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必选:在南京,现象级的山居终于出现了!
2022/03/17 10:11  新华报业网  

  ——润栖府 |金陵城东,紫金山下,都会改善住区

  在南京这座城市中,有那么一群人,既离不开城市生活,却又时常处于想要逃离的矛盾之中。如果有那么一处地方,入则青山绿水,出则都市繁华,才300-400万的价格,就能享受陶渊明笔下“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然意境与半小时新街口的国际都会生活,你的内心一定蠢蠢欲动了吧!

  东富西贵, 金陵难得一席山居

  据社科院统计显示:中国中产及以上阶层人口于2021年有望达6.03亿人,我国的奢侈品消费水平全球第一,占全球的33%,超过美国和日本,跃居世界首位。而南京人均收入位居省会城市第一、全国重点城市第五。进入2022年,开春成交量和价格双双暴涨的新房成交量告诉我们,南京的有钱人,绝不在少数。对这样一个群体来说,财富也许并不能带来更多幸福,稀缺资源的占有,与绝版的山居生活,却是他们内心理想的归依。

  惟有紫金,厚载南京塔尖向往

  一座紫金山,半部金陵史。六朝古都南京把它一半的美好都留在了紫金山。这里是威严的南京龙脉所在地,也是历史记忆的重要承载。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紫金山奠定了南京城的高脊,满山苍翠,山光与水色齐收,山水城林融为一体,更见证了南京历史的风雨沧桑,孕育传承着绵延千载的金陵文脉。众所周知 ,紫金山向来是南京人第一梦想居住地,但因其土地资源的稀缺以及住宅产品的限制开发,板块内新盘上市量极少,加上别墅类住宅高总价的置业门槛,使得低密产品极为稀缺。而以观山小高层为主的润栖府,正是因为“稀缺板块内的稀缺产品”备受市场关注,成为南京中产的改善置业热选。

  润栖府邸,紫金山板块留白臻品

  随着城区发展的日渐饱和,土地资源已经成为主城最为稀缺的部分,主城几乎已经没有可以拿出来完整开发的地块。紫金山、环陵路沿线更是几近被开发殆尽。润栖府,作为紫金山5年难得一席的土地,以背靠5A级风景区3万亩生态紫金山,位踞中山门大街,以7栋观山小高层,致意精英塔尖改善。让你在自家的阳台上即可享受海德格尔“森林伸延,岩石坚守,雾霭弥漫”的诗意。

  全维配套,自然与繁华兼得的惬意

  改善就是选择一种更好的生活,好生活当然要从自然开始。谁不希望每天开窗就看见一片绿色山景,谁不想出门公园、地铁、商业一应俱全。“山居+TOD+全系配套”的润栖府,占据紫金山2.0板块,直距百水桥地铁站约400M,金马路地铁站约1.7KM,马群地铁站约2KM拥享三大TOD的高效生活;板块内集聚南京理工大学等23所学府,繁茂人文涵养;6大繁粹商圈,荟萃一城丰盛配套;在这里,自然与璀璨相映相生,悠然从容与城市烟火,皆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品质低密,伴山而居的度假式景观

  润栖府,外拥紫金山、山水城林浑然一体,内涵白鹅山余脉东西绵延。以内外双麓,伴山而居为主旨,让森居度假主题景观,绽放于景观园林,匠心打造一轴一环、三区四园,让酒店式山水庭院,让每一个栖居于此的家庭,都能告别水泥森林,独享亲近自然的舒适生活。

  奢雅建筑,现代典雅立面焕新审美

  以现代风格的典雅与大气为形,通过潮流美学精粹与现代人居理念相结合,打造建筑面积约89-125㎡的新生活范本。内部运用智慧人居、名品厨房、高阶卫浴、中央空调、德系奢装等黑金级7大奢装体系,承袭润字精工、匠造迭代改善著品,以全新的潮流理念更迭人居理想,以天赋稀贵的山居写就人生尊荣,立标时代,敬献钟山!

  巨匠联袂启序金陵高端人居标杆

  时代中国,城市更新专家,港交所上市企业,中国房地产50强,共拥有200余座精品项目,礼遇超60万业主。秉承着“爱、专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擘画城市人居新蓝图。(数据源自时代中国官网)

  正荣地产,港交所上市企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强,深耕城市23载,布局全国6大区域,36座城市,累计开发商业地产体量约200多万方。始终秉持“改善大师”的建筑理念,与城市共鸣同行。润栖府,作为润字3.0迭代著品,占位城东板块中芯地脉,在时代的热土之上,洞察当代城市人居追求,匠造后改善主义领潮作品,引领和革新区域人居高品质发展层级。

  【总结】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建筑可以被复制,规划也可以被复制,但稀缺的资源却无法复制,因此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是划定身份、圈层、资产等级的风向标。润栖府,占位紫金山2.0板块优质资源,所在土地五年才得一席,无论是投资,还是改善自住,都是抢到即赚的优质资产。

  时代中国& 正荣地产 双强联袂

  环紫金山板块城东门户

  三地铁环绕三TOD在侧

  建筑面积约89-125㎡ 都市生活住区 全城热销

  售楼处地址: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G4栋一层

  VIPLINE:025-6600 8666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