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峯层的狂欢,龙湖终于要亮出“压箱王牌”
2021/11/04 14:46  新华报业网  

  每年的苏富比拍卖会,不仅仅是全球峯层争藏时代瑰宝比拼财力的所在,更是较量投资眼界的场域。每一个值得争藏的背后,都藏着富豪独到的财富配置逻辑。

  对于南京峯层而言,名下不乏资产,笃定龙湖·山与城,更多的是追求其建立不动如山的硬核资产价值。

  从河西到江北,离不开的仍是主城繁华

  无论何时,在地产投资中,地段论经久不衰。毕竟城市如何发展始终不离城芯,城芯有繁华的商业、便利的都市配套、通达全城的路网......有大多数人理想生活中的一切配套。

  南京在向北蝶变的过程中,于江北正核打造全新的商业布局,商务地标、潮流街区等以尊贵奢华格调,构筑象征当代城市人群生活的繁华居所。

  当城芯遇见人居至高形态,龙湖·山与城为生活开启更高享法,居江北正核之上,周边路网便利,出行四通八达,驱车30分钟,无缝对接江北核心区,2条隧道过江,一座长江五桥,即可直抵河西繁华。

  山水之间的对话,诠释一座城的山居样本

  随着低密土地审批越来越严格,墅级产品的消失,已然成为南京楼市趋势。在前无存量,后无来者,周期空档,尽显稀贵的背景下,龙湖·山与城势必陷入更加紧张的境地。

  尤其是站位江北主城唯一的自然山体,为山与城赋予更卓越的天赋,使其不再仅仅是居所本身,更代表着高层级的人生境界。

  约7500公顷老山、十里汤泉、百亩九龙湖、1500年银杏树、千载佛心禅院、白鹭/苍鹭繁衍栖息地、大规模灰喜鹊驯养基地、亿株雪松林……而南京峯层,无不渴望于此登峰入境。

  老山实景图

  龙湖山与城,或许是墅的究极形态

  重仓南京7载深耕的龙湖,始终担负着城市级运营商的使命,打造10余个经典项目。2021年,龙湖再会江北,致献南京首个墅居作品——龙湖·山与城,再创时代人居里程碑。

  如果不想拘泥于眼前的人生,你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让生活焕然一新?或许,在龙湖·山与城能为你提供的一切,让峯层的生活场景丰盈起来:繁华上,一隅天地,独享自然大境;出入间,墅见高下,犒赏至高境界;静谧中,一方温泉,澄净身心凡俗。

  山与城效果图

  龙湖·山与城,以山居的生活场景出发,秉承龙湖造墅之修为,匠造4-6F建面约161-272㎡城市叠墅产品,以面向未来的高阶生活蓝本,轻松进阶墅居梦想。倾尽五维造境技法,龙湖·山与城打造两轴九境园林。当家人漫步其间,即可享受惬意的归家之旅。更引入天然温泉资源,洗涤倦怠焕活身心。

  山与城效果图

  山与城效果图

  不负倾城久候,龙湖·山与城示范区,11.6大境即将揭启。龙湖南京如何呈现首个别墅示范区,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龙湖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