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市场热度攀升,谁将成为南京下一个投资风口?
2022/06/15 10:29  新华报业网  

  随着地方密集调整楼市政策,5月全国30个重点城市住宅成交面积约1318万㎡,环比上升4%,市场逐渐回暖。

  截至5月31日,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南京商铺类产品成交面积42843.69㎡,环比上涨4.26%。2022年5月,南京市政府为鼓励实体消费,累计发放约220万元优惠券,激活城市经济,也让商铺投资热度逐渐上升。

  位于鼓楼滨江板块的江望润府,目前在售的商铺和车位仅少量席位,稀缺属性让价值逐渐清晰,热度持续不减。在板块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情况下,是什么原因吸引了如此多的精英来此投资?江望润府因何成为他们的笃定之选?

  下面请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探索江望润府产品背后的价值基因。

  NO.1看地段

  鼓楼滨江核芯 驱动财富价值

  地段永远是改变不了的投资优势。可以发现,鼓楼滨江板块近年来持续发展,早已成为南京热门头部板块之一,归根结底,原因不外乎两点。

  第一,政府不断加大政策倾斜。鼓楼滨江作为南京重点打造的十大功能板块之一,总投资约800亿,规划建设约100万㎡商务商贸载体,力求打造成南京第三个融合商务、商业、现代产业、居住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区域。

  第二,区域配套全方 位完善。在南京,鼓楼滨江凭借先天的区位优势以及高规划加持,近几年多维配套全面升级,交通、商业、生态等资源重磅加码,成为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江新城。

  江望润府占据鼓楼芯,尽享城市发展红利,投资价值十分显著。于商铺投资而言,以板块动力驱动商业溢价实力,商铺租金也会比其他区域略高一筹。于车位投资而言,在城市寸土寸金地段,车位可以和房产捆绑产生价值合力,未来更有利于出手,财富空间无限。

  NO.2看人潮

  四面八方客流 城市消费旺地

  人口的大量涌入,让城市繁华指数增加的同时,也让商铺和车位的价值逐渐凸显。据统计,南京鼓楼区常住人口约94.04万人,位居南京各区域前五,GDP总量约1921.08亿元,位居南京各区域第二。以人口为核心,驱动消费力持续增长,区域繁华不言而喻。

  江望润府占据鼓楼滨江核芯区域,距离在建的地铁5号线方家营站约650m,距离地铁9号线大桥南路站约1km,郑和中路高架、建宁西路过江通道(在建)等路网密集,连通全城人潮;由本部统一管理,拥有雄厚师资实力的拉小直属分校方兴校区与项目咫尺之遥,辐射约1400师生;项目自带约660户业主,周边高端社区林立,链接约40000高密人群;

  江望润府坐拥方家营醇熟商圈,周边人流量巨大,为商铺带来无限客潮,独享家门口的火热人气。此外,人口涌入也让车位需求量增加,拥有一席专属车位,自用可以省下租金,出租也可以有长线收益,是一种有远见的城市占位。

  NO.3看品质

  双强实力联袂 质造匠心保障

  如果说地段、配套是投资的重要保障,那么小编认为,品质与规划将是江望润府的价值决定性因素。根据置业顾问介绍,江望润府由正荣和佳兆业两大实力房企携手打造,筑造品质保障。

  商铺方面,江望润府臻席流量双面铺,铺铺临街无商业盲角,诠释匠心空间规划;约4.8米挑高,空间更开阔,带来良好的营商环境;户型方正,避免面积浪费。低总价、低门槛,仅此30个席位,即将开售,错过再难得。

  在车位的打造上,江望润府依旧秉承匠心,地面铺设采用高端瓷砖,天花吊顶采用铝格栅+深色涂料,墙面采用墙砖+环保涂料,真正做到了颜值与品质并存。此外车库还搭载了智能化管理系统,拍照计费,避免接触,实现车辆快速通行。

  结语:更优越的地理位置、更汹涌的人潮加持、更匠心的产品力规划,使得江望润府在鼓楼滨江板块内脱颖而出。好的产品不等人,作为南京少有的结合了多项优势的商铺和车位,江望润府未来投资潜力值得期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