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机上位!连业界大佬们也忍不住入手了——弘阳·悦禧顶流“出圈”,他们都这样说
2021/10/24 17:18  

  随着城市澎湃向前,高净值人群对生活、资源、品质的追求日益苛刻,遍阅世界的经历,造就了他们挑剔的眼光。弘阳·悦禧,人生进阶时一席归心之所,承载万众期待,塔尖挑剔品味悉皆满足。

  层峯之选 奢享格调生活

  时代发展高速变迁,城市化进程日新月异,现代居者对于居住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对于有着不凡阅历的城市层峯人士而言,尤为更甚,他们对万事万物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追求。弘阳·悦禧业主徐先生,就属于这类人,作为深耕地产界的菁英,时刻把握行业动向,他阅遍了整个南京核心区:南部新城、河西、江心洲等,最终还是将目光投向了弘阳·悦禧。

  “我一直在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想着置换一所大房子,要一步到位,以后再也不换了。市场上的楼盘我基本看遍了,正因为考虑的因素过多,所以买房这事迟迟未定。

  悦禧给我的第一眼便是心动,当时与朋友相约去悦禧,远远望见大门,顿时觉得耳目一新。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项目的园林,绿植遍布,环境清幽;走入样板间,空间很宽敞,有天有地有园林,看完已经能想象到未来的美好生活。”

(实景图)

  解码基因 一城众望所向

  “限墅令下,叠墅已是可遇不可求,城市中芯的叠墅更是难得。弘阳·悦禧,堪称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的精品,无论地理位置、周边的资源,或是叠墅的品质,都具有难能可贵的优势。

  我第一看中的是这里的地理位置。南京人对秦淮河都有着特别的情愫,悦禧倚靠秦淮河,又在地段无可复制的城芯,既适合自住又有很大的升值潜力,板块价值相当高!

  其次是资源的占有。弘阳·悦禧,邻近百家湖、小龙湾等商圈,出门就能享受繁华里的精彩。往近了看,小区旁边便是滨河公园,不远就是方山,生活悠然自得。

  最打动我的还是悦禧本身的产品。

  上下双层的设计深得我心,动静分区,可以容纳全家人的喜好;地下室还可以根据家人的喜好随心打造,妙趣横生。”

(实景图)

  冠销金陵 续写实力传奇

  诚如徐先生所说,弘阳·悦禧以精致的考究,成为品质的信仰,从空间的共鸣到生活的远见,彰显一城人居仰望。值此金秋,悦禧一举成为9月南京叠墅销售套数、销售金额、销售面积的TOP1,以引领全城之姿鉴证红盘热度,书写南京辉煌篇章。如今,压轴臻席悦禧·城章收官上新,争藏不待!

(示意图)

  一席尊位,层峯争藏。如徐先生这般的业内菁英人士尚且追随,弘阳·悦禧的产品力已是不彰自显。

秦淮发源处 天赋贵脉

  弘阳·悦禧始于秦淮文脉发源处,距离古时谢安的东山墅旧址仅约4公里,秉承纯正的墅境风范,昭示尊贵门楣;悦禧傲居江宁城芯,江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依托天赋稀贵的地利,蕴含商脉、文脉等资源,小龙湾等商圈林立,满足城市精英对城芯生活的多重想象。从秦淮发源到城芯发展的尊贵一脉相承,放眼南京屈指可数。

(效果图)

藏品级墅居 错过难再

  “物以稀为贵”,对资源的独有只属于少数人。弘阳·悦禧,立势小龙湾、百家湖、九龙湖三大商圈交汇处,地铁1、3、5号线(在建中)加持,多元醇熟配套环伺,繁华揽盛;在土地资源昂贵的当下,低密亦是珍贵,悦禧打造约1.2低密墅区,承魏晋遗风,敬献五晋园林,闲暇之余可尽情徜徉于此;在限墅令严苛要求下,悦禧以上双层规制叠墅敬献全城,辅以独立地下空间,收藏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逸趣,绵延千年的金陵世族家风。

(区位图)

礼序大人物  世家恒产

  弘阳·悦禧,占据秦淮河畔少有住宅用地,专为城市塔尖打造,是无形的生活圈层与社交圈层的象征,代表着对社会资源的占有,决定着人生高度,当称城市绝迹且可传世之作。如徐先生这般显达名仕择居于此,谈笑有名邻,往来皆鸿儒,在交谈中开阔眼界,在生活中拓宽格局,是所见略同,亦是生意场的名望往来。

  产品上弘阳悦禧打造建筑面积约220-240㎡城央纯墅,上下双层境界,纳天地入怀,盛载世代同堂的风雅逸趣,每个年龄段都各有境界。一墅一家族,绵延千载东山王谢府第的家族声望。

(实景图)

承天赋贵脉为基

以千年底蕴为脉

启幕城市人居之典范

层峯人士皆不约而至

居所有价,而资源无价

一红再红,是悦禧品质的鉴证

江宁芯·秦淮畔 【悦禧·城章】

建筑面积约220-240㎡风雅臻墅 收官献映

仅59席传世恒产 敬候城市高净值人群!

  如果你对项目感兴趣,还想继续了解,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楼盘置业顾问张梦薇微信,也可以拨打15951775724,联系咨询项目信息。

标签:悦禧;弘阳;生活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