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年前置业时机,汇港城不得不BUY的各种理由!
2022/01/22 12:28  新华报业网  

  2021年的楼市可谓波谲云诡,而时至岁末,楼市风向却再次发生变化!

  1月17日央行发布公告,开展7000亿1年期MLF操作和1000亿7天期逆回购操作,其中MLF中标利率是2.85%,逆回购操作利率是2.1%,较上月均下降10个基点。(数据来源于新浪财经)

  而在不久之前,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中表示“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1月20日央行正式宣布降息,5年期以上LPR降至4.60%!南京20家银行最新房贷利率出炉!首套房最低5.75%,二套房5.9%,最快1周就能放款!

  在楼市向好、贷款政策放松的情况下,一波有先见的购房者早已摩拳擦掌,而面对缤纷繁杂的新房市场,地段、配套、品质等等都成为了需要考量的因素。

  刚刚荣膺2021年浦口片区住宅金额&住宅面积双料冠军的雅居乐汇港城,集多重优势于一身,作为热销红盘,品质有目共睹,无疑是年终置业不可错过的首选。

  三政叠加沃土,腾飞的滨江自贸板块

  当南京从“大河时代”迈入“大江时代”,长江便成为南京新时代城市发展的主轴。2019年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地江北新区,在国家级新区&江苏自贸区&拥江战略“三政”叠加下,滨江自贸板块应运而生,为城市进化发展插上腾飞之翼。

  南京拥江发展规划示意图

  自2019年成立以来,滨江自贸板块便迎来产业、人口爆炸式增长。随着芯片之城产业规划落地,2020年自贸区已汇聚10841家注册企业、10万余产业人口导入;南京市浦口区政府与惠普企业服务集团(DXC)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超百亿的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项目也正式落户滨江自贸区;211高校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校区已经进驻,正位于雅居乐汇港城北侧。滨江自贸板块,正迎来最好的发展图景,共鸣南京这座城市的雄心抱负。

  图片来源:南京江北新区公众号

  百万方旗舰综合体,引领繁华未来

  前瞻滨江自贸板块价值,雅居乐集团斥资逾百亿,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汇聚3大国际商业IP、7大业态。整合世界资源,以自贸引领者之姿赋板块繁华。

  2020年7月9日,雅居乐汇港城与万豪酒店正式签约,将打造江北第二家万豪酒店,也是滨江自贸区第一家五星级酒店,为全球游客提供舒适入住体验,更为城市注入商旅新活力;2020年9月13日,雅居乐汇港城正式与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FICO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3大IP签署入驻协议,启幕南京繁华未来。

  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围绕汽车主题IP的多功能体验平台,以沉浸式商业体验、多元化业态,打造成苏皖、长三角地区最大的一站式汽车体验中心。

  FICO美食嘉年华:美食届“迪士尼”,引进来自意大利、土耳其、葡萄牙、法国、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海外餐饮资源,规划果园、花园和牧场等多个美食馆,提供来自海外的全天然当地原产食品和场景式消费体验。

  奢侈品直销馆:基于互联网线上线下整合的全新跨国奢侈品直销商业模式,以免税的价格即可买到珍贵的奢侈品,未来将成为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奢侈品购物中心。

  雅居乐汇港城3大ip示意图

  万豪酒店效果图

  江上生活典范,重塑南京人居标杆

  揽怀30里壮阔江岸线和亚洲第一大绿水湾湿地公园的双重生态禀赋,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基因,雅居乐·汇港城于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之上,链接“国际、繁华、人文、生态”四大维度,打造独一无二的多元“国际生活场”---雅居乐·滨江绿湾。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雅居乐·滨江绿湾引长江、绿水湾自然资源入园,携手国际知名建筑、园林大师团队,打造全龄互动式园林;约3000㎡高端会所配套,为每一位业主搭建社交会客厅;撷取高端五星级酒店设计灵感,住区大堂、楼栋大堂、地库入户,以三重归家礼遇带来尊崇体验。

  雅居乐滨江绿湾车库效果图

  除了一步滨江一步繁华的壮阔景观和豪宅式园区生活体验,雅居乐·滨江绿湾还有堪称人居美学封面的优质产品力。正南北朝向,错位式排布,使每栋住宅都能独享IMAX江景视野。最大约180米楼间距,实现中央景观最大化。室内全德系精装品质交付,拥有江北首个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兰舍新风三大件标配,以及包括汉斯格雅、杜拉维特在内的多个世界知名品牌打造的滨江高端品质住宅体验。

  效果示意图

  在楼市一片向好的情况下,无论是刚需购房者亦或投资客,把握良机置业雅居乐汇港城,不仅能在更划算的价格优势下率先抢占未来价值高地,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同时,春节期间入手,还能享受四重置业壕礼,一举多得的购房良机,千万不要错过!

  新春置业礼:春节成交享限时优惠砸金蛋,赢足金、家电壕礼

  新春到访礼:预约到访即送雅居乐汇港城定制礼品一份

  亲朋赢壕礼:老带新推荐客户成交即享惊喜壕礼

  业主幸运礼:老客户携新客户同时到访售楼处均可获得年货大街抵用券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2月6日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