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科技”创新工艺工法,美的置业沪苏皖打造“品质时代”的房企样本
2023/07/10 14:36  新华报业网  

  近日,房贷利率再次下降,相比上一次,1年期LPR和5年期LPR分别下调10个基点,这对于想要购房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尽管是利好,但对现在的购房者而言,仍更趋于理性。纵观当下楼市,“品质内卷”早已拉开序幕,对理性购房者来说,“稳健房企+口碑品质楼盘”更受青睐。而在长三角地区,就不得不提到美的置业,始于精工品质,爆发于“科技智慧”。美的置业沪苏皖用“精工+智慧”双管齐下,打造经得起市场检验的“硬实力”产品,为城市理想人居赋新。

  (徐州美的天誉交付实景图)

  智慧产品力,精工体系成就业主高满意度

  一直以来,美的置业在业内有口皆碑,持续获得市场的认可,离不开美的置业精工体系的加持。

  精细的建造标准,是建成好房子的第一步。凭借深厚的制造业根基与科技化基因,美的置业打造了“橙意家”交付品牌,以4重精工橙意标准,6大周期全维度服务体系,涵盖了房子建造的全周期,严控品质标准化,智造家的每一个细节。

  在建筑设计时,美的置业关注用户的多维度需求,充分考虑用户的生活习惯和舒适度,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细化用户在不同生活场景的感知度,并以智慧健康产品创新生活场景,打造不一样的居住生活体验,比如,在无锡美的云璟中,利用架空层打造了1060 m²的全龄生活剧场,让小孩、老人、年轻人,皆能在这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又比如,在精装室内,推出“光配方”基于超级大脑+健康光配方实现不同人群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光强度和色温的自适应控制。

  (无锡美的云璟智能模式“光配方”,为孩子提供科学舒适的光线方案)

  在材料选择上,美的置业沪苏皖不吝成本,选用国际知名品牌的优质材料,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健康性。在产品工艺上,美的置业采用以“高精度铝合金模板体系、全混凝土外墙体系、高精度砌块薄砌工艺、专用砂浆薄抹灰工艺、全钢智能爬架体系、复合保温板内保温体系”六大建筑新工艺,能大幅缩短工期,还可大大降低墙体空鼓开裂和房屋渗漏问题,实现“质”与“速”的双重平衡。

  在质量控制上,美的置业沪苏皖实行全过程监督和管理,从设计到交付,从细节到整体,从硬装到软装,都进行严格的检验和验收,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达到精工标准,“其实,不只是在精装,在施工、验收的任何一个环节,我们都制定了详尽的操作方法及作业标准,确保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节点有据可依,并且每一道工序都会进行严格的检查并验收,达到标准后才可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确保最终高品质的呈现。”美的置业沪苏皖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当下,房屋的如期交付,成为了购房者最关心的、最焦虑的问题之一,为了让更多购房者放心,在房屋建造阶段,美的置业沪苏皖特别打造工艺工法样板间、云监工、精工小剧场、橙意家实景示范区等,让品质提前看得见,减少等待焦虑。在6月刚开放的徐州美的云与湖橙意家实景示范区,用亲眼所见、亲身体验的真实场景,让众多业主提前“预见”美好家园,零距离检阅产品力,让等待更具意义。

  (徐州美的云与湖社区交付实景)

  细节之处显实力,精益求精筑就家的安心

  精工建造体系,是一个好房子质量的保证。此外,美的置业沪苏皖更在乎用户关注的每一个工艺细节,一块砖、一份涂料、一根线的工艺……都是严格把关的,在业主看不见但用得到的细节之处极尽功夫。

  对细节的追求,让美的置业总能给购房者带来惊喜。

  在南通美的云筑,仅是建筑围护结构,就藏着很多巧思与匠心,美的置业在混凝土墙体与外饰面之间,增加了多种高性能的保温材料,同时卧室采用“三玻两腔”窗户,将热工性在行业标准的基础上提升了15%,让夏天热量不易传入、冬天暖气不易散失,由外至内实现了房屋的“冬暖夏凉”。

  (南通美的云筑“橙意家”实体工法样板间)

  在徐州美的东湖天城,常常被忽视的屋顶空间也被重视了起来,作为公共空间,屋面处太阳能管线复杂,走线凌乱,影响屋顶空间的整体观感。美的置业的工

  程师通过桥架包封,提升视觉体验的同时也提升了管道保温的耐久性,同时还将收口粗糙屋面排气管,做了统一的收口要求,兼顾实用性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其使用价值。

  (徐州美的东湖天城交付实景)

  用心推敲每一处细节,将无限安心带给业主。在精装阶段,美的置业也有非常多的精工细节,拿看似简单的地板铺设来说,在南京美的山和宸园,采用了领先的石膏自流平工艺,按照基层3mm的平整度严格要求,由石膏自流平砂浆硬化后的地板,无论稳定性还是隔音效果都会比水泥砂浆层高,避免产生开裂、起鼓等问题,为业主的居住带来更多舒心;卫生间的防水处理,是精装中的重中之重,美的置业采用双重防渗透体系,在结构施工完成后,卫生会做蓄水24小时防渗漏测试,直到通过后再进行防水施工,防水施工完成后再进行测试,环环相扣确保后期无渗漏问题出现;还有贴心的无高差设计,15道工序把控室内吊顶……

  (南京美的山和宸园项目交付实景图)

  美的置业沪苏皖用人性化的设计和先进的工艺工法,实现便利性、功能性和美观性的完美统一,让每一个细节都成为产品品质的见证和体现。

  智慧黑科技加持,回归人本引领美好新生活

  随着智能化浪潮的呼啸而至,科技也逐渐成为建筑的一部分。美的置业依托得天独厚的制造业和科技基因,大量引入和运用智慧黑科技手段,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在建造上,美的置业沪苏皖引入智能实测实量机器人,只需简单启动,即可自动完成墙面垂平、方正等多种实测指标,实现全屋全阶段无死角的“可见即可测”,及时发现和纠正施工中的偏差和问题,极大提高施工效率和精准度;智能爬架,为穿插施工提供条件,在缩短建造周期的同时,提升工程质量;引入智慧工地指挥中心,利用数字化管控全域监测,现场最大程度处理、汇总、预警关键业务数据,实现远程、科学、高效决策;开启无人化巡检,实时记录项目进度,实现数据化工程管理。

  美的置业秉持“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定位,从客户需求出发进行场景创新,通过四大健康配方、五大智能单品、N大智慧场景,独创“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战略体系,创见性提出了智慧社区大脑和智慧家庭大脑,从简单的链接智能进化为“主动智能”,打造智慧社区,为业主提供更便捷、更个性化、更智慧的居住环境。

  此外,还率先将智能家居纳入交付标准,实施智能预装标准化,在扬州美的禹洲大河项目,美的置业还在智能预装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智能化,摄像头、可视对讲、环境探测器、智能窗帘、灯光面板、嵌入式红外幕帘、智能网关等多种智能设备均已成为交付标准,让业主一步到位畅享智慧生活。

  “深夜起床,会自动开灯,外出离家,能一键断水断电,‘微风候’系统会自动根据屋内人数自动调节温度、湿度、气流等,打造舒适的空气……家好像真的有了大脑一样,智慧又懂我”无锡美的云开东方的业主李女士笑着说。

  (无锡美的云开东方示范区实景图)

  从甄选上乘材料到完善的精工体系,从较真精筑每一个细节到不断升级的智慧科技技术,美的置业沪苏皖在“品质智慧时代”中脱颖而出,成为房企中的模范践行者。接下来,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公司将继续秉承精工信仰,运用智慧匠心,将智能科技与建筑理念融合,修炼内功提升产品力,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既有颜值,又有品质的上乘之作,持续引领智慧美好生活的更新与升级,全方位提升用户的居住体验。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