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悦蘭园 销许已领 | 鼓楼核芯改善红盘,最后3栋收官加推,报名即将开启!
2021/09/24 17:09  新华报业网  

  鼓楼核芯改善红盘鼓悦蘭园最后3栋改善产品

  精装限价41973元/㎡,无精装升级包

  进入收官加推倒计时

  销许已领,即将启动报名

  1、开盘房源:加推最后1、3、6号楼,共252套房源;

  2、开盘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25、129、131㎡;

  3、销许均价:精装均价约41973元/㎡,没有装修包。

  众所周知,鼓楼一直是南京主城区最为火热的“话题板块”之一,近几年区域内土地开发的趋于饱和,可供开发的土地愈加紧缺,区域整体陷入“新房荒”状态,在今年政府第2次集中供地中也只推出了一块地,位于幕府创新区,毛坯限价直接站上4万/平!全装修均价4.25万/平,保守估计未来新房房价将达4.6万/平,价格直逼南京楼市第一梯队!

  ▲图源南京土地市场网

  在“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的三稳政策以及疫情的影响下,南京楼市改善型需求明显释放,从南京9月第二批集中供应项目报名人数来看,万科翡翠滨江、阳光城檀境、仁恒城市星光、仁恒城市星徽等诸多区域内的顶级改善产品爆火,因此,鼓楼区已然成为众多改善族群紧盯不放的“宝藏板块”,直呼:“想要在主城区拥有一套改善新房,可谓是太难了!”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在这样稀缺的板块内,伴随着“连开连罄”现象级热销的品质红盘——葛洲坝·鼓悦蘭园,迎来了最后一次加推的好消息,均价4.2万/平,不含精装包!这样的好盘再不下手,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位于鼓楼核芯区的鼓悦蘭园,是中国葛洲坝地产深耕鼓楼的高端人居作品,以国匠硬核实力、厚积薄发的沉淀,擎领着时代人居标杆。作为区域内的高端改善住宅,鼓悦蘭园的一举一动都聚焦着全城目光,从去年9月首开以来,四开四捷,成为鼓楼区的热销口碑红盘。最后三栋建面约110-131㎡国匠蘭本,销许已领,收官加推在即,抓紧趁热上车!

  什么是真正的“高品”人居?鼓悦蘭园用实力告诉你!

  项目之所以能逢开必火,自然离不开可圈可点的外在资源条件,和内在无可挑剔的匠心品质,不疏忽每一个细节,方可不负万众期待,让购房人不禁大呼“真香”!

  改善品质红盘7大真香理由

  理由一

  国匠央企大成之作

  葛洲坝地产以美好匠心,传承精工品质,在鼓楼深耕6载,铸造了紫郡蘭园、鼓印蘭园与鼓悦蘭园等多部“蘭园系”人居作品,鼓悦蘭园作为蘭园系3.0大成之作,一脉沿承匠心品质,以重塑城市生活价值的高度,为焕新中的鼓楼再献进阶人居生活蘭本。

  理由二

  鼓楼核芯 鼎沛资源

  葛洲坝鼓悦蘭园位于鼓楼幕府创新区,是鼓楼区拥江发展、走向滨江时代的重点区域,依托鼓北新城全域载体,计划投资400亿元,推动40个大型项目落地,吸引大批高精尖人群汇聚,产城人融合势能叠加,实现区域跨越式发展,成为南京主城最具发展潜力的价值区域之一。

  理由三

  双铁交汇 繁华商圈

  项目周边地铁1号线、3号线双轨运行,未来可实现与多条地铁无缝换乘,便捷到达南京各区;新鼓北、新街口、湖南路三大商圈在侧,一站式吃喝玩乐配套齐全,璀璨与繁华交相辉映,醇熟生活圈随时可享。

  理由四

  生态鲜氧 自然繁茂

  项目拥享整个片区的优质景观资源,约500公顷玄武湖漫步即达,幕府山、小红山、紫金山三山环抱,步履所及,青山绿水、相映成趣,自在畅享鲜氧生活。

  理由五

  改善蘭本 俯仰风华

  鼓悦蘭园建面约110-131㎡改善蘭本,外拥360度城市精粹资源,内享以金陵山水为形的园林蘭本,拥有着更舒阔的楼间距、更低密的布局、更生态的自然央景,推窗即见繁茂园林和城市霓虹双重盛景,让生活融入自然。

  理由六

  臻品物业 礼遇尊崇

  国家一级物业资质葛洲坝物业,秉承‘更好的家给更好的你”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标准化、智能化、国际化、定制化、绿色化物业服务,2020再次荣获“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礼遇尊崇圈层生活。

  理由七

  匠心精工 大宅风范

  户型设计上三开间朝南、双开间观景阳台,一体化厨房、餐客厅,主卧套房私享衣帽间;配置中央空调、新风、地暖三大件(无精装升级包),同时将室内环境系统、主卧电热毛巾架、厨房橱柜台面挡水条等人性化细节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契合家庭成长每个阶段的不同需求,享受更好的居住体验,让房子不仅匹配现在,更能适应未来。

 

 

 

  葛洲坝·鼓悦蘭园

  建面约110-131㎡品质蘭本最后3领誉收官在即

  报名即将开启,敬邀争藏

  悦鉴专线:025-58498888

标签:鼓悦蘭园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