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城·云漾滨江全龄生活的美学,安放理想生活的更多可能
2022/02/22 15:59  新华报业网  

  人生,不同的年龄阶段,对于人居的需求,也会有所不同,但追求幸福生活的脚步,却从未停歇。懵懂时,喜欢探索和发现的多彩童年;青年时,崇尚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到了暮年,渴望寻找一处安逸宁静的场所来安放空闲的晚年生活。

  为打造不同年龄段的社区,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以YOUNG-LIFE概念社区为理念,搭建美好生活场景,从每一位业主角度出发,精心打造全龄社区,满足不同年龄段居者生活需求,让业主于花草掩映,绿树浓荫之间,自然徜徉在园林之中,逸步闲庭,悠享静谧。

  让孩子童玩时光更畅快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但能让孩子尽情玩耍的地方却很少。为了满足每个小朋友的童心成长,南京新城·云漾滨江精心打造童趣乐园活动区——星趣园,让孩子下楼即可亲近自然、嬉戏欢笑。

  项目效果图

  低龄儿童认知区,配了婴儿车停车位,看护座椅,并配了usb手机充电口;中龄儿童游戏区配有摇椅、秋千等,高龄儿童活动区配有太空主题的滑滑梯;通过分龄活动区,人性化细节设计,满足不同阶段儿童的娱乐活动需求,提供更安全的活动场所。

  让青年朋友相聚运动更自然一点

  青年人的社区生活需要一个足够承载的“社交盒子”,给青年朋友提供娱乐、聚会、社交场地。南京新城·云漾滨江打造组团花园——花漾里,提倡时尚轻松生活方式,满足生活社交需求。从花漾里开始,启动有氧跑训练,唤醒身体鲜活动力,增设跑道加油站、休闲平台,增强业主社交功能与使用功能,人性化细节,让业主感受到新城独特的居住文化魅力。

  项目效果图

  让成年人的锻炼健身更健康一点

  都说生命在于运动,为此,南京新城·云漾滨江打造两大综合活动区:

  活力花园——悦动派:热身活动场地、老年活动场地、羽毛球场、慢跑道。社区健身活动集中地,营造活跃、丰富的社区休闲健身氛围,将相同爱好的业主聚集起来,使其主动建立社群关系网络,构建浓情邻里氛围。

  项目效果图

  颐乐花园——颐氧林:对景景观、阳光草坪、慢跑道、组团绿化、特色雕塑。主打休闲、观景功能,为喜静的业主或长者,提供静谧的社区园林,设置大量四季常绿的植被优化社区微生态,制造更多鲜氧,打造健康绿色的社区观感。

  让全龄社区的生活更美好一点

  生活最好的样子不是一个人的精致,而是一群人的多彩。南京新城·云漾滨江结合新城深耕金陵20载,超30余盘的经验沉淀,通过对全龄段居住者娱乐、休闲需求的调查,将“活力”、”品质“、”社交“、”健康生态“等客户颇为关注的重点,纳入细致考量。

  项目效果图

  一席中轴大境,一张身份名片。南京新城云漾滨江的中心花园——央璟苑,从进入社区的一刻开始,即可享受开阔的中央花园逸景,通过艺术装置、树阵彰显主人气度与社区格调。中心会客厅与阳光草坪、休闲平台增强中心花园社交、实用功能,营造品质活力兼具的社区氛围。

  项目效果图

  爱宠花园——萌宠荟:爱宠活动草坪、组团绿化。为宠物家庭提供专属活动区域,与人群活动区分开,保障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同时为宠物提供释放天性,友好社交的场所。

  在南京新城·云漾滨江打造的YOUNG-LIFE活力社区里,有怡然自得的欢乐,有邻里情深的交织,有乐活的运动健康,有成长的欢声笑语。生活之所及,都是美好!

  在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全龄社区的打造是功能生活的需求

  更是理想生活的呈现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YOUNG-LIFE社区

  将将人文关怀和温馨氛围融进社区生活的点滴

  营造不同年龄段的美好生活场景

  为您带来渐入家境的美好生活体验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