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 众志滨江 中国铁建NO.新区2021G19地块奠基仪式 圆满举行
2022/01/18 14:33  新华报业网  

  2022年1月18日上午,在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的情况下,中国铁建NO.新区2021G19地块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据了解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江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金良先生,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江北新区产业发展平台主任何金雪先生,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 挺 军先生等众多领导纷纷出席了此次仪式,共同见证江北商业版图再次裂变的历史时刻!

  政企合作 共赢发展“新动作”

  此次奠基仪式受到江北新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其中缘由引发大众强烈好奇,现场深入了解发现,中国铁建NO.新区2021G19地块项目是江北新区政府与中国铁建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大手笔新动作”,是江北新区政府与中国铁建的一项重点工程。

  江北新区站位国家级新区、南京新主城,到2035年争取地区生产总值迈上万亿元以上新台阶。未来将在核心区近34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打造商务金融,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医疗教育等高端服务产业集群。在江北新区经济发展迈向新阶段的时代背景下,中国铁建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再进江北,以前瞻性视野择址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在最 好的土地上铸就最璀璨的产品,以筑造城市级地标综合体为奋斗目标,为城市万象生活注入全新的力量。

  此番合作对城市有机更新,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市民幸福指数有重大意义,也为江北新区发展注入强劲的发展动能,增强未来的发展活力。

  时代地标资产 城市进化的至高话语权

  从南京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项目批前公示——NO.新区2021G19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可了解到:项目分为A、B、C(地下空间)三个地块。A地块为Bb商办混合用地,用地面积17068.48㎡,拟建总建筑面积约139968.7㎡,主要功能为办公、商业、酒店式公寓、配套用房、地下停车库及其他配套设施,B地块为R2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20667.75㎡,拟建总建筑面积约75879.92㎡,主要功能为住宅、配套用房及地下车库。C地块为S1城市道路用地(地下空间出让),用地面积2137.08㎡,主要功能为地下停车库。NO.新区2021G19地块将打造成集住宅、公寓、商业、总部办公基地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NO.新区2021G19地块打造世界级总部基地,构建5A甲级写字楼,为企业提供高效、多能、全方 位的发展空间,为企业打造同步世界的产业价值链一体化平台,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总部基地未来将聚焦总部、金融、消费等核心功能,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客厅”,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助力江北腾飞。

  每个总部基地都存在大量的高端居住需求,NO.新区2021G19地块的高端行政公寓,通过营造舒适惬意的居住体验,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及高品质的服务,满足城市中心商务精英的高端居住需求。

  在江北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铁建专业团队的倾力打造下,中国铁建将以国际化视野与前沿开发理念,将NO.新区2021G19项目打造成同频世界的窗口。

  作为企业总部办公基地,在办公供应量如此庞大的基础下,中国铁建NO.新区2021G19地块项目能否顺利打开市场,吸引足够多的世界级优质企业入驻,吸引规模庞大的前沿产业聚集此地,开创总部办公新局面,从而带动江北新区城市格局的一场“巨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