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建设回归,红盘预定! 南部新城正核,云尚紫薇即将首开
2022/10/12 17:00  新华报业网  

  10月12日,奥体建设·云尚紫薇成功申领预售证(销许号:宁房销第2022100162号),即将迎来首次开盘。这一消息引发业内及改善客户的广泛关注。奥体建设出品,位于南部新城正核的低密新著,出场即自带高光,热度持续升温。

  (鸟瞰图,D1#、D2#、D4#、D5#为首开楼幢)

  云尚紫薇有多火?数据是实打实的回应:自售楼处正式公开一个月以来,来访就达2000组,平均每天约67组买房人前来参观,每个置业顾问平均每天接待6-7组客户,“高峰期”甚至每天要接待30-40组客户。热势不止于此,据了解,已有超500组买房人办理了VIP登记,坐等开盘。这意味着,未开先火的云尚紫薇,首开中签率或将低至30%,主城改善真正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现场人气图)

  21载深耕 从河西走向南京城的内心

  作为南京本土国企,奥体建设始终以实际行动彰显着责任与担当。2001年,南京作出开发建设河西新城的战略部署,奥体建设肩负历史使命,应运而生。

  从约120万㎡奥体新城的建立,再到获国际奥委会前主席罗格称赞的“艺术品”青奥村,奥体建设始终与河西发展同频共振。其中,寓意“十全十美”的奥体新城“植物园”系住宅组团,目前已有紫薇园、海棠园、清竹园、翠杉园、丹枫园等7个园,几乎代表当年河西住宅设计的顶尖水平。

  (奥体新城紫薇园小区实景图)

  21年来,纵使城市发展再快,奥体建设仍选择放慢脚步,探寻南京人内心深处,对于高阶人居的需求。从2001年到2022年,从河西新城到南部新城正核,集萃奥体建设21载高端经验之作——云尚紫薇,载誉而来,向南京递交一份生活方式新提案。

  (效果图)

  南部新城正核 南京人的“黄金10平方公里”

  伦敦城的“黄金一平方英里”举世闻名,它是繁华集萃的象征。如果我们将秦淮河畔的南京,比作泰晤士河两岸的伦敦,那么南部新城大校场核芯区,恰如伦敦的“黄金一平方英里”,有着教科书般的配套。

  项目位于地铁五号线神机营站上盖,区域范围内更规划有6条地铁线,毗邻南京南,S1号线畅达机场,高效畅达金陵城。

  (规划示意图)

  外部共享金陵华夏中心(在建)与金地中心(在建)共计约39万方商业圈,内部自带社区商业外街,繁华融聚,生活便捷。

  与此同时,云尚紫薇所在区域文化、教育、医疗配套亦极为丰富,南京博物院故宫馆(规划)、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在建) 、全民健身中心(在建)、河头足球公园(在建)、项目西侧幼儿园(规划)、南外高中部、三甲医院南京市中医院、南部新城健康产业园(在建)……多元美好,致献追求精致生活的人们。

  (跑道公园规划效果图)

  紫薇系迭新之作 大校场首个低密住区

  奥体建设在奥体新城紫薇园中引入含地源热泵+毛细管网的三恒科技系统,成为南京最早一批科技住宅,并以科技精装与绿建二星之名誉满南京。

  这一次,奥体建设携紫薇系迭新之作全新回归,云尚紫薇一脉紫薇园高端基因,升级锻造“六恒科技系统”,引入毛细管网、地源热泵、新风系统三大配置,带来温度更适宜、空气更新鲜、湿度更均衡的理想日常。

  此外,涵纳洋房+小高层两种产品类型的云尚紫薇,其低密属性在大校场区域内难寻其二。项目内部规划全龄交互式园林,五重归家礼序礼遇归家每一步,阳光草坪、儿童活动空间、户外客厅等悉心关怀每一年龄段需求。7X24H全时花园,印记南部新城正核的诗意风景。

  (效果图)

  大校场核芯区内唯一的低密住区,这是大自然的深情馈赠,也是奥体建设敬献给南京的诚意之作。

  140㎡趋势大三房 献给这座城的改善大宅

  奥体建设·云尚紫薇,一共由6栋洋房与6栋小高层组成。此次首开的的楼栋是D1、D2、D4、D5,敬呈171席建面约140-223㎡雅正大宅。

  (户型图)

  其中,约140㎡趋势大三房堪称“明星户型”。有别于市场上常见的约140㎡四房,云尚紫薇通过精研南京高阶家庭生活习惯,纳入更多思考,设计而成更适应趋势的大三房,匹配改善家庭的格局。

  奢尺宽厅面宽约4.8米,整个空间面积约20.6㎡,尺度优于市场同类产品,盛载大宅理想生活方式。约12米南向大面宽,读懂南京人对阳光大宅的向往,定义改善人居新尺度。

  厨房进深约3米,轩敞U型厨房,予居者更从容优雅的烹饪体验。

  (建面约140㎡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拍图)

  约182㎡洋房,得房率高达85%,突破空间边界,南向四开间,巨幕阳光自由洒落。私享电梯厅独立入户,增添生活的私密性、安全感与尊崇感。

  (建面约182㎡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拍图)

  南部新城大校场正核,稀缺低密住区,大尺度户型,专为南京高阶改善而来。奥体建设·云尚紫薇建面约140-223㎡雅正大宅 ,线上登记正在报名,即将首开,值得期待!

  ADD:中国·南京·南部新城·国际路

  感兴趣的客户可以联系奥体建设·云尚紫薇项目销售经理

  吴娟 15720625662 (微信同号)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