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不断!南京品质红盘迎交付,现场业主直呼惊艳!
2022/11/14 20:43  新华报业网  

  从当前的市场环境来看,房子正逐渐回归居住本质,而购房者和开发商的心态也正在发生变化。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子能否顺利交付、房子的品质能否符合预期,都牵动着购房者的心;对于开发商来说,如何保证产品质量,让购房者买得放心,树立良好口碑,也成为了品牌破局的关键。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江宁方山脚下的人气红盘山和宸园迎来了交付,其颇具艺术感的景观和有品质的实景,让不少业主赞不绝口。甚至有业主表示:

  “这样的实景品质,就是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项目交付实景图

  那么,山和宸园的交付标准到底有多高?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

  高颜值的社区景观

  满足全龄段业主需求

  步入小区后,第一时间就被小区内满眼的绿色所吸引,前来收房的业主直呼:“山和宸园高颜值的社区景观,简直不输一些豪宅产品。”

  从视觉上看,山和宸园的景观由专门做中高端社区的国际性机构——上海栖地设计打造,设计出了“一轴、两带、多点”的多功能园林。

  项目交付实景图

  山和宸园还不计成本采用了全冠移植技术,将珍贵植物通过五重垂直绿化体系,分布于社区之中,与水系相融合。整体协调统一,移步异景,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

  项目交付实景图

  而小区内长约150米的中轴景观带、约30米长的中心大草坪,让业主在休息日不用去远郊,就能体验到和自然的亲近感。试想一下,下楼便能和家人野餐拍美图、放风筝、适当运动,幸福感倍增。

  项目交付实景图

  为了满足全龄段业主的需求,山和宸园还打造了为方便业主社交的户外会客厅,为儿童打造的主题游乐景观区,为青年业主打造的运动区域,为老人打造的休闲区域等,方便业主随时享受游乐、社交、健身。

  项目交付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小区内的景观植被种类繁多,有乌桕、绣球、芭蕉、银杏、金桂等,让业主随时都能享受到优质的自然美景。

  营造智慧健康社区

  全天候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除了园林景观美感度高之外,山和宸园还营造了智慧健康社区,引入了健康、智慧、贴心、舒适、绿色的5M智能健康体系,植入了目前方山少有的10大智能科技系统,全天候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从踏入小区开始,在出入口除了车辆识别系统以外,业主可通过人脸识别、刷卡、二维码等多种方式进入小区,小区内还交付了电子巡查管理系统、电子围栏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可视对讲系统、WIFI覆盖系统等。

  项目交付实景图

  举例来说,电子围栏系统可以第一时间发现非法翻越并传送至物业。视频监控系统则可以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分布于电梯大堂、小区出入口、地下室、屋顶层、轿厢、围墙、儿童乐园、室外公共活动区域,业主也可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实时画面。

  项目交付实景图

  可视对讲系统采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地下室及首层电梯厅大堂设置单元门口机,可实现小区出入口、地下室、首层单元门人脸识别入户;WIFI覆盖范围包括儿童游乐场、广场、花园、运动器材等区域。在室外儿童活动室、老年活动区等重点区域,还布置了应急呼叫系统,为业主的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项目交付实景图

  小区内还配备了蚊蝇查杀设备、雾森系统带消毒功能、非接触式手部清洁装置等。夜间休息时,还有智能灯光系统将室外空间至入户大堂调整至不打扰室内业主休息时的亮度,但依然能保证夜间的通行照明。

  项目交付实景图

  综合来看,山和宸园不仅为业主们营造了一个健康绿色的生活氛围,也让业主住得安心、住得放心。

  细节彰显质感

  美好生活即刻开启

  在细节处理上,山和宸园项目也兼具了美观度与实用度,细节之处就能看出项目质感,美好品质生活由此开启。

  从外立面看,山和宸园的立面及门头材质基座为珍珠蓝石材,大面为米白色、深灰色真石漆,简约现代风格,彰显不凡品味。

  项目交付实景图

  步入入户大堂,山和宸园采用了“五星级酒店”设计入户大堂,扩大了门洞和过道宽度,搭配双扇玻璃门和不锈钢金属门套,体现了工艺细节品质,还让入户大堂显得更加明亮。

  项目交付实景图

  走到家门口,虽然山和宸园为毛坯交付,但每户家门口都有定制的LOGO门牌、符合人体力学的入户挂钩、四合一智能门锁,使用方便,设计贴心。

  回到家中,山和宸园也能保证工程质量,每一个细节都由专业机构把关。

  以墙面为例,山和宸园采用了高精度砌块配合冲筋薄抹灰工艺,可以方便业主更好地进行后期装修,只要稍作处理,就能直接刷乳胶漆或贴壁纸,可以减少后期空鼓开裂的质量隐患。

  山和宸园在处理卫生间的防渗漏方面,采用了两重施工体系。在结构施工完成后和防水施工完成后,进行两次24小时防渗漏测试,确保卫生间无渗漏问题,解约业主装修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目前,山和宸园还有部分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25、139㎡,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业主的置业需求,无论是三口之家、二胎家庭需要换房改善,亦或是三代同堂对生活空间有着更高的要求。山和宸园的三大在售户型,都可以满足。

  肉眼可见的高标准交付,满足全龄段置业需求的户型,加上毛坯备案价约2.72万/㎡的高性价比,这也让山和宸园创下了热销佳绩。根据开发商数据显示,山和宸园10月的单月认购金额已超过1.9亿元,项目的去化占板块去化的6成,数据客观。

  如此优质的产品,目前还有少量房源可选,珍贵席位,分秒递减。山和宸园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9-139㎡的品质住宅,所见即所得,买得也更安心。加上周边的生活配套正趋于成熟,入手这一品质准现房的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资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2年11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