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幸福里 十二年他在这里买了三套房
2023/03/29 15:48  

  生活有多种可能。对于许多工作在南京的年轻人而言,同样的百万预算,你是愿意在主城内蜗居一间小房子,还是选择一处高性比价的大house享受高质生活?在碧桂园凤凰城先后买入三套房产的浦志岗,给我们做出了鲜活示范。

  从首次置业时的刚需青年,到如今的事业有成、工作家庭双丰收,闲暇之余浦志岗还运营了一个名为“蘑菇家”的社交账号。在这里他和朋友们分享生活点滴、记录亲手装修的新房、配置全屋智能化系统、邀请三五朋友来他的大露台BBQ......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理想生活的模样。

  讲述人:浦志岗,男,36岁,上市公司江苏区CIO

  和碧桂园一起成长

  一颗种子落地时,谁都无法想象日后它会长成何等的参天大树。回想第一次置业,浦志岗甚至有点佩服自己的魄力。

  “那是在2011年,当时的凤凰城还称不上城,就只有售楼处和一只大凤凰......”计算机信息专业毕业后,25岁的浦志岗进入到南京汤山的八三医院工作,考虑到日常通勤时间和置业成本,最终选择将自己的婚房买在了碧桂园凤凰城。“当时对开发公司还没有什么概念,就听人家讲碧桂园是个大公司,各方面都不错,也没有犹豫就买了。”

  这是一套建面约88㎡的小两房,作为小两口的日常居所宽敞又舒适,况且离浦志岗上班的地方也近。“小区的整体绿化非常好,不管什么时候看都是干净整洁的。这也是我三套房子都选择买在这里的原因之一。”

  “以前这里是荒地,但是现在你看肯德基来了,星巴克来了,电影院也有了,还有图书馆,越来越像一座城了。”作为一路看着碧桂园凤凰城成长起来的老业主,浦志岗说到这里显得有点兴奋。大概是在2016年,他们在凤凰城买下了第二套房。

  如今的碧桂园凤凰城已是建设超12年的醇熟大城,在这里居住着3万余户业主,春天的凤凰城社区内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碧桂园凤凰城实景图

  这些年来为了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碧桂园自建了约16万方大型商业中心欢乐城、星级酒店、学校等社区配套;从2020年开始,碧桂园打造了“园主场”社群体系,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业主群组建了篮球、舞蹈、民乐、太极、书画等大大小小30多个社团;此外,物业每年在不同的时节还会为业主筹备不同的时令活动,比如摘草莓,露营、中秋晚会、后备箱集市等等,让业主在小区内就可以拥有更丰富多彩的生活。

  倾力打造“蘑菇家”

  2020年,眼看着孩子就要升入一年级,当时已经辗转到苏州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浦志岗在思虑许久后,还是决定回到南京工作,以便更好地陪伴及照料家人。这时,他也有了在碧桂园买下第三套房的打算。“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换南京市区的房子?原因很简单,我们一家觉得生活在这里很好。就以通勤来说开车40分钟就可以到单位。而且现在地铁通了,到南京市区都非常方便。”

  浦志岗的女儿就读于句容碧桂园学校国内班。他非常赞同这个学校的教育理念。“这个学校主张的是‘跟学习有关的事都是孩子和老师的’,不会过多地让家长参与进来,这句话深得我心。家长只要负责好孩子的生活和健康就可以了”。为了促进孩子全方面发展,浦志岗还给孩子报名了碧桂园学校的特色课程,“孩子在这里上课,无形间增强了她的学习自信心,学习的主动性变强。”家有小学霸,让浦志岗十分欣慰。

  2022年,浦志岗又在凤凰城买了一套顶楼的复式,建面约223㎡,带有一个超大的露台,这是吸引他的关键所在。用他的话来说,买大一点的房子,能更好地安放自己的生活和兴趣爱好。不仅住得舒服,还可以时常邀请朋友们来家里聚会。

  浦志岗家新装修的露台实景图

  买下这套房子以后,浦志岗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了设计和装修。“一直以来,我的工作特别注重用户体验。我认为,不管何时我们都应该把体验和感受放在第一位。考虑到原本的装修风格和我们的理想型不太搭,就花了四五个月时间来重新设计、做装修。”

  在这个过程中,浦志岗做主导,设计师将他的想法在图纸上一一体现出来,房子也从原来的四室四卫摇身一变成了三室三卫。尽管房间变少了,但这对于一家三口来讲,空间依然绰绰有余。他和女儿一起给顶楼的露台做防水、给墙面做粉刷、把原本裸露在外的水管做装扮成一株美丽的绿植......一步步将自己的幸福“家”具象化。由于女儿的小名叫蘑菇,浦志岗特意在露台上挂了一个木制的门牌,将这个家命名为“蘑菇家”。

  基于自身信息技术化的专业所长,在浦志岗将自己的家进行了全屋智能化配置,“我比较喜欢研究这些东西,家里各类大小家电我都接入了智能化操作,除了费钱,其他没毛病”。在冬天的傍晚,如果室内温度低于15℃自动打开空调,这样下班到家屋内就是暖的;早晨出门如果忘了关闭家里的灯,可以在手机上一键操作;洗衣房如果不小心漏水了,系统检测到之后会自动关闭水阀,无需主人返回家中操作......便捷之余的同时,又保障了居家生活的安全性。

  浦志岗家客厅实景图

  也正是由于换了这套大房子,浦志岗还重拾多年来的烘焙手艺,闲暇之余做一些甜品来犒劳家人和自己。周末,他们也会邀上三五好友来到自己家的大露台,赏着夕阳伴着晚风、围炉烧烤共话家常......

  一段美好生活,都需要一个完美的地方来悉心呵护和兑现。对于浦志岗而言,这样的地方就在碧桂园凤凰城。目前他们的三套房子中前两套都正在出租,每个月可以获得一笔不错的收益。以后家中的老人若是也住进凤凰城,可以任选其一,和他们刚好“一碗汤”的距离;而现在正在住的这套大复式则用以承载一家三口的欢乐与生活。下一步他们的愿望是“买一套大别墅”,续写下他们在碧桂园凤凰城的幸福生活。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