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的三大执着,不断颠覆南京豪宅标准!「YUE系作品」正式发布!
2021/09/17 19:49  新华报业网  

  提及南京有什么颇具代表性的房企,金基一定能高票当选。

  在楼市快节奏、高周转的当下,金基依然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先,用极致作品主义精神,不计成本悉心打磨每一个产品。“金基出品,必属精品。”更是让金基收获了一批“忠实铁粉”。

  这背后,是金基精准择址的土地观、极致作品主义的产品观和赋能居住体验的生活观的体现。

  今年,深耕南京29年的金基,也陆续打造了南部新城和江北核心区的新品质标杆——金基·望樾府、金基中北·映樾。加上即将登场的金基雨核G06、G34双子项目、南部新城G76项目,共同构成了“YUE系作品”。金基实力演绎“金基入席,城市YUE级”。

  01

  有好的土地才能支撑好的产品

  金基择址城市核心精准布局

  深耕南京29年的金基深知:有好的土地,才能支撑好的产品。

  从最早的莫愁湖、月牙湖,到河西新城,再到如今YUE系作品择址的南部新城、江北核心区、雨花核心区,均是以城市核心板块为战略主场,同时洞悉着时代进程下城市发展的暗藏伏线。

  值得一提的是,金基YUE系作品,更是以黄金三角的格局眼界,打开了城市占位的棋局视野。

  金基·望樾府和金基G76项目所处的南部新城,作为城市更新的重要一环,也是南京作为十朝都会、一脉贯穿的人文线索。这里不仅是南京主城中心,也是“主城最后一块处女地”,集聚紫金山、秦淮河、明故宫、大校场等多个地标性符号,汇聚了金陵文化底蕴,未来还是南京对晤世界的新窗口。

  这两个项目的出现,可以说是金基创造出了符合土地价值的高标准产品。

  位于江北“核中核”的金基中北·映樾,是金基瞄准了城市新一轮发展的机会。伴随着南京拥江发展的战略的提出,南京也进入了南北双主城时代,作为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承载着巨大的发展使命,尤其是核心区,更是南京未来的金融、产业重地,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金基中北·映樾,则是颠覆了此前南京人对于江北核心区的居住印象,成为了板块的改善标杆之作。

  金基中北·映樾实景图

  不久之后,金基雨核双子也将崭露头角。而雨花核心区不仅是高智产业的聚集处,更是南京面向城市科技产业发展、国际竞争的核心力量。以科技为主导,凭智慧展未来,雨核已是当下南京名副其实的“芯片”大脑,也将焕发出不同于往日的活力。

  很快,金基雨核G06、G34双子项目的登场,也将缓解雨花核心区目前高端品质项目稀缺的情况。

  从金基“YUE系作品”的黄金三角布局,不难看出金基择址城市核心的执着,而金基也在这片热土之上,打造除了更能调动出脚下这片土地最大价值的优质产品,助力城市YUE级。

  02

  不惜成本打磨每一处作品

  金基融入基因的极致作品主义

  金基深耕南京29年来,无论是早期的金基唐城、金基尚书里、金基九月森林,还是如今已经亮相的金基·望樾府、金基中北·映樾。金基用融入基因的极致作品主义,打造出了一个个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金基用实力和市场反馈证明了“金基出品,必属精品”。

  就在不久前,南京出台了“限房价、定品质、竞地价”的新政。该政策让开发商对未来产品品质做出要求。这对于不少开发商来说,算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但对于金基来说,已成为了一种坚持和习惯。

  在这29年的时间里,金基也汇聚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产品主义者,打造了金基豪宅产品的“御用团队”。

  所以,无论是金基九月森林这样的别墅级产品,还是江畔月明府这样的板块改善新作,我们都能看到金基沿用的GOA大象、北京顺景、名谷设计原班大师团队,打造了高配置精工著作。

  金基常会打造有记忆的园景、构筑有精神的建筑。于是,我们在金基九月森林中看到了“以林为景,以泉为题,以石为奇,以洞为境”的建筑,延续古代王府或宫廷后花园的仪式质感。

  金基九月森林实景图

  另外,金基也坚持“把小事做大”的内生态度,打磨产品细节,例如,江畔月明府中源自国际豪宅的镜幕极简立面。

  江畔月明府实景图

  这种坚持,也延续到了南部新城、江核、雨核的“YUE系作品”中。

  在金基·望樾府中看到了造价不菲的全冠移植、耗资百万的百米银杏大道和孤植约5米高乌桕;金基中北·映樾也创造出了近百米的楼间距排布,尽量做到了让每一栋每一户都能享受到最大日照,低楼层房源同样可以沐浴在阳光中。雨核双子,值得期待!

  金基·望樾府实景图

  金基的极致作品主义,为购房者带来的其实是值得珍藏的建筑美学大作。

  03

  房子不止是一处居所

  金基助力生活体验感“YUE级”

  在不少房企受市场影响调整策略的当下,金基29年来坚持用高定产品提供给业主更高阶的生活选择,让房子不止是一处居所,更能帮助居住者实现生活体验上的“YUE级”。

  在当下,南京城市迅速崛起,各个板块的功能和定位也大势已定,金基在创作作品时,一方面注入了其高辨识度的产品“基因”,另一方面也因地制宜,根据产品所处板块的差异性进行调整,让不同的产品给予业主不同的生活价值。

  金基的会所几乎是高端豪宅社区内更为丰富的配置和更高的服务水平体现。但落实到南部新城、江核与雨核三大黄金板块时,金基并没有照搬全套,而是采用了不同的思路。

  同样是配置会所,江核的新项目金基中北·映樾中,打造会所+泛会所的模式,邻里空间搭配1+5会所体系,恒温泳池,还有健身房、书吧等设施一应俱全,还设置了休闲品茗区、儿童活动区、健身运动区等。

  相较而言,金基中北·映樾的会所是颠覆了此前江北核心区购房客群的认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江核改善人居的标准。

  金基中北·映樾实景图

  而地处南部新城的金基·望樾府,则更注重板块的文化属性和高端定位,在高价值的土地上,打造与板块相匹配的顶级产品。

  金基·望樾府实景图

  据悉,雨花核心区的金基双子,未来将立足雨核“数字智慧”板块的特性,为更多“码农”业主们服务,配置更年轻态、更时尚的会所。

  经过29年的沉淀,如今的金基已经成为了可以代表南京品质住区的耀眼名片。而伴随着“YUE系产品”的接连登场,金基更是站在时代潮头,运营城市、引领生活,为南京人带来更多更好的精工作品。

  属于南京的金基时代,已如期而至!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1年9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