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建城发长江悦府丨主城慢调时光,悦享鼓楼山居二十四时
2023/05/05 13:11  新华报业网  

  家于我们,是忙碌一天后的归处、是本真的栖息地、是灵感的剧场、是生活的期许,也是每个人渴望的心境。

  能建城发长江悦府,于鼓楼核芯之上,将都市山居情结延续,打造别样的低密人居,山居生活的二十四时唯美画卷于此缓缓展开。

  效果图

  AM 07:00 与幕府山一起醒来

  人间草木,皆在第一缕晨曦中醒来!

  晨起拉开窗帘,入眼便是满眼生机的江山谧境,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点缀着幕府山,让人仿佛置身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幻境中。

  当很多人在倾慕朋友圈的山明水秀的时候,而你却已经把家安在了无限风光之间,幕府山、小红山、紫金山三山环抱……这些触手可及的美景,妆点着别样主城生活。

  AM8:00 漫步在上学上班路上

  上班上学的高峰期,总是匆忙而奔波?

  这里有步行可及的近邻优势:

  紧邻二十九中幕府山初级中学、旭日景城小学、五塘小学、南京求真中学、鼓楼区第二实验小学等学校,上下学路步行即达。此外,拉萨路小学教育集团幕府分校(暂定名,以有关部门核定校名为准)已明确为长江悦府施教学校(信息来源于南京市鼓楼区铁北管理委员会)(注:不做学区承诺)。

  位于约13.8平方公里幕府创新区,周边上班族上下班更方便。板块以新型都市工业及商贸商务为基础,以数字经济为引擎,构建“2+1”产业体系,规划产业载体约215万平方米,拥有多元化的产业园区和开放型平台。目前华能滨江总部基地一期、中储物流产业园、幕府创新小镇一期等已投用。(信息来源于南京日报)

  幕府创新区-城市展示中心实景图

  这里有瞬息即达的便捷交通:

  项目周边中央路、幕府东路、和燕路过江隧道等交通要道纵横;距地铁3号线、7号线换乘站五塘广场站直线距离仅约900米……便利的出行,让生活既从容又安心,轻松演绎主城归去来。

  PM12:00 邂逅主城的缤纷世界

  生活没有理由不沾一些城市的缤纷!

  中午和闺蜜一起邂逅主城中心的国际潮流盛宴,湖南路、中央门、燕子矶等繁华商圈环伺左右,周边更有建面约17万方上鼓中心、绿地缤纷广场商业体等,shopping、逛街、看电影、再来一顿法式鹅肝煎牛排,感悟着生活外的多彩时光!

  PM18:00 穿越满是风景的回家路

  回家的路遍布风景,让稍有疲累的心情此时也舒朗起来!

  大师亲著的园林,无声地迎接着归家的主人。整体打造“一脉双环五境”的全龄绿色诗意社区,以无重力亲子互动乐园、双健康跑道、全龄活动空间、运动天地等配套设施,让邻里生活更加美好。

  示意图

  晚霞映照,家灯亮起,满园芳草暗香盈袖,老人与小孩在园林漫游了整个下午后,也终于乘兴而归。

  PM19:00 用心烹饪幸福滋味

  我们因爱囿于厨房,演绎三餐四季的浪漫时光。

  在自家U型厨房里准备晚餐,食材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餐厨一体化设计,烹饪完成转身即是餐桌。一汤一菜延续间,传递的不止是美味,更是全家人幸福的见证。

  建面约135㎡样板间实景图

  PM20:00 一家人的娱乐盛会

  夜幕降临,开启一家人的多彩时光。

  晚饭后,父母在轩敞客厅看电视,丈夫、孩子在一旁嬉戏玩耍,太太在双开间大阳台赏花看星星……在这里,每一次家庭活动,都镶嵌成了一个家族的精神休憩图腾。

  建面约135㎡样板间实景图

  PM22:00 良辰美景相栖相伴

  当城市依然喧嚣不止,家的静谧已经悄然而至。

  入夜,长者套房、儿童房与主人楼层分离而互不打扰;主卧套房空间,于良辰美景间塌卧朝夕相伴,沉浸式步入衣帽间,是给太太爱的礼物,阔绰卧室邂逅品质起居……这一刻,把生活交给梦境,慰藉一夜好眠。

  建面约135㎡样板间实景图

  一天,24小时,1440分钟

  在能建城发长江悦府

  不同的时光邂逅不同的风景

  演绎24小时的山居生活印记

  生活于此,诗意满满,时光漫漫

  效果图

  能建城发长江悦府建面约110-168㎡山居府邸,首付仅约150万起,即可入住主城山居!

  悦鉴地址:鼓楼区

  和燕路55号

  悦鉴电话:58498888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