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多举措护航高考 联合新东方开展考后志愿填报公开课
2023/06/07 15:25  

  又到一年高考季,在这个千万考生为梦想奋斗的时刻,全社会都在通过各种方式助力高考。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为中高考做准备,通过高考静音倡议、金榜题名礼包、高考加油站、氛围布置,以及中高考后联动新东方为考生开展志愿填报公开课等多种举措助力高考,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实现人生梦想。

  考后联合新东方

  开展升学指导,助力学子圆梦心仪

  学校高考不是人生的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在高考结束后,许多考生就要面临志愿填报这件头等大事,为帮助考生填好志愿,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将联合新东方在中高考结束后在南京、无锡、徐州、镇江、苏州等地举行志愿填报公开课,新东方老师走进社区或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考生及家长交流,带来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确保考生填得好、填得准,考上心仪的学校和专业。

  (南京美的金茂·芳原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挂牌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六月,美的置业沪苏皖就与新东方江苏省域学校在南京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在科技、智造、科学教育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结合美的置业社区丰富的智能化场景,以多种方式,共创科学智慧教育社区。“中高考是人生大事,我们希望能通过联合新东方举办的专业志愿填报讲座,减少业主的焦虑,让美的置业的社区在具有居住价值的同时,也具有情绪价值。”美的置业沪苏皖相关负责人表示。

  考前考中“保驾护航”,助力学子乘风破浪

  (美置服务人员在朋友圈发布的静音倡议)

  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徐州美的翰城物业人张贴《“静”候佳音·高考静音倡议》,并在朋友圈发布同样内容,呼吁社区居民在高考期间减少噪音,车辆进入小区时尽量不要鸣笛,业主在小区避免大声喧哗,高考期间禁止装修,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同时,在南通美的弘阳君兰天悦、苏州春栖和庭等地的业主也在业主群收到了“静”候佳音的温馨提示,业主纷纷在群里点赞并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

  (无锡美的公园天下张贴的加油横幅)

  “金榜题名,前程似锦”在无锡美的公园天下、无锡雍华府等多个项目,高考宣传横幅十分醒目。“张贴横幅是为了给考生加油打气。”物业经理陈先生说,“希望学子们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走向成功和美好的未来!”苏州美的云筑则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为考生护航。他们为考生提供免费打(复)印高考相关资料的服务,并提醒家里有考生的业主可将相关资料提前发送至管家,打印完成后再由工作人员为其送上门,为业主节约往返时间,此举也得到业主们的广泛称赞。

  无数次挑灯夜战,只为一刻的金榜题名。为了给学子们加油,美置服务的工作人员为中高考生送上励志挂件、考试文具礼包等礼物,为他们加油打气,让他们在中高考中更加自信和坚定,祝愿他们能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镇江美的城物业人员为中高考考生加油)

  为了给考生及家长良好的待考环境,镇江美的城、徐州美的翰城都设立了爱心高考“加油站”,为小业主和送考家长们提供爱心加油包,并提供饮用水、折扇、雨伞、纸巾、医疗包等必备用品。这些行动获得了很多家长和业主的点赞支持。“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事,真的很感动,备考文具、纪念品,以及细致入微的后勤服务太暖心了,为他们的付出点赞。”泰州美的悦江府业主陆女士说。

  (泰州美的悦江府为中高考考生家庭发放加油礼包)

  全力以赴护航中高考,是美的置业多年如一的坚持,不仅体现了美的置业对业主的关心和关爱,更展现了美的置业的社会责任感。美的置业一直秉承着“用心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聆听和洞察客户需求,开创服务价值,营造不断升级的美好生活体验,未来美的置业将继续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角度出发,持续探索理想社区迭代,为美好生活增添幸福底色!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