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同开!南京华侨城“幼-小-初”教育配套全面兑现
2021/09/14 09:49  

  上周(9月9日),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中学正式开学,意味着南京华侨城项目实现了“幼-小-初”家门口优质教育闭环。

  9月13日,又迎来栖霞幼儿园翡翠天域园、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正式开学,各校通过开学典礼及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新学期。其中,

  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作为新一所幼儿园正式投入使用,迎来首批近40名小班新生。

  随着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开园,意味着南京华侨城项目内四所公办性质学校全部开学,实现了“幼-小-初”教育配套的全面兑现。据了解,2021年栖霞区秋季新投入使用五所学校,其中两所学校在南京华侨城项目内,分别为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和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中学。南京华侨城项目内四校同开,也将助推栖霞区教育品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南京华侨城项目内四校同开

  幼儿园篇

  欢乐童心 智慧启蒙

  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

  栖霞幼儿园翡翠天域园

  昨天开学的两所幼儿园中,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是全新投入使用的幼儿园,为4轨12班制;栖霞幼儿园翡翠天域园已于2019年开园,为4轨12班制。

  两所学校皆以“悠悠枫香,浸润稚子童心”为办学宗旨,以“明德至善、乐学启智、健体敏行、尚美怡情”为办学理念。两校在办学特色上有所区分,其中,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以“爱劳动、慧生活、悦成长”为办学特色,栖霞幼儿园翡翠天域园则坚持“灵慧、灵敏、灵动、灵巧”办学特色。虽然各有侧重,却共同为学生开启良好的启蒙教育。

  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

  今年为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首届开园,园内共设2个小班,共计招收近40名新生。

开学现场拍摄

  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喜顺开园

  门外简单有趣的小礼品和留言墙

  是为宝贝们精心准备的“好兆头”

  “我们的第一天”,一起加油吖~

  栖霞幼儿园翡翠天域园

  栖霞幼儿园翡翠天域园今年共招新生120余人,目前幼儿园内学生近300人。

开学现场拍摄

  一样的开学,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拍照墙、敲击鼓、小礼品……

  为了给孩子们入园增添仪式感

  幼儿园精心准备了一场入园仪式

开学现场拍摄

  稍息,立正!孩子们端正站在操场

  听园长的开学致辞

  再听听后勤主任的“开学第一课”

  希望宝贝们在新的学期

  更加健康、快乐、智慧地成长

  小学篇

  同追“星” 共逐梦

  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

  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南外仙林华侨城中学由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栖霞区教育局、南外仙林分校、南京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四方共建。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已于2020年9月开学,学校为7轨42班制,以“丰盈生命 华而有实”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真、善、美’品质的中华儿童”为培养目标,引入优质师资力量,融入名校课程,打造“健康、快乐、智慧、友好”的面向未来的优质学校。

  01 致童心

开学现场拍摄

  阔别已久,再次归来

  校门口放置“开学”字样的拍照板

  及“启明‘星’,亮晶晶”等学习展板

  迎新小队热情有序地引导

  同学们一同开启新学期的新篇章

  02 致成长

开学现场拍摄

  开学典礼在童稚的声音中拉开帷幕

  全校师生,神采奕奕,共聚操场

  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旗台

  随着国歌响起,国旗冉冉升起

  典礼上学校校长致辞

  她希望全体师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要求全体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开学现场拍摄

  六年级一班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故事

  快乐的童年不只是愉快玩耍

  更要坚持阅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这样才能不负时光,快乐成长

  03 致未来

开学现场拍摄

  校长再次为全校师生介绍

  “健康、快乐、智慧、友好”的办学理念

  同时送上精心准备的开学大礼包

  为全体师生的新学期学习加足动力

  中学篇

  热血青春 扬帆起航

  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中学

  9月9日上午,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中学正式开学并举行开学典礼,迎来了首届60余名初一新生。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中学是一所全新的现代化优质学府,学校为12轨36班制。

  学校以“以人为本、至善至美、突出特色、和谐发展”为办学理念,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学目标,以“珍惜现在,赢得未来”为校训,由南外仙林分校和栖霞区教育局联合组建学校的管理团队,坚持“用最优秀的人去培养更优秀的人”,致力于成为南京东部地区知名学校,打造南京市中学高质量办学典范。

  醇熟大城|美好如约

  学校业态完全兑现

  在2021年栖霞区今秋新开的五所学校中,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中学均位于南京华侨城项目内,是南京华侨城项目内学校业态于今年正式完成闭环的关键,也体现了南京华侨城始终注重教育发展的思想,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栖霞区教育品质,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

  随着学校业态的全面兑现,南京华侨城将结合自身醇熟配套与优教资源,充分发挥央企责任与担当,助推文旅大城迈向新高,为成长筑基,为美好筑基。

标签:开学;学校;华侨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