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雨花滨江价值论坛暨印未来红利发布圆满举行
2021/11/05 16:06  新华报业网  

  激荡世界南京拥江时代,未来新生浪潮澎湃而来。

  继加冕GA“国际人居建筑奖”,东原印未来再荣膺《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区域价值楼盘奖”,持续爆红的态势引发全城空前关注。项目背后,拥有怎样强大的“硬核逻辑”?

  11月4日,以“河西之上,南京蓝筹股”为主题的雨花滨江价值论坛暨东原印未来红利发布在南京涵碧楼举行。

  拥江视野,未来格局,以一场时代价值盛宴论道,洞见滨江价值、胜揽发展先机。承接南京发展方向的雨花滨江与印见南京未来的东原印未来,至此擘画南京拥江发展的下一个十年。

  壹|ONE

  未来如所见

  一份城市脉络序展 阅览城市潮向

  一座涵碧楼,百年风云梦。站在涵碧楼,一边是南京行年的盛世繁华,一边是远眺万古奔流的长江浩浩汤汤,时代与未来的交迭,呈现东原接引南京脉络、印见南京未来的美好礼遇。

  步入序厅,我们用一份“承载南京主城滨江拼图”的序展,呈现未来的潮向。通过新/盛/畅/适/爱五个篇章,细数拥江时代之下、南京发展一路向南的搬用,展望河西之上的未来蓝筹。

  来宾步入其中,在沉浸于一场时代价值盛宴之前,通过帧帧画面、点点数据,感受雨花滨江的积极态势。

  贰|TWO

  未来如所谈

  一场时代价值盛宴 洞见时代先机

  未来灵光从尖端冒出,荣归于时代。

  长江之滨,嘉宾客户齐聚一堂,“语”见拥江时代下的发展先机,洞悉版块潜力的发展机遇。

  洞察:长期主义之下,以城市核心发展区域为置业主导

  在“房住不炒”常态化政策下,“新房限价”与“二手房指导价”限制、贷款利率金融因素影响,房地产进入调整期。用长期主义选择置业区域,以城市核心发展区域为主导,成为相对稳健的决策方向。

  将视角朝向南京,南京已经形成以拥江为发展主轴的格局脉络,从河西中到鱼嘴再到大河西的城市骨架已经跃然而上。而作为主城滨江最后一块拼图的雨花滨江,以宜居的友好房价、巨大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承接大河西产业人口导入,正成为河西新一轮发展的方向,进一步做大“区域群”,成为南京向南发展的不二选择。

  房子是用来住的,从地段价值上看,要对应城市核心发展方向从机遇而言,需要,踏准时间窗口;在长期价值上,要整体衡量前景与的宜居因素。置业是生活的必答题,展望南京,聚焦城市核心发展势能——雨花滨江。

  洞悉:崛起的雨花滨江,恰在拥江时代印启未来

  贝聿铭曾说: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雨花滨江的蓝筹价值,亦肇始于规划。

  雨花滨江背靠主城广袤腹地,直接通达国家级江北新区和沿江大型城市,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格局中位于前沿,无异于被时代推上风口。

  雨花滨江板块设计规划的主导者、苏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城乡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陆笑明老师客观地向我们解构雨花滨江规划定位及发展:

  “十四五”规划中,雨花经济开发区与河西秦淮新河相望,是主城中首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和南京未来的核心枢纽地。而雨花滨江位于“西部滨江转型片区”中部,紧靠“滨江高质量发展轴”,北部为生态板块,南侧为产业板块,形成产业—居住建设—服务配套—就业聚集的增长性循环。

  规划先行下,内生强劲的产业投入也成为雨花滨江飞跃发展的另一利器。陆笑明指出,雨花滨江正通过“用地调整+产业转型”实现自身崛起,并按照“链群联动”发展策略,聚焦发展“智能装备、数字经济、文化旅游”三大产业领域。

  “江-产-城”深度融合,雨花滨江正朝“皖江经济带门户”、“雨花地区商务商贸中心”、“新兴和先进制造基地”、“滨江宜居新城”定位发展,智能制造、金融总部、数字总部的三角联动,成为南京拥江时代下的价值高地。

  大江与大河交汇、产业与配套齐飞,雨花滨江仿若镜像河西,在拥江时代之下得到飞跃发展的机会。

  东原印未来代言雨花滨江,近日更是荣膺“年度区域价值楼盘奖”,成为整场研讨被提及次数最多的关键词。这即是东原赢未来澎湃都会“生态、人文、繁华”引擎的体现,更是对城市人居价值的先见与睿智。

  叁|THREE

  未来如所望

  一篇滨江生活范本 领潮未来生活

  一城一座印长江。巍巍长江之滨,南京印长江立于河西,成为上一个五年的置业优选。每一席皆是印记。河西一路向南,东原印未来为雨花滨江带来生活范本,擘画未来十年的拥江选择。

  从客户满意度第一名,到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第一名,东原始终以客户为基本出发点来进行产品的打造和社区的运营。在南京拥江3.0之下,东原印未来亦不缺席城市潮前的版块,沿江而立、以滨江资源+产品力+社区场景体验感,给到南京拥江发展的东原答案。

  枕水而栖的生活,内外公园的视野,是东原印未来「滨江住区生活新范本」的第一重答案。项目外被扬子江、秦淮新河环绕,毗邻沿江沿河主场,3分钟三桥湿地公园,7分钟鱼嘴湿地公园;内约2250㎡中央水景,枕水而居的滨水度假在生活的日常随时上演。

  对生活场景的构建与运营,是东原印未来「滨江住区生活新范本」的第二重答案。未来生活在公园,在构建园林美感之外,更强调人与景的互动、景与建筑的融合,通过礼序归家、林下空间,使得在其中漫步的时刻都始终与自然互动。

  未来生活有童趣,我们搭配了丰富的植物空间,让每个小朋友能够观察植物的变化、观察大自然的四季交替,提升自然感知力和探索力。慢慢的,社区的小业主就成为了带有东原标签的小业主了。

  未来生活常陪伴,印未来把社区景观、活动场地、水系、健身等结合起来,“激活”成为共享中心。同时,健身聚会、书享交流、烘焙时光、萌宠交流等活力场景,把空间“浪费”在了打造更大的公共空间上,让居者在此触发更多社交与陪伴。

  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更多有温度、有价值的美好生活亦将持续发生。

  全周期全场景的品质运维能力,是东原印未来「滨江住区生活新范本」的第三重答案。当我们在选择一个居所的时候,我们可能选择的是10年、20年、甚至更久远的生活。我们追求的不只是卖的好,交付的好。我们更通过品质的保障和服务的加持,致力让二十年后的印未来,成为雨花滨江板块最值钱的房子。

  肆|FOUR

  江涌世界潮

  东原 印见南京未来

  论见一个时代红利下的人居风向标,亦为每一个热望时代红利的前行者洞见未来。用一场观点的论道,幸会这个美好的时代,并以接引未来的方式抢筹未来。闪耀时代的光芒,瞩目未来的争藏。

  崛起雨花滨江众望所归,入主东原印未来当仁不让。

  东原印未来建筑面积约78-107㎡可生长户型首开在即,南京蓝筹股,不容错过。

标签:东原印未来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