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获奖!南京旭辉再获殊荣,超强产品力助力城市美好
2022/05/26 12:48  新华报业网  

  暮春之末,初夏之始。目之所及皆是向上生长的蓬勃生机,一如南京旭辉,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步履,从未止步。

  在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2021年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名单上,由上海新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旭辉宸悦赋”项目工地榜上有名,荣获“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称号。

  前不久,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开发区工委、雨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授予凤汇壹品居项目“2021年度突出贡献单位”称号。这一荣誉,既是对凤汇壹品居项目优秀工地的管理及施工组织、整洁干净的施工现场、严谨规范的施工程序以及透明优质的产品品质的表彰,也是雨花经开区管委会对凤汇壹品项目为城市形象做出突出贡献的肯定。

  从2021年到2022年,江苏旭辉在近一年中获得7项省级、市级工程质量奖项,获奖项目遍布昆山、江阴、常州、句容。此次南京旭辉的旭辉宸悦赋、凤汇壹品居项目双双获奖的背后,是旭辉品质为王,持续保持提升的自驱力。

  凤汇壹品居项目建造工地实景图

  早在2018年末,旭辉便在实践中创新和发展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建造体系——“旭辉建造2.0”体系,通过10大建造工艺、2大穿插施工、3大先行、1大系统工作前置,有效保证了施工的进度和产品品质。

  2021年,旭辉在此重磅发布“旭辉x智造”全新建造体系,四大车间、三大生产线,让“工地工厂化”。该建造体系基于高质效结构体系创新、高精度建造工艺集成、智能化装备智慧建造、数字化平台智慧管理,实现房屋的智能化建造和智慧化管理,全面提升建造品质与效率。

  旭辉X智造四大车间概念(示意图)

  在全面布局南京的同时,旭辉持续将“旭辉建造2.0”体系、“旭辉x智造”全新建造体系应用与项目打造中,为业主构建美好居住体验,实现了业绩和美誉度双丰收。

  一直以来,旭辉不断践行“透明”的承诺,在倾听与实践中不断自我迭代。去年,南京旭辉在句容的第一座透明工厂——旭辉宸悦赋“透明工厂”正式公开亮相,共设置了四大体验,分别为“景观体验”、“地库体验”、“土建工艺体验”以及“精装工艺及交付体验”,真正实现项目建造全阶段、全流程的“透明”。

  旭辉宸悦赋透明工厂实景图

  继旭辉宸悦赋之后,作为江苏旭辉的第7座、南京第一座透明工厂,凤汇壹品居项目的“透明工厂”全方 位、多角度进行了自我提升。在社区内部功能配置上,C大调入户、沐岩博物馆、林下悦动乐园、全龄聚能光环、森林草坪派对……凤汇壹品居精心营造的5大打卡点,让买房人提前沉浸式地去感受家的美好。

  凤汇壹品居透明工厂实景图

  源于对产品力的自信,自2019年,旭辉在常态化工地开放的基础上,借鉴制造业的先进经验和成果,首次在地产行业提出了建筑业“透明工厂”的理念。简单来讲,透明工厂就是一个空间载体,而在这个空间之中,小到五金件,大到墙体铺砖,地产开发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全部让客户亲临现场,无滤镜、无修饰地了解自家房屋建造全过程,让客户“买得明白、住得放心”。

  近期,都会风华苑、都会江来府的透明工厂即将公开,南京旭辉将为客户带来更多颜值吸睛、看点聚焦、知识点易懂的全新体验。

  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2、宸悦赋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宸悦赋小区”,推广名为“宸悦赋”,此次推广的为“宸悦赋小区云庭”。开发商:句容市和扬实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45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73号;凤汇壹品居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凤汇壹品居“,开发商:南京旭宝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许可证号:宁房销第2021100002号。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5月,有效期3个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