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新篇 壮阔开场 华发x象屿双国企联袂,落子江宁,勇立潮头
2023/06/30 11:36  新华报业网  

  今年5月,南京市迎来今年第二批次集中供地,土拍市场热度飙升。其中江宁区核心,最热门地块之一,百家湖G16地块在拍卖时,引发了“强敌大战”,场面十分激烈。共计约20家房企报名争抢,公竞价13轮,就触及最高限价13.8亿元并进入摇号环节。

  最终,该地块由厦门象屿集团旗下江苏象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3.9亿元竞得,楼面价21280元/㎡,溢价率14.88%。最新消息,该地块最终确定由华发地产与象屿地产共同合作。

  根据规划,这块地位于江宁区江宁开发区利源路以西、秦淮路以南。规划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1104.63平方米,1.0<容积率≤2.1,建筑高度≤60m,建筑密度≤20%,绿地率≥30%。

  该地块位于百家湖板块与南站板块交汇之间,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配套完善,将吸纳两边的大量优质客群。

  商业方面:百家湖商圈、胜太路商圈均在3公里范围内,拥有景枫中心、江宁金鹰国际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交通方面:距离胜太西路地铁站约800m,紧邻主干道明城大道、双龙大道,交通便利度高,10分钟车程可达各大商圈;

  学校方面:附近有翠屏山小学和百家湖中学,南侧还规划有小学、幼托用地;

  环境方面:临近秦淮河,还有滨水绿地公园和百家湖景区,自然生态环境优美。

  该地块拿地16天即出规划,卷出楼市新速度。根据江宁区规划和自然资 源 局官网发布了《NO.2023G16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规划显示,该地块项目拟打造9栋17-18F小高层住宅。

  该项目由华发象屿联袂合作,双国企携手,值得期待。象屿地产是厦门头部国企象屿集团的地产子公司,象屿位列世界500强第160位,实力强劲。

  地产业务版图形成“3+x”的战略 布局,深耕长三角、海西、成渝核心都 市圈,业务范围覆盖上海、江苏、浙江、 天津、福建、重庆、河北等区域。此次在南京,也将树立自己的标杆作品。

  华发地产亦是《财富》中国500强企业,2023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2位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第15位,业务能力强大。

  布局全国,开拓海外”发展战略,重点拓展一线和强二线核心城市,华发股份深耕南京多年,有口皆碑,为南京带众多优质住宅。

  这样的核心区地块,加之华发&象屿双国企合作,产品规划给力,居住品质绝对有保障,这也意味着江宁又将迎来一次高端改善之作。因此无论是南站板块的客群,还是江宁核心区的客群,这块地都将炙手可热。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