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沪苏皖:12年的低调坚持 才能在2022赢得大考
2022/12/20 17:35  

  从整体行业动态来看,地产下半场,地产行业变革不断,如今年底几发利好频出,也告诉房企一个重要信号:大势汹涌不断,唯有产品是立足之本。想要穿越周期迷雾,重建行业信心,没有捷径可言,唯有不断夯实产品力与交付力。

  (徐州美的天誉一期交付实景图)

  交付力拉满 满意度领跑行业

  “交付力”下降,直接拉低行业满意度水平。根据中指研究院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2022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总体满意度75.0分,较2021年下降1.6分,这是2021年以来居民居住总体满意度首次出现下滑。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行业整体满意度水平有所下降,但美的置业却表现亮眼,不降反升,口碑优势明显,满意度领跑行业水平。据悉,在2022年的1-10月中,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累计交付超过1.1万套房子,整体满意度近九成,远高于行业均值,发挥了良好的表率作用。面对“交付”课题,美的置业始终秉承高品质交付宗旨,初心不改,围绕交付触点全流程持续升级,践行美好交付理想。

  同样的,2022年也是属于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的交付大年,累计交付18275套套房子。其中徐州·美的东湖天城一期提前62天交付,南京·美的山和宸园提前18天交付,美的置业用先人一步的兑现,以眼见为实的诚信,让人们看到责任房企的口碑与担当。

  (南京美的山和宸园交付园林景观)

  在“保交付、稳民生”的理念推动下,作为责任房企,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始终紧跟国家政策指引,践行“品质交付”承诺,让每场品质交付都成为心向美好的抵达。在提升“交付力”的行动上,邀请政府、媒体、业主、客户组成“质检团”,打造真实交付在线直播。

  12月9日,在美的·天誉交付现场,由橙意推荐官、橙意品鉴官组成的行业质检团,跟随直播的镜头,从现货实景反馈真实产品力与交付力,感受“所见即所得”的美的置业式美好,用实际行动给业主和准业主们吃下一颗“定心丸”。

  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将项目最真实的一面“素颜”展现,也折射出了美的置业的建造自信、品质自信和交付自信。

  交付即办证 责任担当彰显品牌力

  在过去,购房者在购买新建商品房从开发商交房到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短则数月,长达多年。交房与办证、住权与产权的长时间脱节,购房者不仅存在不动产证无法正常办理的风险,也给购房者在落户、子女入学、房产交易等诸多方面带来麻烦。

  “交房即办证”是政企联合为民服务的又一次成功探索。美的置业沪苏皖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与政府高效合作,通过流程互联、数据互通,把交房和办证两步并作一步,切实缩短了业主的办证、拿证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为业主提供了便利。

  2022年,在徐州美的·东湖天城的交付中,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首次将“交房即办证”的行动落实,随后在阜阳美的公园天下、常州美的世茂云筑、徐州美的东湖天城、徐州美的德信翰林府、镇江美的君兰悦、镇江美的悦岚山、南京美的山和宸园、南京山语熙府、常州美的公园天下、苏州美的云筑等10个项目的交付现场也都贯彻了这一环节。如今,“交房即办证”已经成为了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优交付”的全新标准。

  (镇江美的悦岚山交付即办证现场图)

  “交房即办证”意味着开发商不仅要在房子交付前实现工程验收达标,还要提前完成所有围绕交房交证的服务事项。这促使开发商加强项目管理,更加重视楼盘品质,同时必须前置完善各项服务工作,才能真正实现交房和发证几乎没有时差。

  行业调整期,“交付力”彰显房企责任担当。提高交付力,是一个展示企业未来承诺的兑现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的重要窗口,是重塑各方信心的关键。可以说,美的置业“优交付”“交房即交证”的举措给当下房地产市场带来很大信心,在房地产行业复杂多变的当下,提前交房不仅是项目品质的佐证,更是房企资金实力与管理实力的表现,同时也保障了业主的权益,也给房企树立了榜样,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有序与平稳发展。

  六大工程制造新法 橙意筑品质之路

  交付只是最终成果的呈现,在交付前端,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在产品设计、工程质量、客户服务等层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基础工作,全力提升交付兑现度。

  2021年,美的置业发布用户交付品牌IP“橙意家”,从产品、工程、服务三大板块,为置业用户提供全场景、全周期的生活场景。而橙意家对品质初心的坚守,渗透在土建工艺的每一处细节中,全新打造智慧建造体系。

  智能工厂预配一次成型施工,像造车一样造房,精准构造性能更优,让建筑品质精致耐久;智能实测机器人,全维数据高精准,测量成果精确值毫米级,快速建立一户一档;智能爬架,全自动智能升降,缩短建造周期,让穿插施工成为可能;无人机自动巡逻,空中巡检全天候,不但可以实时纪录项目形象进度,更为工程管理提供数据助力;工匠家大数据,云计算精准溯源,匠造过程可视化,后期维保准确调配;智慧工地指挥,数字化管控全域监测,现场最大程度处理、汇总、预警关键业务数据,实现远程、科学、高效决策。

  十二载深耕 以品质兑现初心美好

  自2010年,美的置业进入沪苏皖区域,深耕徐州、南京、无锡、扬州、常州、苏州、南通、合肥等12个城市,已布局87个项目,从徐州·美的城起笔,到推出了如合肥珺和府、苏州云筑、南京云筑、扬州大河、徐州美的云与湖及无锡云璟等典型名作。

  2022年,是美的置业在沪苏皖区域历经12载岁月的一次小“圆满”之年,亦是美的置业沪苏皖转换角色、跨越再进阶的一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以沉淀的能力为城市的经济发展、生活方式带来新的可能,以建筑为载体,传递更智慧的健康生活,以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城市效益和价值,建设更美好的沪苏皖。

  十二年,十二城,美的置业沪苏皖始终致力于生活方式的引领与创新,持续升级产品设计,与城市共建更具想象力的未来人居生活。由睿住智能研发“智能空间”首个解决方案落地无锡·云璟,为智慧人居生活带来新想象;在徐州·云澜天境橙意家中,领先的工法工艺标准兑现对业主的人居承诺。

  (无锡美的云璟预交付实景图)

  不止让交付更舒心,更让交付更安心。自11月1日起,美的置业沪苏皖推出“美好交给你”第四季品质交付直播系列活动,由客户、业主、政府、媒体多方组成质检团,打造真实交付在线直播,在南京美的山和宸园、南通美的云筑迎来了品质交付直播前两站,无数网友共同见证了“美的式”的交付范本。

  接下来,秉承“所见即所得”的初心,交付直播还将在上海·十里江湾和无锡·云樾两个项目轮番启动,依然会邀请客户、业主、媒体及政府一起组成质检团,继续品鉴之旅,届时,有关美的置业沪苏皖深耕城市的美好初衷和对未来人居的想象,也将在镜头之下一一被呈现。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过去的12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一次次的竖立着行业的责任与担当,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建美好城市的宏伟目标。

  下个12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将持续深耕长三角区域,不断迭代交付品质,进一步推动人居品质升级,不断升维产品力与服务力,为社区、城市,乃至未来的人居生活创造新的价值,实现人、产、城的和谐共生,共建有高度、有温度的美好未来。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