多。整个户型为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设计约4.8米大尺度宽厅,带来更好的采光和上佳的视野观感,让居住舒适度大幅提升。客厅无主灯吊顶,较裸顶更考究、观感更强,为居者营造较大程度的仪式感和尊崇感。

  LDK餐客厅一体,整个空间设计兼具了设计感和功能性,坐在沙发前,充沛的阳光与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

  建面约110㎡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承诺 请以最终交付为准

  透过窗户呼吸新鲜空气,观赏雅致景观,是生活中的一大乐事,窗户的悉心设计便显得格外重要。三玻两腔中空玻璃,保温、隔热,能阻挡紫外线,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同时具有降电耗、降噪性等功能,臻心为您筑造品质之家。

  酒店式全能主卧套房,宽敞卧室为享受而生;飘窗及独立卫浴设置,增加并延展房间综合活动空间。

  主卧独立卫浴设计,配置国际一线品牌,如花洒和龙头使用德国卫浴领军品牌汉斯格雅。精致美观且实用,高品质改变生活。

  建筑面积约89㎡户型空间,开放式餐客一体,在你回家推门的刹那,阔朗的空间视野一下被拉开。阳光客厅连接大屏宽境阳台,垂直灵动空间,视野非常舒朗。

  步入客厅,雅奢之感便扑面而来,吊顶无主灯设计,更好的灯光氛围和空间层次,加上高颜值背景墙,共同组建出一个包容感强、舒适惬意的会客场所。

  除此之外,在厨房的设计中,打造通透玻璃隔断,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空间采光面,让阳光进入室内,同时彼此互通空间也更利于通风。一日三餐,窗里窗外,都有旖旎动态风景相伴。

  卧室是房子核心的部分,主卧大开间,配备南向飘窗,通过光与布局的交融默契,营造雅致舒然的生活,并预留大衣柜储物空间,将生活归置得井井有条。

  此外爱迪士新风系统、AO史密斯全屋地暖、日立中央空调等全屋智能心奢配置,处处尽显都会峯范营造先峯人居的精研态度。(精装品牌或选择同档次品牌,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以先峯美学质感,重塑南京心奢品味。都会峯范,在燕子矶新核城市聚焦地,以安缦式峯面人居,为南京树立3万品质巅峰标准,犒赏追求品质的城市新智族。

  7大升级,金地TOP级作品

  3万的价格,5万+的品质,你敢信

  如果说都会紫京是城北此前的品质标杆之作,那金地峯范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完成超越!能超越紫京都会的,只有金地都会峯范!

  都会峯范分别从“经典建筑的恒久价值、沉浸式的园林体验、归心空间的场景营造、舒适至

  臻的无界户型”等7个维度进行全新升级!

  在「都会紫京」项目基础上:

  升级独家微气候系统

  升级TOP级峯范系

  升级户型

  升级会所

  升级外立面

  升级装修标准

  升级智能化

  打造【南京3万品质巅峰】,更新南京城北封面。

  都会峯范将从时尚、艺术到乐活等社交生活,以“超越以往”的丰富内涵,汲取星级酒店的雅奢设计灵感,引领时代的趋势风向,匹配当代层峯的精神高度。

  不仅如此,项目在建筑设计上,通过精致立面,去丰富城市界面观感。采用斜切面+横向线条等现代建筑语言,部分户型270°转角飘窗,纳入更多阳光。

  社区引入金地独家专利级微气候系统,适配场景科学排布的景观绿植,对社区环境进行微气候调节,带给业主全新生活体验,让每位居者尽享全生命周期的舒适生活。

  全新升级的户型设计,打破你对空间的想象。奢宅同款270°全面屏全景飘窗,达到了窗墙比最大化。

  栖霞3.0时代——燕子矶新核

  今年南京楼市的头把交椅,非它莫属

  当燕子矶的声望与日俱增,区域的核心价值更待深层次的挖掘和发现,在这个“有核必火”的时代,人们不禁要问燕子矶的“新核”在哪儿?

  随着南京都市化的不断演进,城市中心北移已是大势所趋!

  十四五规划期间,兴智中心被写入整个南京未来的城市规划,定位“创享城、邻里居、新工坊”,这意味着兴智中心将成为继1.0仙林中心、2.0燕子矶新城之后,栖霞3.0时代的代表。而围绕兴智中心地铁站,不仅是区域中心,更是燕子矶新核的所在。

  规划上,燕子矶新核运用足以比肩河西与南部新城的“彩虹之城”设计理念,融汇地铁通勤、TOD、海绵城市、产城融合、优势资源先行等先进元素,打造南京城北中心的宜居新城。

  拥有6号线(在建)、7号线(在建)、8号线(规划)三线交汇的兴学路地铁站将成为南京城北TOD模型的又一范本,这里不仅出行便捷、畅达全城;规划上更是运用地上地下双综合体相结合。

  地上,打造集商务办公、科技研发、商业服务、酒店公寓功能为一体的新港片区的产业综合服务中心;

  城市慢行系统的规划建设,构建TOD公园商圈的慢行街区,仿似河西的“小街密路”,沿街设置咖啡馆、书店及文化创意产业等休闲业态,打造轻松舒适的居住氛围,居住者出门就能享受全方位生活购物。

  地下,打造复合型的地下空间,地铁、公交、人行、出租车等地下综合交通体系,与板块特有的风雨连廊设计,体现出极大的人性化,避免了出门时日晒雨淋,直达地铁口及公交站点,这种高能级规划,在南京尚属首例。

  资源先行与产城融合方面,燕子矶新核启用仙林中心、燕子矶新城的原班设计班底,沿用过往造成的成功经验,在地铁通勤的便利资源之外,更引入鼓楼、玄武的优质教育及商业综合体等配套资源,专为板块内的白领、高知技术人才擘画全新的精品人居时代。

  燕子矶新核所在兴智中心区域本就拥有产城融合的优势基础,区域内已聚合约4000多家企业,就业人口约十万,规划约38万居住及就业人口,汇集了光电显示、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等人群,成为南京产业升级、人才引领、智慧生活并行的主阵地。

  土储能力和未来潜力方面,正所谓开发土地储备是一个板块未来发展潜力的风向标,燕子矶新核的土地储备中住宅用地有13幅之多,未来随着各大头部房企、商业陆续进驻,未来的燕子矶新核将比肩燕子矶新城、南部新城、河西新城,成为南京重要的核心板块之一。

  目前城市体验馆暨美学样板间已倾城盛启,敬邀品鉴!建面约89-110㎡峯面住区,8月6#8#首开在即,敬请关注!

  城市体验馆:兴智路和栖霞大道交叉口

  VIP预约:025-58816888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