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隐城东,叩响低密新想象,玖樾印象人居样板首次公开
2021/11/05 16:49  新华报业网  

  在南京,稀缺产品总能引发市场轰动。

  众里独一般的难得,城东的这家洋房再次轻松登顶南京楼市热搜话题榜!中山门大街以南,内环动线以东,绕城路以北,约3721万方主城范围内,目前只有这一家可供选择的纯洋房住区——玖樾印象!

  近日,项目人居样板间&城东故事点映礼,聚光登场,一众改善买房人的眼光再次被牢牢吸引住!尺度、功能、采光、通风、观景、空间利用率......众人眼中的改善标准,竟在这里全部得到实现。连日络绎不绝的来访客户,足以可见当下买房人迫切的改善期望。

  Part1

  城东,天生人居的强力磁场

  难得的南京人居精神原乡

  城东,被成为老南京人的“精神自留地”,不似市中心的喧闹和人来人往,这里节奏缓慢,山水城林、烟火萦绕,让人远离生活的焦虑,体会生活的安逸和闲趣。

  一出门就能看到紫金山的层林绿海,闲了,就去月牙湖散个步,中山陵遛个弯,这里有数不尽的山水景色。

  早上起床,不想动手做早饭,出门就有冒着热气的小馄饨、鸭血粉丝汤,还有油条、烧饼、汤包、牛肉锅贴……别看摊子不大,却承载了许多人儿时的味道。

  Part2

  城东,天生人居的豪宅高地

  一脉传承的低密 改善当然首选洋房

  城东的紫金山、月牙湖畔,也是南京最早的山湖人居的起点。

  从钟山高尔夫、帝豪花园到梅花山庄、月牙湖花园等,一代代低密住宅不断进化演进,从环陵路到苜蓿园大街,再到友谊河路,城东的低密住宅依托山水资源在城市中难以复制的价值,一直以它独有的稀缺,傲领南京楼市。

  据统计,南京近3年拍地中,主城容积率低于2的土地仅占2.2%。近10年来,主城三区容积率低于2的住宅地块仅有4幅,玖樾印象,作为城东难得的约1.8容积率的纯洋房住区,近1.3倍的楼高间距,自带傲人光芒。

  Part3

  玖樾印象,成品洋房样板首秀

  阔尺宽境 品质精装 再一次为生活倾心

  此次玖樾印象推出的样板间,为建面约130㎡的基础精装样板,及建面约143㎡的升级精装样板。

  约130㎡户型,以经典的“三叶草”布局,主卧套间,独立卫浴,预留宽敞衣帽间;南向次卧,适合家中老人,起居与年轻人互不打扰,让每位家人都能舒适居住的同时,也有属于各自独立空间。

  约143㎡的户型,更是引得现场女客户赞叹不已。约14.2米的超宽南向四开间,面宽约7.5米南向双阳台,LDK一体化,营造超大的家庭公区;主卧大套房,大飘窗、全明卫生间,浴缸淋浴双功能,步入式衣帽间,生活的每一面都能面面俱到。

  同时,玖樾印象提供升级版的精装包,甄选德系一线品牌,超数十项精装档案,匹配改善客群挑剔的居住需求:

  从归家开始,选用王力钢木复合子母门(或同等品牌),配置三星智能门锁(或同等品牌),四种开启方式,安全方便兼顾。

  入户玄关,设置感应灯、收纳系统设计;客厅采用全石材铺装,并采用智能家居系统,互联家居设备,一键操控家里智能设备,解放日常双手。

  大金中央空调、德国威能地暖、霍尼韦尔新风系统三大精品配套显著提升生活品质。(或同等品牌)

  半U型厨房,台面选用进口石英石,一体式的橱柜设计,全套西门子的灶具和油烟机,额外配备西门子13套的一体式柜式洗碗机,弗兰卡的大肚子单缸水槽,摩恩的厨余垃圾处理器,集中式直饮水,凉霸系统等,应有尽有。(或同等品牌)

  主卫精选德系品牌唯宝,汉斯格雅卫浴及五金件,壁挂式唯宝智能马桶,超大镜柜、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追求细节暖心的生活享受。(或同等品牌)

  不论居住的舒适度还是空间的成长性,玖樾印象,以质感的低密洋房生活,赋予居者跨越时代的优雅与从容。

标签:玖樾印象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