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龙湾 湾居生活 | 大师高定,建面约140㎡人生宽境大宅
2021/12/03 16:12  新华报业网  

高定空间美学

湾居生活

 

对于空间的探索,深业从未停止脚步

这一次,携手梁景华大师,再以高定

于河西鱼嘴呈现匹配宽境人生的湾居作品

深业·龙湾上府

不断扩宽高阶生活方式的想象边界

 

以建面约140㎡观澜三居样板为例

以“上境”为名,寥寥两字

传达的是生活、艺术、空间的链接方式

该户型规划三室两厅两卫格局

从高定的作品逻辑,到高定的空间设计

以隽永的大师定制,重塑南京湾居篇章

上境观澜三居

建面约140㎡ 三室两厅两卫

约14M南向大面宽

·城市峰景日常·

建筑大师柯布西耶说:“我们的眼睛,生来就是为了看到阳光下的建筑,以及建筑中的阳光生活”。

深业·龙湾上府上境观澜三居,三开间朝南设计,约14m南向大面宽,向阳而生的场景生活中处处可见。每一个清晨,阳光与清风总是不请自来,特别是寒冬之时更添不少暖意,推窗便是万千繁华景致,生活充满了阳光与风景。

实拍图

 

超30㎡奢阔大横厅

·舒展雍容格局·

一个时代家族的大家礼度,必须从客厅折射而现。深业·龙湾上府上境观澜三居精心打造奢阔大横厅,会客厅空间结构通体而洒脱,约6.4m阔绰开间,超30㎡客厅空间,在时空尺度上容纳事业与生活的维度,一俯一仰之间就有了气势。

阔绰的空间可设计敞开式书房或茶社,午后时光正好,约三五好友畅谈雅坐,烹茶饮,闲敲棋子话当年,写意一个圈层的雅致。

实拍图

 

约6.4M景观双阳台

·视野匹配胸怀·

您每一次的直抒胸臆,阳台都帮您记录于心。深业·龙湾上府上境观澜三居约6.4米南向景观阳台,同时约2.9m北向阳台连接餐厅,南北双阳台的配置,不着痕迹地将和风美景引入室内,亦将阔达心情诉诸自然。

在阳台种上些许花草,打造私家花园,或在闲暇时刻静坐其中,一本书、一壶茶,一段惬意的午间时光。

实拍图

 

约25㎡豪奢套房主卧

·纵享私密尊崇·

生活需要有别致内在。深业·龙湾上府以居者切身感受为准则,精雕轩朗奢阔主卧套间。

在上境观澜三居中,约25㎡南向主卧套房空间,打造大人物的奢阔起居生活。步入式衣帽间,奢享套内卫浴空间,格调十足,附赠深入式瞰景飘窗。同时南向次卧空间阔绰,北向卧室可根据需求作为书房或儿童房,满足一家人生活需求。

实拍图

 

都市人归家后的私享时光

于一室之内,收藏万种生活意趣

深业·龙湾上府

梁景华大师高定作品

满足一切塔尖想象

重塑湾居生活范本

河西龙湾 湾居生活

— LONGWAN MANSION—

河西主轴·湾区生活·大师定制

建面约115-160㎡全18F低密小高层精奢大宅

地址:南京·河西·庙中街与元前路交汇处

营销中心、样板间已盛大公开

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其他户型品鉴】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