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颐居∣品质交付,超前兑现颐式理想生活
2022/11/10 16:49  新华报业网  

  时光有信,归于颐居,历时几百个日夜的匠心沉淀,终将承诺酝酿成美好,所有关于理想生活的憧憬,都在这个11月里凝聚为动人实景,万般美好如约而至。

  颐居建设开发项目47余案(截至目前),足迹遍布全国7城,总交付面积约1600万方,优质交付户数超15000户,业主满意度达95%、交付满意度高达98%,2022年1-10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土地货值全国20强,销售业绩稳居全国房地产百强行列,2022年1-10月权益销售额位列南京房产企业TOP1。(数据来源;克而瑞;内部统计)

  城市深耕,品质前行,一路走来颐居建设所开发的项目荣获地产行业多项殊荣,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此次开盘项目南京颐和铂湾,首开4栋,作为曾经轰动南京楼市的当红热盘,颐和铂湾8成首付开盘,当天基本售罄收官;同时作为颐和改善产品系,4栋328套房源,两梯两户,得房率约75-77%,最大楼间距约63米,采光更好,视野更开阔,高绿化率园区,随处抬眼见绿,行于其中,步步都能感受到项目的用心与品质。

  2021年颐和铂湾开盘现场

  我们交付品质人居,也交付美好生活的答案,11月10日,南京颐和铂湾超前50天盛大交付,带着所有业主家人们的信任与期待,颐式新生活正式启幕。

  设计的初心

  是寻找更美好的生活姿态

  生活之美,是看到的,也是感受到的。当我们进入一个新的环境之中,除了浮于表面最直观的事物,其中光影和色彩的配比、合理空间的布局、还有自然的风和水声,都能影响我们对环境的判断与内心的舒适感。

  颐和铂湾以现代建筑之形,筑经得起时间选择的艺术之美,简约美学立面,提炼高级冷灰色,利用色彩的纯粹与留白,营造出层次丰富、错落有致的建筑语汇,以高阶艺术的美学深度,营造无处不在的质感生活。

  贝聿铭曾说:“建筑和艺术虽然不同,但实质上是一致的,我的目标是寻求二者的和谐统一。”颐和铂湾充分考量建筑与艺术的关系,在园林设计上,将城市的景观纳入社区园林之中,打造一座内外交互的低密生态住区、营造与城市共生的美好社交场域。

  河西生态城市景观向园区渗透,项目最大化地保持景观面积与通透性,让每个幢楼、每一户住宅都拥有“共呼吸”的栖居环境,跨越艺术与建筑的边界,一幅自然与城市融合的生活画卷铺展开来,直抵美好生活的诗意共鸣。

  理想的住所

  是精神与物质的双重满足

  美好的居住就该是“诗意的栖居”,颐和铂湾匠造以“悦心生活”为导向的园林场景,将社区景观资源让渡给大部分业主,让每一次园中漫步都是一次放松身心的愉悦之旅,也是悦心生活理念的体现。

  在园区里,构筑多元生活的公共场域,可户外阅读、可漫步思考,以丰富多样的情境互动,创造自由开放的共享空间;并以“成长之轴”为理念,打造满足儿童成长需求的童趣造梦空间,构筑一段关于成长的期待。;

  以房子为载体,描摹出更美好的都会生活范本,实现艺术化品质化的生活追求。颐和铂湾匠心打造智慧生活的居住尺度,新风系统、前端末端净水系统等,让生活回归健康本源,定制舒适安心的美好新家。

  回家的仪式感

  是初见的心动与服务的细致

  归家的路,一定是温暖而又特别的,11月10日,颐居业主们满怀期待与爱陆续来到颐和铂湾,我们用心接待每一位到来的家人,提前的精心筹备使得现场工作尽然有序,一对一验房师全程陪伴验房,美好心归,力求为业主创造更满意的收房体验。

  园区里,归家中轴水系景观波光粼粼,关于“心归”的文字掩藏于园区的每个角落,水系前、草坪上、树丛中……放眼望去,园林处处皆风景。建筑于形,细节于心,这些微小的细节让生活平添了仪式感,也让归家的路上多些乐趣。

  每一位颐和·铂湾业主的背后,都站着一支优秀的服务团队,我们将每一位业主都视为一个单独的细分服务对象,根据个人的特定需求展开细致入微的服务。

  交付只是一个新的开始,颐式新生活的帷幕才刚刚拉起,入住后管家和业主之间建立一对一的服务关系,线上线下反馈报修同时开启,以经得住时间检验的服务标准拉近与业主之间的关系,共驻颐居城市优居的梦想。

  在这短暂又漫长的归家旅途中,我们收获了温暖的笑意与满意的赞许,用精工匠筑承载理想的生活,以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品质给家人们带来始终如初的欣喜,未来颐居建设将始终秉承高品质国匠交付力,专筑美好,不辜负每一份热爱与信任。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