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为主角!南京这家380㎡大宅凭什么能俘获人心?
2022/08/21 15:21  新华报业网  

  相比普通住宅,「豪宅」一般拥有更高的品质,更完善的功能配置以及高标准的需求被满足。

  其中,大尺度空间,更是豪宅的硬性标配之一。

  从顶级豪车到至奢居所,无一不是将尺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Part 1丨壹

  四或五房,三或四卫,双厅,玄关……就这些空间,怎么排列组合?

  有一个疑问其实一直萦绕在买房客脑海里,挥之不去——如果我需要四或五房,150~200平足够能满足,为什么要上300平+?

  很多回答会告诉你,因为尺度。

  过于泛泛而谈的解释,啥叫尺度?

  只说面积大?在购房需求已无比理性的细分行情下,在大户型的基础上,「升级式体验感」或成打动市场意义的潜在增量。

  简单来说,全方位匹配能力输出不俗的产品线,把审美、观赏性与功能性进行高水准的平衡,或许才是当下买大面积户型应该看透的层面。

  有志者,有雄心。有需求,就有挑剔资本。

  这一次,中冶锦绣天玺以约380㎡的环幕御江大宅为画布,让一切都有了挥洒自如的余地。

  Part 2丨贰

  顶豪王座很纯粹,全栋只有一个户型。

  两梯一户。

  一栋天际之峯仅供应81席。

  每一套都有接近27米超大面宽;约3.3米层高,270°环幕视角……

  当这些参数组合成空间,会变成什么?

  两梯一户,电梯前室近乎私有化,构筑两进归家礼序。

  整套房子的舞台焦点,是一进门的奢阔空间。依次排布着玄关、客厅、阳台、餐厅,交互感极强。整个空间面积足有近120㎡——在南京都可以做一套三居的改善房了。

  它能在一个平面,充分表达空间的包容。

  南京的富人家庭,结构非常多样化。

  可能是典型二/三胎家庭,四代同堂,也有可能是子女已经出国留学的中年夫妻,或者用户就是一对30+的NEW MONEY。

  人口不固定。如果没有更奢侈的空间享受,宁可不买。

  想象一下,当你走过似豪门的屏风,进入这套顶豪的公区。这270°沉浸式景观聚厅突然灌入视野。

  一面是跨越了千年的今昔——狮子山被护城河环抱,阅江楼傲立山巅。南京城气势磅礴,紫峰大厦巍然耸立,铺展一幅金陵繁绘长卷。

  一面是宽阔的长江流淌过客厅的窗外,夕阳下跃起点点金光。在老山背影的映衬下,在横亘江面的长江大桥里。

  还有一面,是未来鼓楼滨江。这个城市还将要在南京外滩上升级的风貌,随你用肉眼见证。

  当你从近150米高空去俯视这挺拔城市,是外人根本无法领略的视野。

  约27米宽超大尺度幕墙,打开270°全私享/社交场景。一旦进入聚合/社交模式,没有任何一个人处于视线孤岛。

  再配上无主灯设计(除餐厅),以适度镂空让光线穿透场域,达成更有质感的空间美学。近3.3米层高与之配合的相得益彰,这正是大家礼序该有的气派感!

  Part 3丨叁

  为什么200平就能实现空间感的今天,顶豪要做上300+?

  不止体面,更是享受。

  380主卧拥有近46㎡私人领地。

  虹夕诺雅这种顶级度假酒店,套房也不过70平。这还包含会客区,床/卫/衣绝对不超过40平。

  但人家一晚上房费,便宜的也得5000+。

  这就是380户型面积段隐藏的乾坤——对生活的享受,尽可能放大。

  注意看380户型,一个很有质感的细节——室卫比1:1的全套房设计。5间卧室+5间卫浴间。保姆间也拥有独立卫浴。

  这是一条硬标准,顶豪卫生间(数量)≥房间。

  只有套房,才能让每个个体空间自成一统。

  380次卧套房

  你能想象,一个身价过亿的富豪,半夜出来喝水,还得穿戴整齐吗?

  如果是顶豪,却让居者过得这么局促,那就是「伪」。380显然更懂生活。

  尤其是主卫设计上,唯宝双台盆、智能马桶,电热毛巾架……

  通铺的云朵灰天然石材,甚至将地,壁视觉一体化延展。虽然更耗费成本和人工,但美学呈现必须追求极致。

  空间必须处理好家庭聚散秩序。好在其合、贵在其敞。

  安排好自己与父母,留一间北向卧室应对不时之需,或者子女回国居住。

  以洄游动线,串联所有模块。

  无论多少人、几代一堂,每个人的体面和隐私,都被充分尊重。关上房门,散则自成一统;走出房门,聚则顶天立地。

  锦绣天玺用一套大平层,把大户人家的礼序,放进天际之峯。

  再加上全屋精装,大金中央空调、法国爱迪士全屋新风、菲斯曼全屋地暖……

  厨房的灶具灶台,洗碗机,双门冰箱,蒸箱,垃圾处理器,净水器也已配备齐全。

  权衡所有元素,并在这个周期里高水准呈现。

  它绝对不是纯粹买一个能住更多人的大房子,面积很大,空间逻辑很刚的住宅。

  更是以追求极致的产品理念、精妙的设计、不惜工本的工艺和硬件配置,去建构属于少数人的生活仪式。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