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低密山景洋房星叶半山玥府惊艳公开
2023/06/16 13:22  新华报业网  

  新作再进阶!南京品牌房企栖霞建设在仙林的又一力作揭开神秘面纱。6月16日,星叶半山玥府正式公开隐山会馆暨实景示范区,样板间也同步公开。

  位于仙林核心的星叶半山玥府规划打造16栋7-10层低密洋房,建筑面积约127-189㎡,全系四房,配备约1100㎡隐山会馆,恒温泳池、健身房、多功能空间等,是仙林乃至城东高端改善置业首选。

  仙林成熟宜居,人文氛围浓厚

  仙林作为南京东部发展核心,承接城东人居的改善圣地,生态宜居,是自然与人文的荟萃之地。区域内有包括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在内的12所高校,周边众多高新技术产业的人才落户安家,仙林也成为高知人群聚集,人文底蕴深厚的板块。

  星叶半山玥府周边优质教育丰富,板块内已投入使用金小仙林分校、金中仙林分校,毗邻南外仙林分校。同时,三条地铁线齐聚,地铁2号线、4号线、S5号线(在建);繁华商圈荟萃,万达茂、金鹰、德基(在建);精尖医疗,如省中医仙林分院、泰康仙林医院鼓楼分院相继投用,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仙林已自成体系,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真正做到一半繁华,一半静。

  仙林中心稀缺,纯低密山景洋房

  仙林板块经过多年的发展已自成体系,利好兑现程度高,板块成熟,是真正做到让房屋回归居住本身的优质板块。但经过多年开发,土地资源极其稀缺,尤其是高端低密地块,断档多年。

  此时,星叶半山玥府应运而来,它是栖霞建设集多年深耕仙林的开发经验开发的仙林改善标杆产品。项目近山临湖,圈层纯粹,是城东高端改善置业的必看项目。

  星叶半山玥府总建筑面积约13.28万方,容积率仅1.8,项目规划16栋7-10层住宅,共计622户,整个项目建筑密度仅23%,绿化率达到35%,是板块内稀缺的纯低密山景洋房。

  建筑外立面主体采用全石材干挂,设计上搭配局部铝板,结合超大玻璃窗墙,呈现跨越时间的镜石立面质感。在景观方面,栖霞建设携手北京顺景园林,以大师手笔将自然与艺术灵感合二为一,围绕隐山会馆打造“双环双轴+一馆一厅+一园十院”的园林空间布局,景观与自然相融合,社区生活一半居所一半景。

  全系四房设计圈层纯粹 精装大牌云集

  星叶半山玥府打造建面约127-189㎡全系四房大宅,保证了业主圈层的纯粹性,户户标配南向观景阳台。

  项目目前共打造了四个样板间,分别为127㎡和137㎡的精装交付样板间,以及133㎡和143㎡匠心设计的成品家创意样板间,均直接做在小区楼栋内,所见即所得。

  以143㎡玥尚来看,四房两厅户型设计方正,四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动静分离, LDKB一体化。主、次卧+客厅三开间南向,最大程度上保证日常居住的采光需求。贯穿次卧及客厅的超大阳台,给家庭生活空间保留更多的选择性。

  189㎡玥峯户型,四房两厅三卫,户型全明方正, LDKB一体化,宽境横厅、观景餐厅,多重飘窗、巨幕阳台,并且主卧、老人房双套房设计,尽享私密。主卧套房、次卧、客厅、多功能室四开间南向。

  在室内精装上,栖霞建设依旧拿出了诚意满满的大手笔:

  大金的中央空调、狄耐克的新风、威能的地暖锅炉、全屋ABB开关插座面板、博洛尼一体式的橱柜设计、博世厨电三件套(灶具、油烟机、洗碗机)、玫瑰岛定制移门、劳芬的台盆、马桶(隐藏水箱+面板瑞士吉博力或恩仕)、捷仕五金件……

  更有栖霞建设“成品家”升值体验,提供软装、设计定制、家具电器全屋智能一体化交付等服务。

  1100㎡隐山会馆 敬献峯层的高定生活

  为了匹配高端人群休闲生活需求,星叶·半山玥府打造约1100㎡隐山会馆,构筑区域内高知圈层社交场,以游园的呈现手法,结合中国传统园林的空间理念,把“亭台楼阁,潭园轩室”八个传统空间进行现代演绎。配有6*25米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多功能会客厅等,曲径通幽,移步景异。

  整体设计注重建筑与自然环境的融合,强调品质生活,休闲、交流、运动、会客,酒店式体验的主题。有氧健身区内选用的健身器材均来自美国高端品牌MATRIX。未来业主有亲友来访,可以在隐山会馆邻里会客厅内畅聊、饮茶、互动。

  作为板块内目前唯一的纯洋房低密社区,星叶半山玥府以全系纯粹四房、多功能高奢隐山会馆、外立面主体全石材干挂、成品家升级服务等优势肩负着“著写仙林封面”的使命,立志打造成为仙林板块高端品质人居的新标杆!

  2023年栖霞建设精研新作,打造“玥系三子”,仙林湖-星叶半山玥府、燕子矶-星叶燕尚玥府、栖霞山-星叶枫情玥府,产品迭代升级,焕新人居,引领未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