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奥体建设紫薇双子首映金陵
2022/10/17 11:03  新华报业网  

  10月14日,河西第二座紫薇园,奥体建设江心洲改善力作——江尚紫薇,在万众期待中迎来首开,96席瞰景大平层,超百余组高净值家庭莅临,共同揭开了岛居生活的序幕。

  10月15日,南部新城正核,低密六恒大宅——奥体建设云尚紫薇首映金陵,以热销之势,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两天时间,双项目花开并蒂,销售额共计突破10亿大关,奥体建设再一次成为南京楼市的一颗耀眼明星。

  (现场图)

  从江心洲到南部新城,在奥体建设全新归来的首场战役中,紫薇双子呈现的不仅是一份叫座的市场佳绩,更是深受客户认可的人居佳作。

  所有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当一众房企裹挟着冲规模、拼利润,突飞猛进向前狂奔时,奥体建设始终聚焦改善型市场,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在房住不炒的新局面中,在观望情绪浓厚的当下,收获了持续升高的市场期待值。

  奥体建设·江尚紫薇

  开盘直击,老业主又成为新家人

  在开盘现场,不乏诸多熟悉的面孔,尽管他们有着不同的购房需求,但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就是都来自奥体新城。

  (现场图)

  “我比较看好约143㎡的三房,客厅双面采光,视野好,站家里就能看到江景”,一位来自清竹园的林先生表示,一直向往江心洲的慢生活,青睐这里的生态环境,与家人商量后,忍痛割爱卖掉了居住十多年的清竹园,买下了江尚紫薇一套约143㎡的三房。

  “我现在居住的小区,交付十多年了,依旧年年出新,园林一直打理得很好,甚至一年比一年漂亮”,居住在海棠园的刘女士,说起自己的小区,一直赞不绝口。谈及购买原因,刘女士表示,自己与爱人即将退休,打算将海棠园作为孩子的婚房,为自己和爱人再购置一套养老房。正因为有了切身的居住体验,才有了现在的笃定选择,才有了买房跟定奥体建设的共识。

  (现场图)

  历经清竹园、木樨园、翠杉园、丹枫园、海棠园、青桐园、紫薇园“奥体七园”的口碑积淀,对于许多老业主而言,江尚紫薇不仅满足了他们改善置业的需求,更根植着他们心中的奥体情怀。

  (规划图)

  在老业主心中,江尚紫薇展现着不俗的“口碑效应”,在全城改善客户中,江尚紫薇同样稳握着“流量密码”。自9月初售楼处与样板房开放以来,一个月时间累计接待客户一千余组,成为岛上同期接待客户人数最多的项目。相对于本次购房的客户,更多的客户非常关注后续大户型的推售,在开盘后纷纷致电置业顾问,询问2幢楼的加推时间,表示非常期待。

  奥体建设·云尚紫薇

  热势如虹,低密大宅的高光时刻

  江尚紫薇首开盛典刚刚落幕,紧随其后的云尚紫薇,同样掀起了一股争藏热潮。

  南部新城正核、奥体建设低密新著、六恒科技大宅、约140㎡大三房……集多个品质标签于一身的云尚紫薇,火热之势在开盘前已经预演。

  (现场图)

  自售楼处开放以来,来访高达2000组,平均每天约67组客户前来参观,每位置业顾问平均每天接待6-7组客户,高峰期甚至每天要接待30-40组客户。

  开盘当天,座无虚席的现场,等候选房的焦灼情绪,不断飘红的销控板……一场意料之中的首开大捷如期而至,云尚紫薇从南部新城流量盘一举晋升为高品质流速盘。

  现场一位成功选房的客户透露:“一直都在关注云尚紫薇,尤其是在这么好的地段,打造这样一座低密的产品,很难得。”

  “我比较看中项目的六恒科技,当年河西紫薇园科技住宅在南京有很大的影响力,这让我对云尚紫薇更加期待。”看过云尚紫薇的客户都有着共同的惊喜之感,因此在开盘现场,有一种情绪是真实而饱满的,那就是身为业主的幸运感,“幸好买到了”也成为许多客户的心声。

  (现场图)

  对于每一位入席的家人,紫薇双子心存由衷感谢,未来,将以更好的品质回馈每一份认可与信赖,也期待更多业主加入奥体建设大家庭。

  江尚紫薇

  VIP热线:025-8649 3333

  营销中心地址:江心洲梅子洲路与文萃街交汇处

  云尚紫薇

  VIP热线:025-8649 3222

  营销中心地址:

  中国·南京·南部新城·国际路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