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品质红盘即将加推!板块唯一精装准现房,都会诚品重磅回归!
2023/06/15 16:34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南京楼市风向变幻莫测,面对难以预测的市场环境,购房者将置业重心放在了产品本身上,品牌、配套、产品、综合实力突出的项目,成了他们关注的焦点。

  那么,现在的南京新房市场上,还有这样的产品吗?答案是:有。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江北高新区的品质红盘——都会诚品即将加推,重磅回归,实景示范区即将公开,最新一批房源也将在本月迎来入市!

  这个曾经在2021年创下约33亿元全年度销售业绩的板块人气盘,本次回归或将延续此前热火,再创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前期近1000套住宅已经交付,今年买今年住的准现房优势,看得见的交付力、产品品质和生活配套,更是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都会诚品本次归来,也将延续此前的超高热度!

 

都会诚品周边各项配套成熟

繁华便捷生活由此开启


  从大板块来看,都会诚品地处国家级江北新区的产业高地——高新区板块,这里是江北新区“一核两翼”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拥有强大的基因科技产品,是江北新区两大千亿产业之一,板块前景不容小觑。

  都会诚品项目区位图

  1、板块产业前景可观,带来大批高素质人口安家落户。

  距离都会诚品直线距离仅约2公里的“基因之城”生物医药谷,截止2022年年底已有1000余家企业加入,产业规模超千亿。预计到2025年,这个产业将实现基因/生命健康企业超1200家,产业收入破3000亿元,高端产业人才超3万人。

  生物医药谷效果图 图源 南京生物医药谷官网

  大批量高素质人口的涌入,将为板块注入新鲜的活力,他们在此消费生活,也会在此安家置业。入住都会诚品,可以轻松享受到成熟的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繁华便捷生活由此开启。

  项目区位图

  2、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便捷生活由此开启。

  从交通配套来看,都会诚品东侧门直线距离约50米处、北大门直线距离约200米处,便是已经通车的S8号线高新开发区站,搭乘地铁一站路便可换乘地铁3号线,轻松到达南京各个区域。

  另外,项目周边路网发达,江北大道快速路、浦泗立交,纵横江北,可方便前往南京主城。南京北站待未来建成后,也可通过铁路网络通达全国。

  从教育配套来看,都会诚品西侧一路之隔便是浦口外国语学校高新小学,初中是浦外初中部,教育资源丰富,小业主们上学放学也很方便。周边还有东大成贤学院、南信大等高校,学府氛围浓厚。

  浦口外国语学校高新小学实景图 图源 浦外高新小学官网

  从商业配套来看,都会诚品项目本身便规划了部分商铺,目前周边已形成了一定规模的沿街商铺,除了日用、餐饮之外,还有苏果超市等商超,涵盖日常生活需求的方方面面。

  项目周边也有包括约10万方的北联永泰广场(在建)、龙湖南京江北天街(已开业)、江北首个景枫商业(规划)、龙王山“活力源”商业综合体(在建)等大型商业,除此之外,到达弘阳广场、印象汇、金象城、万象汇等商业也非常方便。可以满足购物休闲、娱乐消费等需求。

  从医疗配套来看,都会诚品直线距离约1公里就有南京鼓楼医院高新医院,直线距离约5公里处是在建的三甲医院东南大学中大医院本部,稍远一些也可以通过自驾的方式达到江北鼓楼医院本部。丰富的医疗配套,为业主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东南大学中大医院本部效果图

  3、性价比高的精装准现房,吸引主城及江北各热门板块购房者关注。

  与江北核心区、江北城南中心等其他热门板块相比,都会诚品周边各项生活配套已经基本成熟,板块内的生活氛围很好,入住都会诚品后,这些生活配套都能即刻享受。

  相较动辄均价3、4万元/㎡+的江北城南中心与江北核心区,都会诚品性价比极高,起步面积小,入住门槛更低,对购房者来说还是非常友好的。加上交通方便,生活配套成熟,20分钟的通勤圈,甚至吸引了不少在主城工作的刚需购房者的关注。

  而对于高新区的地缘客来说,都会诚品所处区域内基本都是次新房、二手房小区,项目新房产品的属性,准现房的优势,也给了购房者一个很好的入手机会。

 

区域唯一可售精装准现房

都会诚品今年买今年住,品质看得见


  除了品牌、区位和配套可圈可点之外,都会诚品本身产品力也亮点颇多,作为目前区域内的唯一可售精装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品质看得见。

  1、建筑风格大气简约,归家仪式感拉满。

  从产品建筑本身来看,都会诚品外立面的风格大气简约,以金属格栅、玻璃为一体,窗墙比和窗地比都比较高,保证室内采光的同时,视觉上也颇具美感。

  都会诚品交付实景图

  另外,都会诚品还打造了归家艺术长廊、12米挑高入户大堂,让业主们从归家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仪式感和尊贵感。

  都会诚品交付实景图

  2、让自然美景融入生活,打造高颜值的园林景观。

  从园林景观来看,都会诚品围绕艺术化、主题化、健康化、生活化四大理念为业主打造生活娱乐场景,社区的植物采用全冠移植,榉树、香樟、乌桕、银杏、樱花、日本红枫等植物,保证社区内处处有美景。

  都会诚品景观效果图

  项目的尚苑和岚苑也打造了不同主题的景观文化,其中尚苑以“一环两轴七点”打造景观结构,包括千方的樱花草坪、半开放式的户外会客厅、适合年轻人放松休闲的情人坡、适合小朋友们的大孩子乐园和森海漫步主题乐园,以及为热爱运动的业主们打造的活力星球等。

  都会诚品景观效果图

  岚苑则打造了星际遨游主题,外星球探险装置+陨石坑+攀爬地形+穿越洞+学知景墙+创意地铺等。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在都会诚品都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回到家中,业主们也能享受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3、多一分阔绰尺度,两款户型满足多重生活空间需求。

  项目打造了建筑面积约89、105㎡两款户型,建筑面积约89㎡的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全明设计,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入户处打造了玄关柜,提高了空间使用度,餐客厅一体化连接约5.2米的南向宽阔阳台,让室内的采光度更好。U型厨房空间感更好,操作动线合理。主卧带约3米的飘窗,房间更明亮。

  建筑面积约89㎡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89㎡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07㎡的三房两厅两卫,同样也是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连接约6.3米的宽阔阳台,视野更开阔。该户型的特色亮点在于主卧做成了套房设计,带步入式衣帽和独立卫生间,生活空间尺度更大,更能保证私密性。

  建筑面积约105㎡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05㎡样板间实景图

  4、高标准打造精装细节,带来高品质居住体验。

  在精装设计上,都会诚品也以高标准打造,标配了中央空调、地暖和新风系统。在品牌选取上也以科勒等知名品牌为主。另外钢质入户门、四合一智能锁、户内房门到顶、实木复合地板、一体式洗碗机、三折淋浴钢化玻璃隔断等细节,也彰显了都会诚品高品质的产品力。

  都会诚品样板间实景图

碧桂园&金地强强联手造红盘

提前150天交付令业主安心


  对于购房者来说,看房企实力是买房的重要环节之一。丰富的开发经验、超强的交付力和具有远见的择址观,这样综合实力突出的房企,才能值得购房者信赖。都会诚品的开发房企便是如此。

  都会诚品的开发房企碧桂园和金地均为世界500强企业,深耕南京市场多年,打造了诸多优秀的产品,深受业主好评。

  其中,碧桂园集团已成立三十余年,更是中国地产三强,连续多年行业业绩前三,截止目前,已为超过1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打造超3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50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金地集团同样也是南京人的“老朋友”,在南京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品质标杆项目,其在江宁打造的都会学府、城南雨花打造的都会澜岸、城北栖霞打造的都会紫京与都会诚品为同一系列,并且均是片区的品质和销量担当,受到购房者认可,此前更是获得了国际性设计奖项——CREADWARD设计大奖。由金地操刀设计和建造的都会诚品,品质有保证。

  同时,交付力也是检验开发房企实力的最有力论证。房企的交付力一方面展示着企业的兑现能力和开发经营能力,另一方面更是展现了房企的责任和担当。

  都会诚品已经在2022年12月率先交付了近1000套住宅,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疫情冲击,都会诚品的交付依然没有受到影响,不仅实现了提前150天交付,并且项目高颜值、高标准的实景苑区也让业主们颇为满意。

  都会诚品交付现场实景图

  纵观整个2022年,碧桂园全年实力交付1384个批次共计近70万套房屋,覆盖全国30个省市255个城市,交付量高居行业榜首。

  如此高效还能保证质量的交付力,也让业主们倍感安心。很快,都会诚品即将加推新一批的房源,这批精装准现房看得见的交付实景和产品力,也让不少想要入手都会诚品的购房者买得更放心。

  【写在结尾】

  品牌房企于潜力板块上打造硬核实力产品,畅享繁华生活配套,都会诚品还兼具了准现房、性价比的优势。无论是外部条件,还是内部实力,都会诚品做到了内外兼修。

  很快,让购房者期待值拉满的都会诚品,即将迎来重磅加推,不仅即将公开实景示范区,还将在本月推出一批新房源。此前与都会诚品擦肩而过的你,千万别再错过这次的入手机会了!

  都会诚品未售楼栋示意图

  免责声明:本资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3年6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